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复生 4

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走向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我也不知道

种种缘故,我这篇文并没有亚特兰蒂斯王座这个大事件

我写完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海王粉


01.


那些怪物很凶猛。

Arthur比它们更加像一头野兽。

Orm被Arthur挡在身后,那些野兽如果想撕碎Orm必须踏过Arthur这关,而Arthur面目狰狞宛如厉鬼从地狱中爬出,所到之处只有杀戮和鲜血。

“哥哥......”

“请呆在我的身后,主人。”Arthur微微偏头这样说,他使用着Orm的三叉戟得心应手,刺穿了一只怪物的脑袋又切开了怪物的气管,而那些怪物也不甘示弱,他们一拥而上,尖锐的牙齿咬上了Arthur的肩头,手臂还有喉头,可Arthur表情冷漠,连眉头都没有皱那么一下,可Orm却吸了一口气,不顾自己身上的种种伤痕,试图冲上去跟那些怪物打斗,他不会像懦夫一般躲在什么人的身后,他干脆地夺过自己的三叉戟,Arthur没有聚焦的眼睛看着他,Orm想到了被冰封住的海平面。

“做我的后盾,Arthur,”Orm感觉自己的伤口宛如火烧一般,可现在他无暇顾及,他挺直腰杆尽量不让人发现他的软弱,“到我的身后去。”

“遵命,主人。”Arthur轻轻说,乖顺地游到了Orm的身后,也顺便掏出了试图袭击Orm后背的怪物的心脏,而远处也有人站在高处静静注视着一切,那人看着这对兄弟被困在怪物中间,金色和紫色密不可分,那人兴奋地吸气,眼睛紧盯着对于深海来说太过明艳的金色,那人看着怪物咬上了Arthur的喉头,一个用力,被咬碎的气管也暴露了出来,可那伤口没有流出多少鲜血,Arthur本人也没有任何感觉,怪物的近距离刚好给了他能杀死它的机会。

而Orm没有注意到,他电翻了面前一只又一只怪物,他感觉到Arthur的后背抵在他的后背上,他明白他必须杀出一条血路,为了自己也为了他。

“吾王!”幸好那些士兵也拼尽全力踏入了这怪物群中,士兵们大声呼喊,Orm应了一声,回头去看Arthur。

“哥哥,援兵......”

他停住了。

他看到了Arthur摇摇欲坠的手,陆地的布料破碎露出了Orm亲手缝制的线头,Arthur嗯了一声,看起来表情轻松没有任何痛苦。

“哥哥?”

“这些怪物跑了!”士兵们看着突然离开的怪物,惊慌地游了过来,看到Orm全身上下的伤口紧张地凑近,可Orm拉着Arthur完好的手强迫Arthur转过身来。

“我的伤微不足道,主人,你受伤了。”Arthur平静地说道,脸上没有一点波动,如果Orm没有看到几乎没有肉的喉咙,啃咬了大半的肩头,那只曾经的断手也终于断掉,Arthur接住了它,低下头看了它良久。

当他抬头时,Orm看到了那蓝色眼睛重新有了清明,但更多地是不解。

“Orm?”

远处的Cthylla笑着看着她脚下的怪物们,那些怪物鱼头耸动,它们试图亲吻着少女的脚背,而少女仍然微笑着,手撑着下巴,金色的眼睛里闪着狡滑的光。

“【他比我认为的更强壮。】”少女踩在那些怪物的脑袋上,看着那座海底的城池,“【他是我想要的。】”

“【他会为我父亲而死。】”

那些怪物兴奋地怪笑,可在其他人听起来这像极了指甲挠着玻璃的恐怖声音。

而Cthylla哪怕残忍地说出死这个字眼,看起来也不被这里面的冰冷所动摇,看起来不觉得愧疚或其他。

就像人踩死一只蚂蚁一般轻描淡写。


02.


“你不觉得疼吗?”

“没有。”

Arthur看着那些医生紧张地围在Orm身旁检查他的伤势,他坐在那里面色如常,可Orm看着他的喉咙说话时那些气泡从裸露的伤口处跑出来,而Arthur还拿着自己的那只断手,显然Orm缝合得并不牢靠,黑色的线头在水中飘荡,Orm因为医生消毒他的伤口而咧了咧嘴,不得不老实地躺在治疗床上。

“你也需要治疗,Arthur王。”一个看起来干练的女医生走过来,扫视了一眼Orm就把目光放到Arthur身上,“虽然你自己没有感觉,但你比吾王的伤势更加严重。”

“我没有任何感觉......”

