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恋爱让积木变傻【乐高】

仲夏夜之梦里面有一种花,花汁涂眼皮上就会爱上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

乐高海王兄弟,蝙超和绿红。

OOC预警


01.


一切都源自一个瓶子。

“我从小就立誓要让世界充满爱。”面前的积木用自己的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语气滑稽地就像是在歌剧院里唱喜剧一般,“哦!美丽的爱!神秘的爱!”

“Batman不需要爱。”Bruce还是忍不住止住了她的话头,为此他甚至正了正自己的头罩,Clark嗯了一声,他费解地用小手点了点自己的脑袋。

“所以?”

她看起来痛心疾首,晃了晃自己另一只手里的瓶子,Clark注意到那瓶子发出了粉色的亮光,她看起来有点疯,甚至亲了一口瓶子。

“每个人都需要爱的!”那个反派说,她的速度之快,等Clark反应过来时,她已经站在了Bruce面前,“尤其是你,哥谭骑士,我看到你黑暗的心在渴求爱,不要害怕,我会帮你找到爱的。”

Bruce哼了一声,试图用自己的小短腿帅气地踹开这个反派,可反派反应更快,她扭开了瓶子。

然后转身把瓶子的粉色液体洒在了Clark的脸上。

Bruce:?

Clark:?

“我看到了爱情即将萌芽!”那个反派抑扬顿挫地赞叹,Bruce注意到反派又消失不见,而面前的Clark正在试图擦掉他脸上的液体,它们滴滴答答落在地上,Bruce哼了一声一开始不准备帮忙,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眼睛在悄悄往Clark旁边看。

“我感觉不太舒服......”Clark揉了半天弱弱出声,Bruce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要是氪星人出事是非常麻烦的”就假装不情愿地转身去擦Clark脸上的液体。

“是有氪石成分吗?”

“不是,只是.....”Clark摇了摇头,睁开了眼睛,他看到了Bruce站在他面前,一瞬间忘了动作,Bruce看着黏在自己积木小手上的液体,从自己的万能腰带里拿出试管去装时,却被Clark抓住了手。

“Superman?”

“拉奥啊,B,你好帅,”Clark眼睛亮晶晶,他抓着Bruce的手,就算是Bruce这样冷酷的哥谭骑士,听到赞美也忍不住发出了哼哼声,“我感觉我脸很烫,我有没有脸红?”

“我们是积木,我们不会脸红。”Bruce撇了撇嘴,他想抽开手,可这时Clark又扭扭捏捏起来,红披风飘啊飘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就,B,我突然觉得......”Clark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一副害羞得不行的样子,Bruce瞪着他仿佛像是看到Lex突然有了头发积木一样,“也许,我们......”

“可以试试在一起怎么样?”

“Batman!救我!”

与此同时,Hal的惨叫在通讯器里回响。

“我不想和我的好兄弟谈恋爱!”

Bruce听到这话很想看看Hal脑袋里到底装着什么,但看了看面前突然变得娇羞的Clark,他一时竟不知道该看哪一个的脑袋。


02.


“Hal,这一定是心动的感觉。”Barry这样说,Hal瞪着他的好兄弟,事情怎么会发生成这样其实他也不太清楚,他明明和Barry坐在椅子上在吃甜甜圈,突然有一个积木小人冲过来拿着瓶子大喊着“让这个世界充满爱情吧!”然后就倒出瓶子里的粉红色液体糊了Barry一脸,然后就,就成这样了,Barry.Allen,闪电侠,Hal的好朋友,拉着Hal深情告白,Hal感觉周围都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

“虽然你总是吃饭让我买单,住我家里还偷吃我的咖喱饭,但没关系,这和我爱你没关系。”

Hal:“不是,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你是不是还拿一个本子来记仇?”

嗯咳,扯远了,总之Hal看着Barry的积木小手,他,一个绿灯侠,撩妹子满分选手,彻底慌了,为此他惨叫着呼叫Batman,可Batman的选择是无情无义地不说话,他不得不直面Barry的狗狗眼。

“难道你不爱我吗?”Barry可怜兮兮地指出,Hal一时说不出话来,他只能握住Barry的手,Hal的余光注意到旁边有一个积木小人抱着一个雕像,但他这时无暇顾及,因为Barry已经扑进了他的怀里。

“你不爱我吗?”

他和Barry的说话尺度从“嘿天才我记得有家餐厅很好吃”到“我要你看星星看月亮”,这跨度也太大了吧。

Hal无语凝噎,他拍了拍Barry的背:“不是,就是,我本来把你当兄弟看......”

“那你就把我当爱人看不就得了吗!我们这样和平常又没区别!”

