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Do you want to kiss me?

作者:冬吧
配对:蝙超,绿红,All海王
级别:PG
总结:海王中了魔法,和一个人对话时必须问“Do you want to kiss me ?”并得到一个吻才能和那个人正常对话。
然后Arthur发现愿意和他亲吻的还挺多。
声明:如果可以,我也要海王这样问我,可海王不属于我。
All海邪教,虽然是All海,但还是有蝙超和绿红。

01.

Arthur中了魔法,他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他还好吗?”Clark关切地问道,Diana把Arthur抱在怀里,摸摸这儿又摸摸那儿。
“我可不确定――嘿他醒了!”Hal嘟囔着,最后一句突然拔高,Diana立马把目光放在Arthur的脸上,Arthur的头强制性地枕在她的腿上,不可多得的福利,毕竟哪个男人想枕Diana的大腿,必须先试试能不能击败她:“赫拉在上,你还好吗?Arthur?”
Arthur看着她,嘴巴张张合合,但最后吐出声的话语只有那么一句。
“Do you want to kiss me?”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Arthur显然也没想到自己会说这种话,他显得急促不安。
“Arthur,我在问你好不好。”
“Do you want to kiss me?”
“Arhur?”
“Do you want to kiss me?”Arthur看起来吓坏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这张漂亮的嘴巴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Yes,I do。”Diana眨眨眼,本着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的思想,低头给了Arthur一个吻。
法式长吻的那种。
“嚯!”Hal幸灾乐祸地用绿灯戒指具化出了烟花。

02.

Arthur终于能和人说话了,仅限于和Diana。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Arthur从Diana的腿上爬起来,后者优雅地摸摸嘴唇,仿佛在回味刚才的触感。
Bruce突然觉得刚才把Clark拽开是非常棒的事情,毕竟Batman是不会让自己的爱人随随便便亲一个人的嘴,如果有些人这样做了,他会用蝙蝠镖把所有吻过Clark的嘴唇割下来,他发誓他会的,不要小看一个Wayne的占有欲。
“魔法把戏。”Clark上前一步,“除此之外,你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Arthur其实想说没什么的,他用他手里的三叉戟发誓他真的只是想说没什么的。
“Do you want to kiss me?”
棒透了Arthur。Arthur看着眼睛睁大的Clark和突然开始散发低气压的Bruce苦涩地想。
你可以去选购你的墓地了,哦,有可能你连灰烬都没有,墓地的钱都可以省下来了。

03.

最后Clark亲了他,Arthur绝望地闭上眼,根本就不想知道Superman的吻是让多少人向往。
“你的嘴唇很软。”Clark.超会打直球.Kent在吻完他后这样感叹。
Arthur呆滞数秒,然后躲过了Bruce的蝙蝠镖。
“别说了,Clark,我的心愿不大就想多活几年。”

04.

“他们好像忘了我们。”Barry吃着墨西哥卷饼【刚刚买的】Hal想到什么严肃地看向他。
“先说好,你不许去亲Arthur。”
Barry愣了愣,但还是乖巧地点点头,Hal满意地眯眼,给了他一个绝对浪漫,时间比刚才Arthut和Diana还要长的吻。

05.

扎塔娜不在,康斯坦丁也不在。
Arthur坐在沙发上几乎要咸鱼躺,他身上的魔法没有消散,只能看情况。
“喝点热水会让你好很多。”火星猎人淡淡地说道,这时Arthur才发现火星猎人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给自己一杯热气腾腾的水,他把水捧在手里满怀感激。
“Do you want to kiss me?”
啊,明明打算说谢谢的。Arthur整个人都呆滞掉了,他看向火星猎人,后者看不出来任何表情。
良久,火星猎人才俯身给了他一个湿漉漉的吻。
“Yes,I do。”火星猎人低沉的声音擦过他的耳朵让他的脑袋成功当机。

07.

Arthur看着黑蝙鲼,手上拿着三叉戟。
黑蝙鲼看着Arthur,拿着双刀做出攻击的姿势。
“今天我们要做个了断,Aquaman。”他的声音低沉,Arthur张张嘴想帅气的回应,然后像以往那样打斗,直到哪方战败为止――
在没有魔法的情况下。
“Do you want to kiss me?”
哦,波塞冬的胡子啊。
Arthur闭上眼。
不是这句啊。
黑蝙鲼手一抖差点把双刀掉了,他看起来很想动手,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动。
“你这样毫无意义,我还是会割下你的头颅。”
“Do you want to kiss me?”
不,我这是魔法。觉得丢脸丢到亚特兰蒂斯的Arthur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打个反派。
“停止求饶,Aquaman。”
去她妈的求饶,这她妈是魔法的锅。Arthur想反驳,但到了嘴边成了:“Do you want to kiss me?”
黑蝙鲼没了反驳和冷嘲热讽,他的双刀垂下开始细细端详起Arthur。
然后他取下头盔,在Arthur惊恐的眼神中,他吻了Arthur。
“这不是结束!”黑蝙鲼恶狠狠地说完戴上头盔消失不见。
……全她妈都疯了。

08.

嗯?你问为什么Arhur没攻击黑蝙鲼?
这可怜的孩子已经吓忘了。

09.

“Aquaman!”一个小女孩蹭蹭跳跳地用手抱住Arthur的大腿,他刚刚把迷失在海中的轮船送回了岸,小女孩金色的卷发搭在她的肩上,粉红色的嘴唇撅着,“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Arthur眨眨眼,哦这个小姑娘太可爱了,他的心里一阵柔软,他想说什么非常荣幸或者其他的但是张开嘴巴才意识到魔法还在。
晚了。
“Do you want to kiss me?”
小女孩瞪大眼睛:“我可以吗?”说完兴奋地看了看站在一旁的父母,“我可以亲你吗?Aquaman?”
Aquaman没有回答,他直接把整个人低下去,脸颊凑到小女孩面前,小女孩尖叫一声搂住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脸颊吻,小孩子特有的奶香还在他的鼻尖环绕。
不算坏。

10.

“解释。”Orm不满地看着他的哥哥,Arthur咽了咽口水,慈恩礁的地方新闻全是他和黑蝙鲼还有和小女孩的亲吻视频。
“Do you want to kiss me?”
上天。
Arthur看着皱皱眉又走向自己的Orm觉得也许这魔法真的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糟糕。

后记

01

Arthur后来突然意识到,其实脸颊吻也算吻的一种。
“所以为什么你们要嘴对嘴吻我。”Arthur无语地看着吻过他的正义联盟的一些人,他们全当做没听到。

02.

Arthur发现自己的值班时间多了很多。
觉得是某个蝙蝠在报复,绝对的。Arthur泄愤一样地啃着炸鱼,哥谭大宅里正准备搂着Clark睡觉的Bruce打了个喷嚏。

03.

Hal一直在用这次的亲吻事件嘲笑Arthur,Arthur有天终于忍无可忍。
“我这里还有你和Barry在浴室里的录音。”Arthur淡淡地说,“你不希望我放油管上的,对吗?”
Hal虽然无所畏惧,但想到自己恋人的薄脸皮,他选择屈服。

评论(10)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