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爱我,请给我寄一封情书(下)

“哦?”Magnus把Stark抱紧了,“他们不想生下你吗?”

“你与我不同,”Stark指出,“你确实是Loki叔叔十月怀胎生下来,而我,可是个试管婴儿,只是把爸爸的精子改造成了卵子而已。”

“啊……我忘了你们地球人跟我们仙宫的身体结构不同。”Magnus撇嘴,“谁不想生下你?”

“父亲。”Stark耸肩,“他当时显然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而爸爸————他实际上很喜欢孩子,也想要个孩子,只是因为Hulk叔叔的存在他不能有孩子。”

“但最后他还是有了个孩子,就是你。”Magnus微笑,他想幸好当时Stark被生下来了,否则他的世界里就没有Bruce.Stark了。

“嗯,爸爸不止一次跟我说他很庆幸我没有变成像他一样的怪物。”

“Bruce叔叔才不是怪物,实际上,”Magnus严肃地说,“他显然是Avengers里最有人格魅力的人。”

“我也是这么认为,”Stark赞同地点头,“我小时候以他为骄傲,我觉得他是我最爱的人的榜上的第一名,第二名是父亲。”

“嘿,我在第几名啊?”Magnus说道,以一种酸溜溜的语气。

“你在第三名,亲爱的,”Stark把放在膝盖上的信拿在手上,“来吧,看看我爸爸是如何说服我父亲的。”

————————————————

我亲爱的丈夫Tony.Stark:

Natasha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会想要用我们的精子来创造一个孩子,而且我更没想到你会不同意,以讨厌孩子为理由?天天在我面前唠叨想要一堆孩子的人不是你吗?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呢?你并不讨厌小孩,我不是没有你看见Natasha和Clint的孩子时眼里的嫉妒(对此我很抱歉,你应该找一个美人生一堆孩子,而你却找了我,一个不定时炸弹。),好吧,其实我也很嫉妒,我希望的家庭生活应该是一间房子,有你,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虽然永远也实现不了。

事实上,Furry找我谈过一次关于这个事情,我当时无疑是非常开心的,一个孩子!而且你与我的孩子!要知道,就算我身体里没有另一个家伙,我们俩个男人也不可能有一个有着我们共同血缘的孩子,所以,我答应了。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也会尊重你的选择。

给我答案吧,请尽快,因为等待让人觉得痛苦。

PS.我现在连吃一块巧克力都在想你,因为那像你的眼睛。

                                                                            你亲爱的,

                                                                      Bruce.Banner

                                                                          2015.12.24

——————————————

“Bruce叔叔答应了?哇,我还真没想到。”Magnus睁大眼睛,“我以为Bruce叔叔也会拒绝的。”

“Furry爷爷好像做了保证,说孩子绝对不会有Hulk的基因。”Stark严肃地说道。

“哦……”Magnus点头,把头放到Stark的肩膀上,从喉咙深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然后啊,”Stark好笑地看了看Magnus,扬了扬手中粉红色亮闪闪的信纸,“父亲是这样回答的。”

——————————————

我最最亲爱,最可爱的Bruce,

我……并不讨厌小孩,我非常非常想要一堆小孩绕着我们跑来跑去,但事实上,当我知道我想要的这一切都可以变成现实的时候,我可耻地……退缩了。

不,Bruce,我对你的爱绝没有任何变质,我只是突然对自己可以成为爸爸的情况,产生了逃避的想法。

我真的能成为一个好父亲吗?我的生活已经一塌糊涂了,我嗜酒如命,我可以为实验搞垮自己的身体,我到处沾花惹草(虽然和你在一起了以后我已经没有这么做了)这样的我会成为儿子(或女儿)心目中的英雄吗?

你看,我的老爹是个做父亲的坏榜样,可我怎么知道我会不会步入老爹的后尘呢?

不过在你来信之前,我就已经想好了,也许,我可以试试?也许我很有当父亲的才能呢?

送你一千个湿漉漉的吻。

PS.我也想你,想你棕色的卷毛,漂亮的眼睛和聪明的大脑。

                                                                            你最爱的,

                                                                         Tony.Stark

                                                                           2015.1.2

————————————

“幸好Tony叔叔想通了……”Magnus夸张地拍拍胸口,“否则我的老婆就不是你了。”

“讨厌。”Stark嘟了嘟嘴,“你留不留下来过夜?”Magnus想了想,点了点头,但又摇了摇头。

“怎么了?”Stark不解。

“我觉得我要是留下来过夜,主要还是和你的话……”Magnus打了个寒颤,“Loki爸爸肯定会说什么‘你怎么能跟凡人交往’什么的,我真的真的特别讨厌听他的唠叨。”

“我也特别讨厌有人唠叨我。”Stark表示赞同。

“像一群苍蝇嗡嗡叫。”Magnus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所以我决定当一个叛逆的青少年,这种人特别爱把忠告和唠叨抛在脑后。”

“你本来就是个青少年,”Stark咯咯笑,“你的心智只有三岁。”

“哦,那你的心智也只有五岁,所以你并没有资格说我。”Magnus反驳道,但抱紧了几分Stark,“我想吃做你的咖喱鸡。”

“我就知道你要吃这个,所以我昨天就做了咖喱鸡,隔夜咖喱。”Stark挑眉。

“天!我爱死你了!Bruce!”Magnus大喊。

————————————

第二天。

Magnus伸着懒腰,整洁的黑发弄乱了,看起来毛燥燥的,Stark嘟囔一声,努力缩成一团,他们两人都一丝不挂,细看,Stark的大腿内侧有已经干涸的白色的液体。

“快去清洗干净,否则等下你肚子疼。”Magnus推了一下Stark的肩膀,Stark揉了揉眼睛:“不要……好累……”

“不然我走了哦?”Magnus威胁道。

Stark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赌气缩成一团:“不要!肚子疼也是我的事!”

“唉……”Magnus挠挠脑袋,无可奈何的把Stark抱起来,走向浴室。

他一定认准了我铁定不会走。Magnus想。

————————————

下午。

“又走啦。”Stark脸上满是失望。

“乖,我一旦满了二十四岁我就可以定居在地球了。”Magnus摸摸Stark的头,“能在这里待一天已经很奢侈了。”

“嗯,有时候你只能待一个小时。”Stark的脸色不好看。

“我会写信给你。”Magnus抱抱Stark,“手机在仙宫那里不能用。想想好的吧Bruce,离我可以定居地球的那天只有一年的时间了。”

————————————

我最爱的Bruce.Stark:

我现在正在我的书房里给你写信,你知道我一天的功课很多很多(不过我没资格跟你抱怨,你要支撑整个Stark公司),Loki爸爸又一直看着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很不喜欢我跟你一起,不过爸爸答应我他会说服Loki爸爸的!所以别担心亲爱的,就算他们不同意,我会跑到地球上,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归宿。

我天天用地球的日历来计算我能定居地球的时间,你一定知道我是多么煎熬,我想念你,就像被强性戒酒的人发作时那么想念酒精的抚慰一样。

我寄了一些花给你,它们会让你更好地入眠,你不是一直都在抱怨你失眠的次数很多吗?

回不回信都无所谓,我知道你很忙。

                                                                                 你爱的,

                                                               Magnus.Odinson

                                                                             2039.3.14

Stark微笑着看完了这封信,小心地把它重新装好,然后把它和自己爸爸父亲的信放在一起。

他坐在桌子上,准备开始写一封长长的情书。

他抬头,看见了插在花瓶里的Magnus给他的花,花是金色的,还闪着光,像阳光一样温暖。

这仅仅是个开始。

                                                                                      (完)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