对哦。

Hal豁然开朗,发现新大陆,你说他们和恋人不一样,其实他们恋人该做的都做了,同居,烛光晚餐,一起去看电影,吃饭,除了接吻这些的。

拜托,乐高接什么吻?

想到这里他搂住Barry的背,从善如流。

“嘿,伙计们,你们发生了什么事吗?我这里海豚突然爱上了章鱼,有一条美人鱼还爱上了嗯,那个什么古神的雕像——我总是忘记名字,现在正缠在雕像上面不肯走———你是谁?!”Arthur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然后就在听到那个反派的“哦!禁忌之爱!”抑扬顿挫的赞叹声中没了声响。

Hal:抱紧我的Barry.JPG


03.


Hal和Barry手拉手到正义大厅推开门时只看到了满地的玫瑰花,Bruce在花海里游泳挣扎,Clark飞在半空中手拿那么一大捧玫瑰花,Hal非常熟练地从这花海里面挑了一朵献给Barry。

“B,感受到我的爱了吗?”Clark在那里少女转圈,而Bruce,可怜的Bruce,他的脑袋在花海里面上上下下,闻者伤心见者落泪,“你看,这里的每一朵都包含我对你的爱。”

“而你的爱快把我淹没了,Superman。”Bruce费力挥动自己的小手,“快拉我上去!”

Clark哦了一声,拉着他的披风把他提了起来,非常不Dark,但大厅里的玫瑰花已经够不Dark了,所以Bruce决定原谅Clark这个小小错误,他被Clark放在了桌子上,放眼望去全是玫瑰花,为此他露出了不赞同的眼神。

“Super……”

他准备说教说教时,可大厅里的屏幕也自动打开了,只看到Orm气急败坏地站在电视前,而Arthur,七海之王几乎整个积木都瘫在Orm的怀里,闭上眼睛一副幸福的模样。

“你们陆地到底在搞什么鬼?!一个疯疯癫癫的人跑过来在海里撒东西,现在有一群海豚爱上了一只章鱼,整个海里被搅得乱七八糟,然后我哥也中招了——那边那个绿色积木!不要笑了!”Orm气急败坏,Hal捂住了自己的嘴,Orm抱着Arthur,虽然满脸愤怒但可是至始至终没有放开手,“哥哥你搂我脖子,我抱不动你了。”

“Ormi你真好。”Arthur痴痴回答,语气听起来梦幻,Orm哼了一声,把Arthur往上抬了抬,“你真好,我想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那你把王位给我吧。”Orm眼睛亮起来,决定不计较Arthur叫他Ormi的事情,Arthur看了一会Orm,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当然可......”

“Aquaman你马上来正义大厅!”

Bruce出言阻止,Arthur看起来第一次不那么乐意,搂着Orm不肯撒手,Orm则看起来仍准备说服Arthur,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我要和Ormi……”

“那就把你弟弟一起带来。”

Bruce感觉有人拉起了他的手,转头就看到Clark一脸艳羡地看着屏幕里的Arthur和Orm。

“我也想你这样抱我。”

“不行,这不Dark,快停止你的想法。”


04.


爱情让积木变傻。

Bruce确信这点。

“我把王位给Ormi了!作为礼物他让我当王后!”Arthur到了正义大厅一脸骄傲地宣布这个好消息,Clark捧着脸表示恭喜,Bruce看着骄傲像只孔雀的Orm,顿了半天还是凑上前。

“你不会真让你的哥哥当王后吧?”Bruce问,他还特意加重了哥哥这个词,Orm嗯了一声,看着Bruce的眼神好似看着一个白痴。

“那当然,亚特兰蒂斯人说话算话。”Orm正色,Bruce竟然分不清是Arthur被糊了那个不知名液体,还是Orm被糊了那个液体,或者是这两个都被糊了液体。

而Hal美美地牵着Barry走了,顺便带走了一堆放在地上的玫瑰花。


05.


Zatana及时登场。

“哦,这花啊。”Zatana看着这情况后面不改色,“还蛮稀有的,它的花汁涂眼睛上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人就会爱上了他,其实不只是人,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东西就会爱上。”

这什么花啊。害人不浅啊!

Bruce这句话没说,Clark还试图拉他的手,Zatana视而不见,或者说她已经麻木了,鉴于旁边的Arthur和Orm搂搂抱抱已经很久了,Bruce坚定了他们两个都被糊了液体的结论。

“有解决办法吗?”

“没有,至少我没找到。”Zatana耸耸肩,“效果也不知道什么消退。”

Bruce打开了电视,只看到新闻里的人正搂在一起,有人甚至还搂住了一尊雕像,那个反派正拿着已经空了的瓶子在那里跳舞。

“整个城市都发生了骚动!”这是Lois的画外音,“无数人相爱!甚至还有人在结婚登记处要求嫁给自己的猫咪!”