“人在剧烈的疼痛时会促使内非肽产生抑制大脑的疼痛的感觉,现在Arthur王,请去另一间病房,你也同样需要治疗。”

Arthur看向Orm,而Orm点了点头。

“去吧,哥哥。”

他站了起来,说实话,他真的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拿着他自己的断手他只觉得平静,因为他早在之前就已经经历过这种情况,他不认为自己这样是正常,可那位女医生十分敬职地让他躺好,认真且耐心地检查起他的身体。

“真奇怪。”女医生喃喃自语,“按理来说这么重的伤势不是已经失血过多而休克,或者就是因为气管被咬开被血呛死,可是Arthur王你......”她的手不专业地在Arthur的气管上划了一个圆圈,“没有流血,什么都没有,我还以为我是法医在检查一具尸体。”

这句话Arthur不知道为何莫名地想吐,女医生看到他的脸色并不好,低下眼去,听诊器放在他的胸口处试图去听取他的心跳。

“我刚才的话好像让你不太愉快。”她这样说,然后安静下来试图仔细去聆听,可她没有听到她所熟悉的那个声音,为此她惊异地睁大眼睛,Arthur看着女医生皱了皱眉,久久没有动作。

可什么都没有,只有胸件摩擦的声音,没有心跳,没有杂音,统统没有,只有一片死寂。

“你不需要道歉,”Arthur叹了口气,女医生摘下了听诊器,Arthur垂着头宛如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我确实死了,或者说,已经死过。”

“你死过?”女医生眨眨眼,她本能地觉得不详,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你死去过?”

“你不知道?”Arthur猛地抬头。

女医生摇了摇头,疑惑填满了她的胸口。

“亚特兰蒂斯王宫里最近没有人死去,风平浪静。”女医生喃喃,“没有任何关于贵族,王室死去的消息,如果这些人死了,皇家医院肯定是最先得到消息的那个,然后就是长老,或者是军队发布这个消息。”

“可是,这些日子里没有你的死讯。”

Arthur头摸上了额头,神情恍惚,那个女医生意识到她好像窥探了什么秘密,急忙退去,空旷惨白的病房里只有他一人。


03.


“是的,我当时向平民隐瞒了你的死亡。”Orm坦白。

Arthur抿嘴坐在Orm的床边椅上,他看着Orm躺在床上表情像是陷入了某种回忆,他的问题有无数疑问,可他还是闭上嘴巴等待Orm亲自告诉他。

“我没有举办你的葬礼,哥哥,我把你的身体放在你的寝宫里,我叫下人打理你的房间,警告他们管好自己的嘴,你就躺在床上,跟平常一样。”Orm想到那段黑暗的日子,闭了闭眼睛,“就像你活着一样。”

“我能理解你当时的悲痛,Orm。”Arthur叹了口气,Orm看着他的脸,“可你显然......”

“我绝对不后悔复活你,哥哥,也许我会为了很多事情后悔,但我不会后悔复活你。”Orm打断了他的话,他的手抓住了Arthur完好的手,Arthur张了张嘴,他发现他根本无法苛责Orm———当Thomas死去时,那时还年轻的Arthur愿意用他的一切来换回他的父亲,“我如此爱你,比任何人都爱你。”

Arthur沉默了,Orm的爱语太过滚烫,他一时只能沉默不语,他摸了摸自己放在膝盖上的断处,Orm看了看那手,想起了自己曾经亲手把这手缝在Arthur的身上。

“那些医生显然没有好好照顾好你。”Orm皱眉,Arthur摇了摇头。

“他们无法治疗一个活死人。”

“哥哥?”

“我没有心跳,我感觉不到任何痛楚,我甚至怀疑我有没有血。”Arthur静静地说,Orm看着Arthur用嘴咬住了手套脱下了他,Orm看着Arthur的唇瓣,那里仍是Orm所熟悉的粉色,他费力起身,凑近了Arthur,小心翼翼地捧起了Arthur的脸,他看着Arthur的蓝眼睛,那眼睛总让Orm想起了海平面,生机勃勃与阳光密不可分。

深海有属于它的那一个小小太阳。

“可你活着,哥哥。”Orm在他的唇角上落下一个吻,比任何兄弟还要亲密,比任何爱人更要热切,Arthur心不在焉,没有制止他,“无论你怎样,我都如此希望你活着。”

可没人能逃过死神的镰刀。

Arthur这句话没有说,Orm握住了他完好的那只手,Arthur仍然如此冰冷,可没关系,Orm会温暖他,哪怕Arthur冷得像冰窖一样,Orm也愿意怀抱他的兄弟。

“我会治愈你的,哥哥,我在你......死去的日子里,努力学习了治愈魔法。”

Orm没有说有比他更好的魔法师可以让他的身体没有任何疤痕,哪怕到现在为止他都不愿意把Arthur交由给其他人的手上。

Arthur嗯了一声,握紧了Orm的手。

“我的手......”

