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传说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上(乡村梗)

对不起,我的脑洞太丧病ヘ(_ _ヘ)

请想象寡姐穿东北花棉袄的样子(「・ω・)「嘿


很久很久以前,米国有个小小的,穷的不得了的村庄,我们叫它“复联村”。

复联村的男人帅得可以做模特,但全是光棍,因为女人就一个,而且还是个寡妇,所以……男人基本上全是Gay,所以复联村又叫“基佬村”。

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

下午的阳光暖烘烘,空气中散发着粮食的香味,牛慵懒地打着响鼻,已经成熟的麦子随风摇摆,从高处看去,像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

在麦子间,有一个男人在麦田间穿梭,那个男人戴着一顶帽子,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裤子,他正用镰刀切割着麦子,汗水顺着鼻梁落在地上。

“布鲁斯!”独眼黑人老汉——福瑞站在田边,大声喊道:“帮我看看我家的拖拉机它开不了了!!”

“来啦!”男人抬头,那个男人很英俊,帽子压住了他有点灰白的卷发,他的眼睛像小鹿的眼睛,明亮又纯洁。

这就是我们故事的主角之一,布鲁斯.班纳,复联村唯一的大学生,原本是可以到大城市生活的,但他最后还是回到了复联村。

用他自己的话说,那就是“我要帮助复联村村民脱贫致富!”而用村里老人的话说,就是“脑袋被门夹了。”

但复联村从此就多了医生,兽医,以及,维修师傅。

————————————————————

布鲁斯是个可怜的娃娃,从小就死了爹妈,是吃百家饭,穿着补丁衣服长大的,有一年冬天他差点冻死在街头,还是村里唯一女人(大家都叫她黑寡妇)的爹把他捡回家,给他喝了一碗热乎乎的肉丸汤。

布鲁斯喝着肉丸汤哭得稀里哗啦,心里觉得寡妇爹一定是观音菩萨转世,觉得的。

寡妇爹坐在布鲁斯的对面抽着旱烟,看着这个五六岁的奶娃娃边喝边哭,不住地叹气,布鲁斯喝完了肉丸汤寡妇爹就认了布鲁斯当干儿子,寡妇多了个弟弟。

布鲁斯没有自己的家,黑寡妇的家就是他的家。

黑寡妇皱着眉看着慢条斯理吃着饭的布鲁斯:“多吃点,也不见你长点肉。”

“我吃得够多了,娜塔莎。”布鲁斯慢慢地咽下一块肉,嘟囔着黑寡妇的闺名,“我快吃撑了。”

“多大了,你都没成家,”黑寡妇往布鲁斯碗里拈了一块肉,“之前你在大城市处的女朋友呢?”

“分了,没有哪个父亲愿意把女儿嫁到这种山沟沟里来。”布鲁斯耸耸肩。

“唉……”黑寡妇叹了口气,“一直单着也不是办法啊,总要娶一个媳妇!”

“没什么啦。”布鲁斯微笑着安慰娜塔莎。

————————————

当晚黑寡妇跟村里的猎人嘿嘿嘿后忧心忡忡地说到了布鲁斯的终身大事的问题。

“在我们这儿讨媳妇是不能指望了……真的没人愿意嫁到这里来……”黑寡妇在猎人克林特的怀里叹气,“但基友都没有……啧啧啧,复联村唯一的单身汉。”

“……其实可以有。”克林特眨眨眼,“布鲁斯可以有老婆。”

“!!”黑寡妇弹坐起来。

“还记得九头蛇山上的湖吗?”

“当然记得,我们还在里面洗过鸳鸯浴呢。”黑寡妇微笑。

“……咳,”克林特尴尬地咳嗽一声,“我昨天看见一个仙女在湖里洗澡。”

“真的?!”黑寡妇眼睛亮晶晶,“那仙女长得怎么样?”

“贼俊了,就是有点矮……”克林特思索了一下,“不过仙女肯嫁到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吗……”

“没啥,布鲁斯也不高,”黑寡妇大手一挥,“如果仙女不愿意的话我让布鲁斯把她衣服扒了!”

“……娜塔莎你不要这么屌。”

——————————————————

第二天晚上。

布鲁斯蹲在九头蛇山的湖边的草丛里思考人生。

“你去九头蛇山上的湖边蹲着,如果有人从天上飞下来到湖里去洗澡那就是你的仙女媳妇,把她的衣服偷了让她不得不跟你回家如果你没把媳妇带回来就别想吃猪肉炖粉条和肉丸汤!”30分钟前黑寡妇跟他说了这番话就把踢出了家门,坐在门槛上的克林特吃着碗里的猪肉炖粉条和肉丸汤里的肉丸,用眼神默默地鼓励布鲁斯。

布鲁斯不想来,他想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科学技术宅。

但猪肉炖粉条和肉丸汤的吸引力更大,所以他还是来了。

布鲁斯搓搓手,山上的温度要低点:“仙女怎么还不来……”

正说着,一个金红相间胸口一点蓝的身影落在湖边,布鲁斯愣愣地看着那个身影。

不对这和仙女的设定不一样!我故事书读得少冬吧你不要骗我!仙女不应该是穿着七彩霓裳踩着七彩祥云自带圣母光环吗!这是个什么鬼?!

正在胡思乱想中,那个一看就很贵的东西里面蹦出个人跳进湖里面洗澡去了。

啊!衣服!布鲁斯反应过来,悄悄走到那件衣服面前(“衣服还可以站在那里,果然仙界的东西就是不同凡响。”布鲁斯想。)

布鲁斯去拿,发现那衣服还挺重。

在他抓住衣服的一瞬间,仙女突然跳出湖,飞奔到布鲁斯面前,把他抱住。

“媳妇!!!!”‘仙女’热泪盈眶。

————————————————————

好吧,仙女其实不是仙女,仙女是个带把的。

仙女其实是天上的财神爷,叫托尼。

托尼是个花花公子,导致天上没有一个仙女愿意做他老婆。

“难道我下半辈子要和右手度过了吗?!”托尼泪流满面,跑去月老那让他给自己牵姻缘。

结果月老拒绝了他:“我不能坑了一个清清白白的姑娘。”

然后托尼去找兔儿神。

兔儿神想了想,说:“你去找个山头洗澡,你把衣服脱了,哪个拿了你的衣服那个人就是你媳妇。”

“要是那人不肯当我媳妇呢?”

“肛了他。”兔儿神的回答简单粗暴。

——————————————————

“媳妇!”托尼死死地抱住布鲁斯的腰并顺手摸了一把,嗯,手感不错,以后动起来肯定很有感觉。

布鲁斯看着仙女……不,仙女才不是男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应该是我媳妇才对。”

“不对!拿了我衣服的人就是我媳妇!”托尼认真地看着布鲁斯。

“……你就当我没拿过好吗。”布鲁斯用手捂住眼。

“……你不想当我媳妇?”托尼眯起眼。

“……从我身上挪开,你那玩意顶到我了。”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