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Little Secret【高孚辛巴】

暗恋梗

高孚辛巴

OOC注意。


01.


“我要跟你分享一个小秘密。”那头小狮子这样说。

Kovu挑起眉来,现在他和小狮子正在坐在草原之上,现在正是夜晚,抬头便能看到漫天星空,小狮子正啃咬着他的耳朵,但对于他来说只是挠痒痒。

“你不好奇吗?爸爸?这可是我的小秘密,我除了你之外没告诉其他狮子。”小狮子对Kovu的态度生起气来,Kovu看着面前的小狮子,低下脑袋,眼睛却紧紧地看着天上的星空。

小狮子赶忙把嘴巴凑近了Kovu的耳朵旁,小狮子的秘密是幼稚天真的,但Kovu仍然认真听着,当他听完,小狮子抬起脑袋期待地看着他的父亲。

“爸爸,你知道了我的秘密,可以让我也知道你的小秘密吗?”小狮子眨眨眼睛甩甩尾巴,Kovu看着他,他像极了Kovu,可他的眼睛却是Kiara一般的红眼睛。

那红眼睛像极了Simba。

Kovu再次转头看向了星空,在黑夜中它们为他指明方向。

Simba又是哪一颗星呢?

“爸爸?”

Kovu凑近了他的孩子,他和他的孩子脸贴着脸,他的语气梦幻,好像做了一场大梦,小狮子似懂非懂地看着Kovu,他的父亲眼睛好像蒙了一层雾,Kovu的爪子放在了他的小爪子上。

“这个小秘密,”Kovu这样说,“是关于你的爷爷,还有我的。”


02.


Kovu很难说他是什么时候爱上Simba的。

是他小时候第一次见到Simba的时候吗?还是他救下Kiara却面对着Simba的怒吼的时候?抑或是Simba愿意给他一个机会之时?

Kovu不确定,也许爱情从来就是那么无声无息,它就像藤蔓,悄无声息地就爬上了Kovu的心脏,他再也无法挣脱开它了,他的每次呼吸都能感受它,它随着他心脏的跳动而蓬勃生长。

可Kovu也许是优秀残忍的猎手,可他从来都不是爱情的勇者,他是懦弱的,当他面对着Simba是他忍不住冒起了冷汗,他的声音微小,而Simba只是把这当做了Kovu的害羞,这位荣耀国的国王温柔地看着Kovu,可Kovu却低着头,Kiara磨蹭着他的鬃毛。

“照顾好我的女儿。”Simba这样说。

Kovu的脑袋嗡了一声,他终于抬头去看Simba,却只看到Simba和Nala脸磨蹭着脸,Simba的眼睛至始至终只看着Nala,他没有看向Kovu,Kovu突然想到了他被Simba宣布流放的那天,他几乎绝望地看着Simba决绝的脸。

那感觉又重回了他的心上。

可Kovu没有反驳,就像我们所说,他从来不是爱情的勇者,他转头看向Kiara,这头母狮情意绵绵地看向了他,Kiara有一双很漂亮的红色眼睛。

和Simba一般的红色眼睛。

Kovu垂下眼睛,他的爪子在土地上落下了一个又一个划痕,但他最终只是转向了Kiara,他的嘴巴落在了Kiara的鼻头上,他假装情意绵绵,他真的做的很好。

“我会的。”

那是虚假的承诺。

Kovu突然动了道歉的念头,向Kiara,向Nala,他骗了她们,也骗了自己。

可告诉她们什么?他爱上了Kiara的父亲,他自己妻子的父亲,Nala的丈夫?

于是后来Kovu后来都紧紧闭着他的嘴巴,除了发出象征称王的狮吼后,他不再说出话来。

他心里的藤蔓仍长着,长满了他身体的每处,可它们看不到阳光,于是藤蔓便枯萎了,它们的枝叶融进了他的血管。

它们和他再也无法分开。


03.