“我会想办法的。”


04.


“你前几天可真吓着我了。”Diana这样说,Arthur下意识地勾了勾嘴角,耳朵红透了的低下了头。

“抱歉。”Arthur声音小小地说,Diana挑了挑眉,摆了摆手。

“没关系,Arthur,下次记得别这么粗鲁地对待一个女士。”Diana这样建议,“如果你和一个女人约会的话,把她甩开可不是什么太过礼貌的行为。”

“我最近不太......”Arthur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的断手,现在它已经完好无损地在它该在的位置,他突然想起他坐在Orm的床上,而Orm拿起针线,这次用的白色的线头,把他的断手又重新缝合了起来,他的表情郑重,头盔放在Arthur的腿间,他细细缝合,宛如画家在作画,雕刻家虔诚地雕刻神像。

这次他手法不在笨拙,他的的手指飞扬,Arthur任由Orm对他为所欲为,他低头手指抵着头盔边缘。

“Arthur?”Diana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他啊了一声,下意识地抬头,Diana显然已经习以为常,她转头去看旁边,旁边的蝙蝠标志的椅子空荡荡。

“说起来,Bruce这几周都没有上来......”

警铃大作,每个人都赶忙起身,他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有一场危机来临,世界又需要他们拯救。

幸好英雄愿意用他们的生命来保护凡人,保护这个生机勃勃的地球。

他们都知道每一次战争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

生命如此脆弱。

尤其是Arthur,在死去又复活后他更加明白生命的宝贵,他明白死去会给人带来什么,他不会让其他人经历死亡。

他忘了他自己。

“Arthur!”Barry看着Arthur,他显然变得更加激进,不再躲避子弹,或者其他,他刀枪不入,可显然不是毫无破绽的,Barry看着Arthur的鳞甲破开,露出了大片大片的皮肤,Arthur试图去救被困在中间的人质,可那些外星人所喷射出的腐蚀性极强的液体足以让任何人化成脓血,于是Barry奔跑着把Arthur拖走。

“你疯了!”Barry难得地生气,“你要是过去的话,你会没命的!”

Arthur没有说话,Barry抓紧了Arthur的手,没有人希望有任何伤亡,Barry见证过很多人的惨状死状,惨不忍睹让人落泪,按理来说他应该麻木了,可Barry一直都在奔跑,奔跑,斗过死神,拯救更多人。

“我们已经看着你死过一次了,Arthur。”Barry劝道,“想想你的弟弟。”

Arthur紧绷的身体放松了。

嘿,还真有用,果然亲人是每个人的软肋。

Barry这样想着,松开了手,万幸Arthur没有在做所谓的傻事,他恢复成了平常那样。

也许没有。

战斗的最后,那些小女孩站在英雄身边扬着她们的小脸,奶声奶气地表示感谢,Arthur站在Hal身边,看着Hal身边的小女孩背着小书包问他是否愿意给他签名,她那么可爱,红红的小脸宛如多汁的苹果,就算是Arthur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眼神柔和起来。

当Hal蹲下来在她的小书包上签名,Arthur抬头,看到了一个还没被杀死的外星人抬头,嘴巴处喷出了一大股液体,速度太快了,快得没人来的及反应。

等Arthur反应过来时,他已经站在小女孩和Hal面前。

他听到了液体黏在血肉上的滋滋声,可Arthur本人没有任何感觉,他眨了眨眼,想说点什么时却听到了孩子们害怕的尖叫。

“怎么了?”Arthur转头看了看他的同伴们,却看到他的同伴脸色惨白。


05.


“我用魔法治好你,不是让你这样对待自己,哥哥。”Orm的脸色少有地难看。

Arthur眨了眨眼睛,现在他被Clark强制暂停JLA的所有事务【“我不管你有没有感觉,Arthur,如果你这样虐待自己的身体,直到你意识到这会给你无法估计的伤害之前,你必须停下。”Clark严肃地说,其他人无声地同意。】,他坐在沙发上,想为自己辩解一句,可看到Orm深蓝色眼睛,他几乎无法开口———他确实过于鲁莽了。

“Orm……”

“转过身去,Arthur,让我看看你的伤势。”Orm厉声说道,Arthur无言地遵从,带着某种愧疚,他脱下了衬衣,就算是见识颇多的Orm也忍不住嘶了一声,他的哥哥后背的皮肤已经快被腐蚀干净,露出了鲜红的血肉,而尤其是脊骨处更严重,连血肉都不剩,露出了突出的脊骨,Orm抿嘴,颤抖的手在Arthur的背上停了半天,他只觉得冷,等他开口时,他觉得他的语气听起来宛如寒冰。

“如果我不上岸来的话,你是否准备一直瞒着呢?我的哥哥?”Orm第一次对Arthur出声嘲讽,Arthur低下眼去,这几日他确实有在还在好好反思,他明白如果他没有经历过死亡,现在的他也已经死去了,“你为什么不肯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和生命?”

