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啊……我是什么样的呢?

One_Day一天:

呀,不禁好奇了起来(虽然可能没人理我😂

苏三起解:

我一定是个萌妹子的形象⊙▽⊙

霁茗: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什么性格了。

零存在感来蹭一下,有一个人就很开心


怀光:



我也想【…】
扭扭捏捏暗示


清蒸八宝猪:



于是也来试一试(


无毛老满:



刚才在翻微博的时候发现这么一个东西,当时一位太太对我的描述是非常温柔,有点脆弱😂😂😂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大嘎如果可以,请写在评论或私信都ok




评论(2)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