但是Kovu隐藏得很好。

他做了一个很好的爱人,他看向Kiara的眼神温柔,他对Simba尽显恭敬,没有任何异常。

只是偶尔,当Kovu还没成为国王,当Simba和他单独一起时,Simba背对着他时,他看着Simba的红色鬃毛时会忍不住舔了舔,那是他们最亲近的几次。

但不是每次都会不被Simba发现,唯一的一次,Simba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转头,他停在那里,忘了收回了舌头,他感觉全身的血液在狂奔,他张开嘴却什么解释也说不出,没有雄狮会无缘无故地给另一只雄狮舔鬃毛的。

也许这样坦白所有也是件好事。

他吸了一口气。

“Simba,我......”

“你打算给我梳理鬃毛吗?”Simba打断了他的话,Kovu被堵着了,他看了Simba良久,还是低下了头。

“是的。”

Simba挑了挑眉。

“我倒是觉得你才是需要梳理鬃毛的那个,”Simba说,“坐在那块石头上,我来帮你清理。”

于是Kovu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Simba这般亲密接触着,Kovu感觉到他的舌头细细打理他的黑色鬃毛,他闻到了Simba特有的味道,Kovu感觉到他的心脏跳得如此之快,他心里的藤蔓突然复苏,它们再次爬遍他的全身。

他近距离地看着Simba的红色眼睛,突然希望时间永远停在此处,或者就在此时他说明他对他的一切肮脏思想。

可他最终什么也没说。


04.


“我爱你的爷爷。”

“爸爸,这不是秘密。”小狮子不满地唔了一声,“妈妈也爱爷爷,奶奶也爱爷爷。”

“那不一样。”Kovu站起来,小狮子跟在他的后头,在他的四腿间穿梭,“我对你爷爷的爱是被唾弃的,注定不能被理解的。”

“为什么?”小狮子抖了抖耳朵,他歪着脑袋,Kovu低头看着他的儿子,突然感觉自己好似前半生都处于梦中,好像遇到了Simba才突然清醒,“为什么你对爷爷的爱会被唾弃?”

Kovu叹了口气,他的脚踩在水潭上,平静的水面被打碎了,而Kovu看到了水面上星空的倒影,而小狮子也探头看向了水潭,他的儿子有着和Simba一般的红色眼睛,他忍不住眼神柔和。

Simba,他的启明星,他的沙漠绿洲。

可他无论走多快都无法到达启明星的方向,他无论跑多快都无法触及那片绿洲,然后他发现他在地上,而启明星永远在天上,他踩在沙漠上,却发现这一切都是海市蜃楼。

突然他感觉尾巴一阵疼痛,发现他的儿子调皮地咬住了他的尾巴,他只是笑了笑,向着荣耀石走去,他已经变得沉稳,不在冒冒失失了。

因为Simba已死,他成了荣耀国的国王。


04.


“妈妈?”

“嗯?”

Kiara停下了给小狮子洗澡的嘴,小狮子探头探脑,他的心里藏着小秘密,他感觉很兴奋,他的嘴巴动了半天,Kiara耐心地看着他。

“你打算给我说什么?”Kiara笑着把爪子放在她的孩子头上,这仿佛是闸口,打开了小狮子想要诉说秘密心愿的洪流,他先是装模作样地端了半天,最后还是凑近了他的母亲。

“妈妈,你知道爸爸的小秘密吗?”他这样问,可Kiara没有露出如他所想的好奇目光,她只是漫不经心地舔了舔爪子。

“如果你说的是你爸爸爱你爷爷的事,那么,是的,我知道。”

“啊哦。”小狮子的耳朵垂下耳朵,果然他爸爸就是在骗他,这根本不是什么小秘密,它人尽皆知,看到小狮子郁闷的样子,Kiara笑了起来,她凑近了他。

“妈妈也有个小秘密,你想知道吗?”

小狮子顿时兴奋起来,毕竟他妈妈从不骗他,Kiara沉吟片刻,在他耳边轻轻诉说,好像怕打扰到狮子的美梦。

“妈妈曾经看见过,你爷爷在一个夜晚偷偷亲吻你正在熟睡的父亲的鬃毛。”

那亲吻在黑夜中开始,在天亮前结束,开在Kovu的鬃毛上。

且不被任何动物知晓。


评论(7)

热度(2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