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饥肠辘辘【高孚辛巴】【丧病注意】

非常病,Kovu极端病态注意。

我真的有病。

极端占有欲【护食】和极端贪婪的Kovu注意。

我乱写的


01.


你体会过如影随形的饥饿感吗?

那种濒临死亡,能让人失去所有理智的饥饿感?

Kovu经历过,在荒凉之地,那里食物稀少,只有一些生命顽强的走虫在里面生活,每头狮子都寻找着可以入口的食物,秃鹫常年在天空之中盘旋,这片土地被死亡经常光临。

这是一个极为残酷的生活环境,和荣耀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这里可以孕育残忍的猎手,因为羸弱,无用的狮子总会倒下,而其他的狮子总会把她的血肉当成食物,一开始她们还有点害怕,有些软心肠的甚至还会落泪————但后来她们全都麻木了,甚至有时候会期待地看着一头看起来离死不远的狮子,为什么她还不死去?这样她们就可以饱餐一顿了。

所以Kovu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他总是很饿,所以当他能吃到东西时他总会尽力吃饱,那时年少的他从一头误入这里的斑马肚子处抬起头来,发现Zira狰狞的脸,他的养母紧盯着远处的荣耀石。

“荣耀国本是Scar的一切,但Simba杀死了他,然后把我们赶到了这里,这里什么也没有。”

“妈妈,”Kovu舔了舔嘴边的血,“那里本应该是我们的吗?”

“是的,那些猎物,我们本不该有如此待遇。”

我们本不应该在这里饥肠辘辘。

Kovu对上一代的仇恨没有太多实感,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低下头继续去吃那头斑马的肉。

如果我夺回荣耀国,我是不是就不会饿肚子了?

Kovu突然赞同起Zira的想法,至少他和Zira的目的达成了微妙的联系。

“妈妈,如果我杀死Simba,然后该把他怎么办?”

“很简单,Kovu,我们把他的尸体交给那些鬣狼,让那些低贱的东西会把他啃食干净。”

不。

Kovu停下了进食的嘴。

把食物交给鬣狼太浪费了。

Kovu吞咽着嘴里的血肉,然后咽了下去,他想着Simba既然已死,那么他的尸体也会是一顿美餐。

而Kovu总是很饿。

“妈妈,如果我杀了Simba,我想吃了他的尸体。”他天真地说出最残忍的话,而Zira显然为培养出了这样一个杀手而欣慰,她粗略地舔了一下Kovu的皮毛,她的舌头上还带着血。

“这是个多么棒的主意啊,Little Kovu。”

她陶醉地闭上眼睛,仿佛听到了Simba血肉骨头被咬碎的声音,那将会是多么美妙的脆响。


02.


Kiara从Kovu的眼里看到无法被填满的饿。

当年的小狮子已经长大,甚至还救了他的女儿,他站在那里看起来挺像一回事,可Simba不认为这是只是一个巧合,他烦躁地转来转去。

他没注意到Kovu的眼睛一直紧紧盯着他,Kovu绿幽幽的眼睛随着他的动作而咕噜咕噜转,他突然又饿了,他甚至没有看Kiara一眼,明明Zira的计划是让他接近Simba的女儿。

但饥饿让他紧盯Simba,他想起了Zira的计划,他会杀了Simba,他会啃食Simba的血肉。

他从来没有尝过雄狮的血肉。

在Simba最后不情不愿同意Kovu进入荣耀国,Kovu低下头假意恭顺地跟在他的身后,眼睛却紧紧盯着Simba留下的脚印。

他尝起来会怎么样?苦涩吗?美味吗?难以入口吗?

Kovu转过头去,看着那片荒凉之地,那里死亡经常光顾,蚕食同类可不是什么新鲜事。

但现在他脚踩在荣耀国的土地上,他看到了斑马,长颈鹿,还有犀牛,对于其他狮子而言这稀松平常,而Kovu却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对于荒原的狮子来说它们太具有诱惑力了,可Kovu忍住了,他一向很有自制力,他忍受着Kiara的叽叽喳喳,眼睛确盯着Simba,过了一会儿,他发现声音突然停了,他转过头看见Kiara疑惑地看着他。

“怎么了?”

