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三次Tony想吻Bruce,一次Bruce吻了他

第一次

Tony壞心眼地用電子筆戳了戳Bruce的腰。

“Ah!”Bruce猛地提高了聲音(“這很少見,”Tony想,“因為Bruce看起來和聽起來都非常冷靜,好像什麼事都不會叫他驚訝。”),捂住被電擊到的腰,磚頭,眼神略帶責備地看著笑得一臉無辜的Tony,“Hey!”

Tony微微向前傾,眼睛卻不由自主地瞟向Bruce的唇。

Bruce的唇不像Tony吻過的美女嫩模那樣,水潤,有點豐滿,有著吸引的淺粉色,相反,Bruce的唇上有乾枯的皮(這讓Bruce常常用舌頭舔他自己的唇),他的唇不算豐滿,甚至可以說有點薄,顏色跟他自己的膚色一樣,是蜂蜜一樣的顏色。

吻起來一定很特別,和Bruce Banner一樣特別。Tony眨眼,突然冒出的想發像猛烈搖晃了的汽水瓶,裏面的汽水泡泡一直冒,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

“Nothing?”Tony一臉認真地看著Bruce巧克力般的眼眸,不動聲色嚮前移了一釐米。

第二次

大戰後的他們去了據Tony特別好吃的土耳其店。

不,這簡直堪比英國的仰望星空。Tony面無表情地咬下第二口薯條,心裡哀號。

Cap枕著頭睡了,Natasha看著漢堡跟看著敵人一樣,Clint的藍眼睛裏滿是嫌棄,至於Thor……你不能指望他覺得好不好吃,給他一桶雞腿他就會很滿足了。

Tony偏頭看向就坐在他旁邊的Bruce。

Bruce很沈默地吃著手裡一大把的薯條,多年的逃亡生活讓他養成了給什麼吃什麼的習慣,多難吃的東西他能,也必須吃完。

他沈默地吃著,薯條表面覆著的鹽顆粒沾在Bruce的唇上,顆粒多了,看起來像糖霜。

Bruce的唇現在吻起來一定是鹹鹹的,Tony想,像海水一樣鹹,但帶著陽光的味道。

Tony一直盯著Bruce看,Bruce快速瞥了Tony一眼,垂下眸,睫毛像簾子一樣遮住Bruce閃著水光的眼。

第三次

“人工智能?”Bruce微微偏頭,看起来很无辜。Tony刚刚提出了Ultron计划,而他正在说服Bruce,除了Bruce的支持,其他人的他统统不需要。

Tony转头看着Bruce,他站在Jarvis的金黄色光环中,看起来和Jarvis融为一体,连唇都染上了金色的光华。

吻起来一定有秋天成熟的麦子的味道,让人安心,舒适,觉得自己是被眷顾着的幸运儿。

Tony被自己不合时宜的想法吓了一跳,这还是第一次。


第一次

Bruce把脚埋在沙子里,深处的沙很湿冷,但Bruce感觉双脚像在母亲的子宫一样,很安全。

在他的四周,空了的啤酒瓶就这么随意摆放着,海水的声音不大不小,而他正对着夕阳,美得像幅画。

Tony赤脚走到Bruce旁边,坐了下来,他已经养成了一有空就来斐济找Bruce的习惯。

“嘿……”Bruce抬头看着Tony的侧脸,眼睛亮闪闪的,“哈哈……”

“你喝醉了。”

Bruce没说话,只是出神地盯着Tony。

慢慢地,他凑上前,在Tony的唇角,落下一个很轻很轻的吻。

“Bruce吻起來有冬天的冰雪的味道,”Tony想,“他需要有人去融化他。”

毫不犹豫地,他偏頭,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