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一次约会(ooc慎入)

终于……终于……终于鼓起勇气重新写科学组了!!!!(嚎啕大哭)虽然大家都有可能忘了我了(手黄再)跪下来表示回坑吃吃肉当然海王兄弟什么的是绝对不能放弃的!!!!
梗来自我朋友最近过生日我和她还有她男朋友跑去做生日蛋糕,结果这货跟她男朋友边做蛋糕边唧唧我我(朋友脸上有奶油还帮朋友舔,对,你没看错就是舔)我在旁边孤零零地做饼干。
我和她的友谊走到尽头(冷漠)
写完这个我去写科学组全家的使用手册
太久没写手生……
――――――――――――――
01.
“约会?”Bruce取下眼镜,看着Tony的表情跟亲眼看见了Hulk一样,“你认真地?Tony?”

“我看起来像是开玩笑吗?”Tony微微摘下墨镜,Bruce才发现Tony没穿常穿的三件套,而是一副休闲打扮,外套自带的帽子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显然这次约会他打算悄悄进行。

“你确定要穿着这一身出去在外面走?”Bruce指指窗外,完全不能直视其光芒的太阳把它的热量射到地面,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地面有水汽蒸发形成的浪。

“为爱中暑是非常值得的。”Tony啪的一声合上Bruce的笔记本电脑,“还是你想看着我被老冰棍闪瞎眼?他们的粉红泡泡已经成功逼跑了Nat和Clint!我已经设想了把他们的恋爱电波转化成新型能量的办法,绝对够人们用一亿年。”

不用说Bruce也知道,Steve和Bucky重逢后恨不得上厕所都跟着彼此,毕竟他们错过了七十年。

Bruce叹了口气,重新戴上眼镜,Tony的眼睛亮起来,他知道这是Bruce妥协的结果。

“看起来你好像已经想好了去哪约会。”

“相信我,”Tony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巧克力一般的眼睛闪闪发亮,“你会爱上那里的。”

02.
Bruce坐在吧台的椅子上慢腾腾地吃着双层牛肉堡,这个餐馆坐落在一个僻静的小巷里,如果不是Tony拉着他拐弯抹角地走进来的话,他根本没有不知道有这里有店。

“他们这里的双层牛肉堡超好吃,”Tony冲Bruce挤眉弄眼,让Bruce忍不住笑出声,“辣热狗也是芝士绝对足量。”

确实,芝士和着牛肉的味道瞬间透过舌尖传达到整个口腔,美味到爆炸,Bruce咽了下去时感觉到有肉汁从嘴角流出赶忙用餐巾纸擦去:“你怎么知道这里的?”

Tony吃着辣热狗,吞下去了以后才回答他:“小鸟带我来的。”

小店逐渐开始人声鼎沸,坐在吧台上的人越来越多,Tony也越来越靠近Bruce(据Tony说他只是想挤挤让别人坐得下,Bruce看着他和旁边的人起码有20㎝的空隙,决定不拆穿他)最后干脆揽住Bruce的腰几乎脸贴着脸,胡渣微微刺痛了Bruce的脸颊。

后来他们交换了他们的双层牛肉堡和辣热狗。

03.
“你会做蛋糕吗?”Bruce一手拿着锉刀,一手拿着奶油,系着白色围裙,看着摆在面前的圆柱形的蛋糕胚子,认真地看着它,像认真看着一道世界上最难的数学题一样。

Tony吃完了饭就拉着Bruce去了这家蛋糕创意作坊,这家店的特点就是顾客自己动手做自己的蛋糕,巧克力和饼干。

“没有,”Tony老老实实地回答,他揽起袖子,“但试试不就会了吗?凡是都要有第一次。”

做蛋糕虽然看着简单,但做起来非常的难,当他们把奶油均匀地敷在蛋糕上的时候,Bruve看看墙上的钟表,暗叹他们竟然花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Tony眼睛看向Bruce的脸颊,那里有一团小小的奶油沾在上面,显然是Bruce不小心弄的,他的肤色是蜂蜜的颜色,白色奶油摆在上面不显得突兀,反而理所应当就该在那里呆着一样。

Tony.绝对行动派.Stark毫不犹豫地凑过去。

Bruce疑惑地看着突然凑近的Tony还没反应过来便突然感觉到脸上温热的触感,还有种潮湿感。

“Tony!”反应过来的他涨红着脸想推开Tony,但Tony眨眨眼跳到一旁咂咂嘴巴回味被自己吞进肚子里的奶油的味道,得逞地坏笑。

04.
“你们做蛋糕不带我!”Clint委屈地大声说,他的面前放着连桌子都放不下的成堆的购物袋,坐在旁边的Natasha正在涂着指甲油。

“别叫唤,肥鹰,”Tony毫不客气地扔给他一袋巧克力,“我看你和Nat两个也很开心的。”

Clint稳稳地接住了巧克力,嘟囔着购物可不愉快(这让Natasha挑起半边眉毛,但她不打算计较)咬了一口Q版Nat的黑色巧克力,给了Natasha一块Q板Clint的白色巧克力。

Tony搓搓手,打开刚才一直藏着的蛋糕,坐在吧台,Bruce喝了一口花茶,好笑地看着四处张望不准任何人碰蛋糕的Tony:“又不是只有这一个,以后也可以做。”

“以后的蛋糕再怎么像也不是这个蛋糕,”Tony看起来莫名的孩子气,他切了一半蛋糕给Bruce,眯起眼睛笑嘻嘻地看着自己的那块,蛋糕上画得歪歪扭扭的钢铁侠飞在空中,钢铁侠身上坐这紫色衣服的Bruce Banner。

Bruce无奈地看着自己的那块,上面完全变形的Hulk正抱着胸口有蓝光,穿着三件套的Tony Stark举高高。

但蛋糕还是挺好吃的。

Bruce不会承认他吃的时候有脸红,一定是Friday把冷气开成暖气了。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