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爱我,请给我寄一封情书(上)

作者有话说:第一次写这么玛丽苏的文有点小害羞呢(⁄ ⁄•⁄ω⁄•⁄ ⁄)(滚啦你一直都在写玛丽苏)

题目其实是《读者》一篇文的题目,看着看着我就想:Tony会不会给Bruce写情书呢?如果会,他会写什么呢?Bruce会怎么回复呢ԅ(¯ㅂ¯ԅ)

作者脑洞太丧病大家不要理他|・ω・`)

写完这文我就写all绿ABO大长文我说真的!快看着我真诚的眼睛(。ò ∀ ó。)

甜到牙疼我不负责哦(≧ω≦)

有一点点,一点点的锤基哦(づ ●─● )づ

为区分几个人,我在这里说明一下~( ̄▽ ̄~)~

Bruce.Stark——————Stark

Tony.Stark——————Tony

Bruce.Banner————Bruce

————————————————

Bruce.Stark撑着一把黑伞,低头看着棺材里永远都不会醒来的Tony.Stark,Thor按着Stark的肩,蔚蓝色的眼睛顺着Stark的眼睛的方向看向棺材里的Tony。

被白色玫瑰包围着的他双眼紧闭,头发花白,脸上有了不少的老年斑,手上的皮肤干枯得如同树皮,胸前反应堆的地方像一滩死水,是死气沉沉的灰色,再也没有蓝色的光。

Tony.Stark老了,Tony.Stark死了。

Thor叹了一口气,他虽然已经经历过足够多的离别,但不代表他已经习惯了离别,就像结了疤的心脏,再次受到伤害,还是会又一次鲜血淋漓。

“父亲说他想和爸爸葬在一起。”Stark开口,Thor微微偏头,Bruce.Stark长得和Bruce.Banner几乎一模一样,性格也很像,不过在演讲和发表会上他几乎和Tony.Stark一样侃侃而谈,而且有时嘴贱让人恨得牙痒痒,典型的Stark家族的人,不过不是很花心就对了。

“……明天就要送去殡仪馆火化了,”Stark叹气,“时间过得好快啊,仿佛转眼间,父亲就老了,就离开我了。”

闭上眼,小时候记忆里的还年轻的Tony.Stark狡黠的和Bruce.Banner温柔的笑脸浮现在Stark的脑海里。

——————————————

一个月后。

Stark盘腿坐在客厅里,阳光从窗户射进来,射在他的脸上,把睫毛都染成了绚丽的金色。

在他脚边,散落着四五张泛黄的信,信封上是Stark熟悉的字样“寄信人:‘Tony.Stark,纽约,Stark大厦。’”

Stark戴上眼镜(工作和读书时他才戴上眼镜,他一直认为长期戴眼镜视力会下降——这跟Tony的想法一模一样),粗略地瞟了一眼手中泛黄的信纸。

这是他在整理Tony的房间里的东西时发现的,(“骚包的粉红色信封真的让人想不注意都难”Stark想,“这的确符合父亲的风格,真不知道爸爸这些年怎么忍受得了父亲的,爸爸可是一个朴素老实的人。”)他准备细读下去,却突然被拉进一个怀抱里。

“Hey!”Stark警觉起来,但闻到了熟悉的仙宫的神秘香料的味道后,他放松了下来,往怀里靠了靠,“Magnus!”语气里有点嗔怪的感觉。

Magnus.Odinson调皮地眨眨和Thor一样的蔚蓝眼睛:“抱歉,你知道我要做的功课很多,我好不容易说服了Loki爸爸带我来地球。”

Stark嗤笑一下,Loki一脸“你们这群蝼蚁”的表情形象地浮现在脑海里,“我猜Loki叔叔听到你说要来地球看我的时候表情一定很精彩。”

“嗯,”Magnus认真地点头,“他差点拿起爸爸的炸鸡腿来戳我的眼睛。”

Stark忍不住抬头看着自己的恋人的侧脸,Magnus的头发跟Loki一样墨黑,而且和Loki一样整洁地垂在耳后(不过发际线没Loki这么高),身材也和Loki一样精瘦结实(但肤色不像Loki那样白,是绝对性感的蜂蜜色。),但他的眼睛像Thor一样蔚蓝,犹如南极洲冰面下涌动的海,性格也和Thor很像。

“这是什么?”Magnus好奇地看着Stark手中的信,“信?”