“你看我父亲的眼神很奇怪。”Kiara说,母狮总是有着敏锐的直觉,Kovu随便地敷衍一下Kiara就继续跟着Simba,她发现Kovu很奇怪,这眼神她好像似曾相识,可她忘记了在哪里见过。

“Kiara,你不要太过接近Kovu。”Simba在把Kovu赶到洞穴外这样严肃地对Kiara说,Kiara张了张嘴,她透过Simba看到了Kovu的眼睛,他看向Simba的眼神全是侵略,还有......

无尽的饿意。

不,父亲,你才是应该小心Kovu的那个。


03.


Kovu总是跟着Simba。

一开始Simba是极端防备地,尤其是当他和任何动物说话时,其他动物看到他旁边的Kovu总是吓得噤声,Simba偏头只看到Kovu在悠闲地舔爪子。

Simba一开始以为Kovu想杀死他,因为Kovu几乎如影随形,好像在寻找下手的机会,可Kovu从不动手,哪怕这位荣耀国的国王落单之时,他只是一直盯着Simba,让Simba真正起鸡皮疙瘩的一次是,一天他从噩梦中惊醒来去一个水潭处喝水,在水面上他看到了Kovu在他背后的倒影——那时天还未亮,大部分动物还未醒来,Simba表面不动声色,可肌肉却紧绷了起来。

可Kovu只是盯着他,但那眼神可不友好,Kovu看向他的眼神充满了纯粹的饥饿,好像他是他嘴里舍不得吃的美味食物,那感觉太恶心了,比杀意还让他恼火。

所以Simba远离他,他想着早早下达对Kovu的判决,可他烦恼之际,抬头发现不仅仅是Zazu,甚至连Timon,Pumbaa在看到他身旁的Kovu后就会马上逃跑,Simba甚至没法跟其他动物传达他的指令,只要Kovu在他身旁。

“滚开。”Simba第一次发那么大的脾气,Kovu挑了挑眉,他守在他的食物旁边不被其他动物抢走有什么错吗?这是荒凉之地教会他的,他显然忘了Simba不是那些将死的狮子,和羸弱的狮子。

但他知道食物在被杀死之际总是会挣扎挣扎。

Kovu凑近了Simba,他的脸蹭到了Simba的鬃毛,他想张嘴咬下去,他饿了太久了,哪怕荣耀国的所有动物都无法满足他。

但时机未到。

“不。”他说。

反正Zira只要Simba的死,过程怎样她从不在意。


04.


“Simba,让我吃了你。”

Kovu诚恳地说,Simba龇牙咧嘴,可Kovu的爪子扼在了他的喉咙处,让他无法发声,周围静悄悄地,只有风吹动了周围的草。

他不该放松警惕的。

Simba晕乎乎地想,Kovu一直跟着他,Simba从一开始的愤怒抗拒,变成了熟视无睹,他如果想用这样的眼神看他,那就看吧,反正他过几天就会被Simba赶走的。

可就在宣判结果的前一天,Kovu终于扑向了Simba,现在是夏天,Simba被扑倒时闻到了Kovu浓烈味道,那气味熏得他发出了喘息,却让他心凉了半截。

发情期。

“Simba,Simba,”Kovu紧紧地盯着荣耀国的国王,他的小腹一阵热和疼痛,Kovu认为这是他肚子饿了的表现,他以前饿的时候就是这样,可这次不一样,他被饥饿折磨得几乎无法忍耐,“我咬了无数头斑马,还有犀牛,我还吃了他们,可我还是饿。”

“等等,Kovu……!”

把发情期错误地认为是饥饿不是什么好兆头,Simba开始挣扎起来,可却被Kovu按住了,Kovu低下脑袋把鼻子贴在他的鬃毛里,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他忍不住满足地叹了口气,可这引得他的小腹更热和疼痛了。

吃了他。

吃了他。

他的味道尝起来怎么样?美味吗?苦涩吗?

Kovu的嘴一直往下,现在他的嘴贴在了Simba脖子上面,他感觉到了血在流淌,他吞咽起口水。

他的饥饿如影随形,他永远饥肠辘辘。

“放心,Simba。”他张开嘴,对着他等候多日的食物,他终于可以享用他了,虽然有点可惜,Simba并不是Zira说的小人。

但那又如何呢?Simba是Kovu的食物。






“我不会让你感觉到痛的,这是我最后的仁慈。”

他温柔地说,然后他咬了下去。

评论(16)

热度(2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