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闪点后遗症

蝙超,Wonderaqua,绿红

所有都基于n52漫画形象。

Barry把世界从错误的轨道拉回来,结果发现还是有些和以前不同的地方。


01.


Barry从那个支离破碎的世界回来,从母亲的墓地回来就是回到他的家里,他打开门时是犹豫又害怕的,他不知道这次修正又给他带来了什么东西,但他直面了自己的恐惧,打开了门,感谢上帝,他看到Hal正半躺在床上看着老套的肥皂剧,介于现在已经半夜十二点电视上已经没有好看的节目。

“你终于回来了Barry... ...唔?”Hal看到了Barry兴高采烈地开口,但Barry没有跟他废话,连鞋子都没脱就直接抱住了Hal,熟悉的触感让他叹了口气,那个不存在的时间里的Hal死亡给他带来的阴影还在,但这个触感暖烘烘就像Hal本人一样充满生命力,让他还在突然跳动的太阳穴平稳了下来。

“嗯……我得说我刚刚才回来没有洗澡。”Hal一本正经地说,但他还是搂住了Barry,毕竟他一个多月没看到了Barry,这种小事可以忽略不计。

还好这一切都没有变。

Barry想着,搂紧了Hal几分。


02.


不。

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Barry绝对不会承认他看到Arthur和Diana凑得如此近时他的脑袋开始思考各种可能性,原谅他,毕竟他还没从那个Arthur和Diana打起来的世界里面缓过来,他第一反应他没有改变那些东西,也许......

“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Barry,”Hal大笑起来,这两位终于注意到他们的存在,Arthur脸红得像只煮熟的虾然后撇过头去,Diana笑盈盈地冲他们打招呼,不过他们的手还没松开,十指紧扣,“不过我当初听到他们的事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什,什么事?”Barry吓了一跳,说话结结巴巴,Hal挑了挑眉,不太能理解他的爱人今天怎么了。

“他们在一起了,你忘了?”Hal眨眨眼睛,Barry一瞬间脑子里想到那个世界的种种事情,Diana掉入海中,救起她的不是Steve而是Arthur;婚礼上的刺杀,这两个人的刀戈相向,最后是......

“你们打算结婚?!”Barry失声大叫,不怪他,真的不怪他,他显然还对那个世界心存恐惧,Arthur挑了挑眉,老天他看起来脸红透了。

“我们才在在一起3个月,Flash。”Arthur这样指出,这下轮到Barry脸红了,这样显得他迫不及待想看Arthur和Diana婚礼。

“抱歉,我今天有点神经质。”

“怎么了?Barry?”Hal马上关切地凑上去查看他的神速力天才,Barry不好意思地笑着用手遮住了自己红透的脸,他的脸红得就像是什么多汁的水果,Arthur顺势把自己的手抽走———因为Bruce和Clark走过来了,可就算是他们两个看到这两对悄悄咪咪在桌子底下动作的情侣也只是淡然处之,Clark笑着坐在了Diana的旁边,Bruce淡定地翻开了一页报告书。

Barry坐在那里,心不在焉。


03.


Barry坐在Hal的身旁看着他打游戏。

阳光正好,Hal穿着家里的休闲装,大大咧咧地就像是自己家,他穿着自己的衣服,拿着Barry的手柄,玩着Barry的游戏,一对傻透了的情侣水杯一个放在Hal面前的桌子上,一个则稳稳当当地放在Barry的手里。

多么美好的时光。

如果某位当事人不发呆的话。

Barry只觉得自己好像脚踩棉花,大脑轻飘飘,他还在这几天他看到的Arthur和Diana的甜蜜互动:他们执行任务,Arthur跳入水中救起那些溺水的孩童,Diana用绳索绑住了那些匪徒,当Arthur从海中走来,Diana抓紧了绳索,他们看到了彼此,Hal轻轻吹了声口哨,他们看起来只有彼此,他们看起来如此般配。

好吧,Barry,他们在一起没有不好的,他们看起来两情相悦,你没有怀疑的权利。

Barry打了个哈欠,他不知道另一边Bruce坐在蝙蝠洞的椅子上看着那封信一遍又一遍,那封信从另一个早已经毁灭的时间点而来,由他的血亲书写,那上面写着他对他的思念,希望。

这个时间的Bruce.Wayne思念他死去的双亲。

那个时间的Thomas.Wayne和已疯的Marth.Wayne愿用他们的生命换回他们逝去的幼子。

可他们好像注定不能一起美满地生活在一起,这好像是Batman必须存在的宿命,Bruce看着那封信,他看着信上的所熟悉的签名和字迹,没注意到有脚步声逼近他。

“Bruce?”

他转头看到Clark那双湛蓝色的眼睛,Clark露出了关切的神情,但他却一眼没有看那封信———Clark不会主动看他爱人的隐私。

“自从Barry来了以后,你就心不在焉,”Clark把从Alf截胡的那杯热可可放在他的手边,他刚刚洗过澡,头上还带着点点水珠,“如果你有什么心事,你可以跟我说说,我一直都在这里。”

我一直都在这里。

我们一直都在这里。

Bruce没有说话,他只是把那封信小心翼翼地折好,想着改定制一个展柜把这封信好好保存。

“我没事。”

Clark点了点头,抬头看到了Bruce面前的电脑,看清了那电脑上是什么内容过后,他苦恼地笑了笑。

“Bruce,”他问,“你还在制定如果Arthur和Diana感情破裂而引起战争的作战计划吗?”


04.


“1!”

“2!”

“3!!!”

Clark丢出了那束捧花。

那束花是好几朵红玫瑰组成,有着白色的丝带,Clark穿着白色礼服,蓝色眼睛闪着亮光,那些女性超级英雄们跃跃欲试,没人会拒绝这个小小的礼物,她们不约而同地没有使用超能力,而在一旁的Barry和Hal正在亲密交谈,他们偶尔共享一些食物,而Arthur坐在一旁看着Diana也在女孩子之中等着捧花落下,亚马逊的女儿抬头,蓝色眼睛好像盛满了星星。

而一旁的Bruce穿着黑色眼睛,他虽然远离人群,可人们还是注意到了他,把他拉向这热闹的人群,毕竟他才是这里的主角,哪有主角缺席远离人群的道理。

而Clark在把捧花丢向人群中看着被拉过来的Bruce笑了起来,他冲他伸出手,餐厅外的他们刚刚在那宣誓结婚誓言的教堂放出了无数白鸽,鸽子白色的羽毛飘啊飘啊,落在地上宛如天使的羽毛,它们振翅飞翔,伴随着一连串的钟声。

Bruce上前握住了Clark的手。

“Arthur!”

他们看到Arthur涨红着脸,拿着那束美丽的捧花。

他们看到Diana冲Arthur走去,他们拥抱在一起。

好吧。

Bruce看着Arthur勾着嘴角撩了撩Diana脸上的碎发,握紧了Clark的手。

Barry因为改变了两次时间线带来的结果不算糟糕。


评论(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