“当时如果我不去的话,液体会把那个孩子......”

“我不在乎那个孩子会如何!我在乎的只有你而已!”Orm忍不住拔高了声音,他第一次如此失态,Arthur仍在嘟囔着什么,Orm相信那会是反驳的话,他看着Arthur的后背,没有任何血流出,它们如此干净,Orm愣在那里良久,他多想把头靠在Arthur的背上,可他不敢,他害怕Arthur疼痛,哪怕他明白Arthur不会感觉到疼痛,他愣在良久,眼泪抵在Arthur裸露的惨白脊骨和血肉上。

Arthur抓紧了布料,当眼泪落在他的背上时,他的后背感觉到了钻心的疼痛,几乎让他大汗淋漓,昏死过去,他自死而复生以来首次感觉到疼痛,他忍不住喘息起来,这疼痛比他死去时更痛,鉴于他死去时已经处于半昏迷的状态。

“O,Orm?”

他被Orm拉进怀里,扯下披风盖在他的背上,多么奇怪,当眼泪蒸发后,那疼痛也消失不见,Arthur的头抵着Orm的下巴,那些眼泪落进Arthur的金发里,宛如珍珠落进了金色的沙子中。

“我那么害怕失去你,Arthur。”Orm说,“当初我看到你的尸体时,我几乎不相信你死去了,我当时在想我愿用一切换你活着,只要你活着,只要你幸福快乐,哥哥,这就是我的愿望。”

“我很抱歉。”

“不,你不需要抱歉,错的是我——-一直都是我,太过于相信你的我。”Orm的声音又再次冷了起来,Arthur瞪大了眼睛试图挣脱出他弟弟的怀抱,可Orm的手脚化为了牢笼,把Arthur困在其中,他强制捧起了Arthur的脸庞,“哥哥,告诉我,如果你又遇到这种情况,你还会如此吗?”

“我......”

“告诉我实话,哥哥。”

奴隶无法拒绝他的主人,Arthur张了张嘴。

“是的,我仍会。”

这就是答案了。

Orm感觉自己全身颤抖,他想起了那纸张上的小字,他不希望自己命令任何人,尤其是他的哥哥,他不想做Arthur的主人,不希望Arthur成为他的奴隶。

但他仍开口了。

“那么,听从我的命令。”Orm哑声说。

“Arthur.Curry,你必须永远以保护自己优先。”

Arthur瞪大了眼睛,他想说他不听从任何人的命令,可他的嘴巴违背他的意愿开口。

“我永远服从这一命令,我的主人。”

Orm松开了手。

这是Orm第一次对Arthur下达命令。


06.


Bruce看着那玻璃里的罗宾服。

每个罗宾服对应着一个罗宾,这些年轻活力的孩子要么远走,要么有了新的团体,他们活着,Bruce知道孩子终会长大。

但他不知道孩子也会早夭。

他看向了第二个玻璃柜,那罗宾服时时刻刻告诉他这个家曾有死亡的伤痛———他曾把死去的Jason从废墟中抱出,Bruce一度封闭了自我,直到Tim敲开了Wayne大宅的门。

而如今死神又冲Bruce张开了他的翅膀。

Bruce看着那罗宾服,放在最后的罗宾服,不会有人在穿戴它了,它被放在那里,不会被人触碰到了。

Bruce打破了玻璃,泄愤一般,只看到这位哥谭的骑士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一般打碎了一块又一块玻璃,如同打破他的心,说不上是他的手更加疼痛,还是心更疼痛,每一块玻璃上面沾染了他的鲜血。

Damian.Wayne。

他想起了Damian每一次跳跃,关于Damian每一个的记忆,可不够,远远不够,Damian和Bruce应该有更多记忆,而不是留Bruce一人咀嚼那些突然变得太过苦涩的回忆。

他还那么小。

Bruce把曾经属于Damian的罗宾服抱在怀里,他知道这是徒劳的,因为无论他抱得多么紧,罗宾服终究是一件死物,他突然想起了他当年抱着Jason从废墟中走出。

他还那么小。

他们还那么小。

在一地碎玻璃中,这位哥谭骑士徒劳地抱紧了那罗宾服。

Bruce.Wayne。

失去了罗宾的蝙蝠侠。

失去了儿子的父亲。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