“嗯,”Stark把信拿得高了一点,“我父亲给我爸爸的。”

“我也想看。”Magnus准备去拿,Stark却拍了一下他的手:“我给你念,你笨手笨脚的,别弄坏了。”

“好吧……”Magnus收回了手,撇了撇嘴,看起来很像只金毛。

“那我开始念啦。”

——————————————

我最最最亲爱的Bruce.Banner: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已经离开我三个月零十天,明明才没过去多久,我却以为我已经度过了三十年,你离开我我才开始逐渐理解“度日如年”这个中国成语的意思。

我知道你并不想回来,所以我也不会请求你回来————Stark家的人绝不会强迫别人做他不想做的事,但我的思念没办法止住,你瞧,我是个天才,但对于相思病这种病,我真的束手无策,显然,唯一的解药就是你。

我也知道你不想见到Avengers里的任何人(很不幸,这也包括我),但亲爱的Bruce!我觉得我已经不能止住我对你聪明绝顶的大脑的思念,还有从你性感的嘴唇里说出的一连串的科学专业术语,我不能否认,我想到这里我的下半身都硬得发胀。

我知道我在上面说的话都很无理,但请想想,一个可怜的人等了自己的恋人很久很久都等不来的感觉,你会理解我的。

如果你想回来的话,Tony.Stark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

  请尽快给我写信!我怕我会因为你迟迟不来的回信而成为第一个为爱而疯的疯子!!!!

                                                             你最最最亲爱的,

                                                                          Tony.Stark

                                                                            2015.8.02

——————————————

“……这的确符合父亲的特点,”Stark挑眉,“热情洋溢,有时候加一两句下流话,嗯,幸好我不像他。”

“但是Tony叔叔是真心的,”Magnus毫不客气地指出,“顺便一提,你毒舌起来跟Tony叔叔一模一样。”

“哼。”Stark眯起眼,把自己往Magnus怀里凑了凑————Magnus喜欢这样。

“那Bruce叔叔回信了吗?”

“当然,”Stark拿起脚边的一张信纸,比起Tony的粉红色的亮闪闪的信纸,它看起来正常了很多,“想听吗?”

“当然!”

————————————

亲爱的Tony.Stark先生:

说真的,你的热情洋溢的信让我……嗯吓了一大跳,我几乎都能透过信看到你充满怨恨和思念的狗狗眼。

我也很思念你,相信我,我今天才把一个陌生人看成了你!看见咖啡我可以想到你,看见你的新闻招待会我几乎都要观察你的状态(我看完了这两个月有你的新闻),不要在进行每日三餐都是咖啡的自杀式行为好吗?

在斐济我过得很好,我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附上照片一张。

我说过我不想见Avengers的任何人,但不包括你,你要是想来,随时都可以。

视频聊天满足不了我,Tony,我想要活生生的你站在我面前,而不是隔着一个摄像头。

尽快写信吧,跟信一起来的最好还要有个Tony.Stark。

                                                                            你亲爱的,

                                                                      Bruce.Banner

                                                                             2015.8.09

——————————————

“后来呢?”Magnus玩着Stark的头发,问道。

“第三天,父亲的脚就站在斐济的土地上了。”Stark耸耸肩,“后来又写了几封信,就没写了。”

“那些信写着什么?”Magnus坏心眼地往Stark耳朵哈了口气,让Stark咯咯笑。

“Well,”他边笑边说,“关于我该不该出生这个严肃的问题。”

                                                                                  (TBC)


后记:我发誓,写情书是我写的最困难的事,没有之一(눈_눈)

让我从来都没写过情书的人写情书真的超级困难(虽然我告过白),你们造为了这两篇情书我脑细胞全死完了吗?!

想起我还有三篇情书要写(눈_눈)我选择死亡好不好(눈_눈)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