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科学组接龙】08

Tony在内心给自己点了一百二十个赞,尤其是刚才那个飞吻,简直把他的骚【删】帅气表现得淋漓尽致。

“So?你的答案?”Tony两手托腮,巧克力色的眼眸满怀期待地看着Bruce。

“呃……”Bruce觉得这其实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但……

Bruce努力安抚一直在脑中吼着【Hulk要出来砸死他】的第二人格,悄悄地把刀放回原处,抬起头看着头上都要冒出粉红泡泡的Tony。

“让我想想……”话一出口Bruce就看见Tony的眼睛忽然一下子亮了,像颗明亮的星星,Bruce似乎都能看见Tony脸上的弹幕了,清一色地肯定是(((*°▽°*)八(*°▽°*)))♪,“两天后我就能想好。”

“好好好!”

“那么,Mr.Stark,现在能不能请你离开了呢?”Bruce礼貌地对Tony说,“你知道,你在这里Hulk会变得有点……不太友好。”

“不能有愉快的夜晚了吗?!”

“不能。”

————————————————————

Bruce在厨房里切菜,Tony就站在他旁边看着灶上的锅里的水咕噜咕噜地冒着泡泡,水蒸气让周围显得有点模糊。

距离Tony提议让Bruce做他男朋友已经过去了两天,今天是Bruce回复的日子,他受到Bruce的邀请,来他家吃个便饭。

Bruce把鸡肉,土豆和洋葱甩到锅里,Tony觉得他的背影看起来有点寂寞。

“……我想好了。”Bruce突然出声,因为正在切菜刀和木板撞击发出哒哒哒的声音,所以他的话有点听不真切。

“嗯?”Tony倚在门上,“所以?你的答案?”

切菜的声音突然停了,Bruce微微转过头。




“……抱歉。”他说。

反转王就是我,我就是反转王【 躺平】

如我所说,谈不谈恋爱看我心情哈哈哈哈哈

要打别打脸233333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