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慈恩港甜心【蝙海】上

OOC瞩目,梗来源自华华说的七海之王太霸气了,你们说慈恩港甜心这个称号怎么样。
对海王中了毒,等等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漫画海王,漫画海王,我永远爱那个金发碧眼小可爱!
微all海

01.

Arthur对自己的称号从来不关心,反正他只要知道说的是他就可以了。
七海之王,海王,水行侠,甚至带着点贬义的Suckman,他都知道是在说他。
除了现在。
他们刚刚完成一次战斗,那些群众经历了战争后对拯救了他们的英雄尤其崇拜,还有几个人抱着漫画本子出来求英雄签名和拥抱。
反正没有他事。Arthur冷静地想,看着被粉丝缠住的他的同伴,他低头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地方。
"慈恩港甜心!"
嗯?
听到他的城市的名字时他也只是微微眨眨眼睛,他抬头,看到一个小姑娘抱着一个礼物盒冲他飞奔而来。
“慈恩港甜心!”这个小姑娘又说,他环顾四周,想看看她说的谁。
“别看了,这里就你一个慈恩港人。”Diana耸耸肩,小姑娘呼哧呼哧地跑到他面前,这是他才完全肯定她喊的是他。
不过,等等,他什么有慈恩港甜心这个称号了?
“那个,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小姑娘涨红了脸,把礼物盒塞到他怀里,而Arthur还在为突如其来的慈恩港甜心称号而脑袋没有转不过弯来,“你是我最喜欢的英雄!”
“谢谢,不过你能说说你为什么叫我慈恩港甜心,而不是更耳熟能详的称号?”Arthur抱着那个礼物盒,掂量起来还有点分量,小姑娘长长地嗯了一声。
“我觉得七海之王不太符合你的气质,慈恩港甜心很适合你。”Arthur看着小姑娘真挚的脸,他听到了Hal的大笑声,他们显然都听到了。
没有一个和Clark,Bruce一样的充满魄力的屁股下巴又不是我的错。*
他有点委屈地想。

*N52漫画海王是个尖下巴,而超人和蝙蝠是屁股下巴

02.

Arthur真的打算把这事永远封存在记忆里的,最好加上锁,永远不会被想起的那种。
但命运就是那样喜欢开玩笑,总是要在你最崩溃的时候再幸灾乐祸地,不嫌事大地添上一笔。
“海王新称呼:慈恩港甜心。”看到开头他就没有任何勇气看下去,他听到了通讯器里一些声音。
“早上好!慈恩港甜心!”Hal的声音,当然了,“我觉得还挺不错的,比你的七海之王更平民一点。”
“需要我叫你海滨城宝贝吗?你不会喜欢的,相信我。”Arthur把报纸扔到一边,Hal想了一下(天他竟然还想了一下)。
“我觉得不错,如果你说的话。”
“你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别忘了我们这个频道还有两个未成年,男孩们,”Diana说道,“赫拉在上,只是一个称号,就像Bruce有布鲁西宝贝的称号一样。”
"如果你还打算纠结你的称号,那么容我提醒你,你还有十分钟到瞭望塔。"Bruce的声音传来,瞬间频道都没了声音,"然后,我也觉得慈恩港甜心这个称号不错。"
然后他就没了声音。
频道至少安静了30秒。
“我不知道是觉得海王有了慈恩港甜心这个称号奇怪还是Batmam竟然觉得这个称号不错更奇怪。”Arthur听到Barry小声说。
“两者都很奇怪。”Clark小声说。

03.

慈恩港甜心这个称号没有如Arthur所愿就当作一个笑话只是谈了一次就不会再提。
“慈恩港甜心!”
又来了。
他转头看着面前的人竟然语塞起来,那是长期帮他照料海狗的女孩,长着雀斑的女孩笑起来,压了压警帽。
“天,Arthur,那真适合你。”海狗冲过来他弯腰揉揉它的脑袋,“我是说,甜心二字。”
“我不知道这是赞美还是什么,”他干巴巴地说,“不过我很想念海王,七海之王的称呼,现在很多人都叫我慈恩港甜心,尤其是被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叫起来,用甜腻的语气。”
“相信我,Arthur,它会让你没那么有距离感。”女孩看着半蹲在地上的Arthur,金发随着海风飘动,半裸着身子看起来性感极了。

04.

“他们为什么叫你慈恩港甜心?哥哥?”Orm看着电视,Arthur抬头,看到了电视上关于他的介绍,内心毫无波动,因为他已经麻木了。
“只是让我显得和他没有距离感而已,”他不打算告诉Orm陆地人真的可以这么无聊。
Orm歪了歪头。
“那么他们应该叫你七海甜心,而不是什么慈恩港……哥哥?”
Arthur因为Orm几乎称得上恐怖的发言摔碎了一个杯子,在Orm认真疑惑的眼神中他收拾好残局。
“……等等,Orm,你知道甜心是什么吗?”
“珍宝,宝藏,独一无二。”Orm看着他,Arthur突然想起,亚特兰蒂斯语里没有甜心这个词。
哦。

05.

“这是什么?”Barry歪头看着面前的邀请函,Bruce没有说话,Arthur打开了它,上面写着哥谭的慈善晚会的时间地点,上面还有Bruce的亲笔签名。
“我只是把这个交到你们手上,去不去是你们的自由。”Bruce没有回答,而是转身就走。
所以他们最后还是来了,尤其是Arthur,还没脱掉他的制服,因为他刚刚才把一艘沉船弄起来,根本来不及换衣服。
“你知不知道你身上的水渍弄湿了外面的红毯?”Diana穿着常服看着他,他就坐在她旁边试图把自己灌醉,鉴于他已经喝了很多杯,她怀疑他快达到这目的了。
“我知道,别提醒我这点,我身上还没完全干透。”Arthur小声说。
“啊哈,没想到我的宴会来了个贵客,”轻浮的声音让突然在他耳边响起,Arthur抬头,看到已经化身为哥谭的花花公子,布鲁西宝贝的Bruce已经不知道何时坐在他旁边的一张空椅子上,一只手指磨蹭着自己的脸颊,“海王,或者说,慈恩港甜心?你怎么有心来我这里来呢?不得不说,你可真多水。”
“只是受到邀请而已,Mr.Wayne。”Arthur面不改色,其他人都用了他们的另一面不让别人发现,而没有任何伪装的Arthur显然成了其他人的焦点。
“你的同伴真是让人伤心,他们都收到了邀请,不过幸好最后还有你来。”Bruce看起来和平时那个严肃恐怖的大蝙蝠很不一样,笑得让Arthur觉得陌生。
你当我们是摆设吗。
其他伪装了才进来的英雄们这样想。


评论(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