“这个世界充满爱!”反派在那里快乐地跳起了踢踏舞。Bruce哼了一声,决定自己出发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反派,毕竟面前这两个英雄都陷入了可怕的恋爱陷阱中。

“B!我们一起!”Clark拉起了Bruce的披风直接飞上了天,Bruce挣扎了一下,两手叉腰,Clark可没感觉到他的不赞同目光,他看起来如同一个怀春少女,Bruce感觉到风吹在脸上半天,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这样是因为魔法的作用,你根本不爱我。”

“我当然爱你,”Clark低头去看Bruce,“你怎么能这样说呢?B?无论有没有魔药我都爱你。”他睁着自己的豆豆眼,Bruce低下头,该死的这花是不是有传染性?他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

“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我一个人单干,Superman。”Bruce这样说,Clark哦了一声看起来沮丧极了,而Bruce冷冷看着他消沉了半天,直到他们到了目的地,Clark感觉Bruce的披风拍自己脸上。

“但我不讨厌你。”

Clark抬头,看到了Bruce那个堪比反派一般的蝙蝠微笑。


06.


Clark当天连揍反派时都戴着那个梦幻的少女一般的微笑。

Bruce评价:恋爱果然让积木变傻。


07.


“Hal,你为什么带我来游乐园?”Barry喝着可乐看着热闹非凡的游乐园,他们没换穿着常服的身体,导致路过的每一个积木小人都在看他们,Hal乐呵呵地拉着Barry的手臂,显然他已经完全进入了恋爱模式。

“纪念我们成为恋人的第一天!”Hal兴冲冲地指出,Barry感觉自己的心砰砰跳,于是他们就走进了这个游乐园中,“让我们在这个游乐园里留下我们甜蜜的回忆!”

Hal甚至大方地表示这次他来买单,Barry太感动了,感动地几乎忽略了游乐园老板听到了他们的消息就让他们免费游园的事实。

不过你不能说Hal不大方,Hal掏空了自己仅有的那一点钱,带着Barry去吃了一顿豪华的烛光自助餐,Hal看着Barry吃得欢快,手里的食物积木突然就香了。

“以后我养你,天才。”Barry感动地说,Hal顿时觉得食物积木更香了。


08.


“不行的,Arthur王,就算你把王位让给Orm了,你也不能随便当王后。”亚特兰蒂斯办理各种证件的人正色说道,他们的前任国王幸福地在现任国王的怀里,Orm一脸霸道总裁地搂着Arthur,Arthur啊了一声,一脸失望,Orm皱了皱眉。

“可我答应了我哥的。”Orm对工作人员说,工作人员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们需要结婚,这样Arthur王才能当王后......”

“那就结婚吧。”Orm一锤定音,在他怀里的Arthur欢呼了一声,然后Orm就拉着Arthur走了。

工作人员:????


09.


Bruce看着Arthur和Orm在婚礼上交换着戒指时都是懵的,他坐在那里,Clark搂着他的手臂,感动地说哦多么完美的一对,Bruce用自己的积木脑袋想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两个能在短短两天之内就把婚礼搞出来,会不会太草率了一点点?

恋爱让积木变傻。

他转头去看Clark,而Clark也看向他,冲他傻兮兮地笑,他竟然觉得面前这个氪星人该死地甜美。

果然恋爱能让积木变傻。

他自己都傻得不轻。


10.


这魔法消退时间是在一个月后。

这场乌龙事件成了无数人的笑谈,其中就包括某一对兄弟,当得知自己自愿成了自己弟弟的王后后亲兄弟差点打起来。

第二天在发现其实他这个王后当的和国王差不多后乖乖消停了。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绿灯侠在正义大厅发出了嘲笑,搂着某位打死绝不会透露姓名,害羞地要钻地下的闪电侠十足的人生赢家。

而当天,清醒过来的Clark红着脸看着被他花式告白了一个月仍然不为所动的Bruce,这次他决定认真地告白一次,在没有任何魔法的作用下,散会后,他停在Bruce面前。

“B,我......”

Bruce摆了摆手,Clark乖乖地住嘴,这就是拒绝了,他这样想着,准备离开时,却被Bruce变魔法一般塞了一身玫瑰花。

“我把你当时说的话原封不动地送给你。”Bruce趾高气昂地说,“这里的每一朵都包含了我对你的爱。”


11.


当天晚上回到自己公寓的Clark得到了满满一公寓的玫瑰花。


12.


“所以你为什么拒绝我了一个月?”

“因为接受告白太不Batman了,告白的话也应该是我说。”

果然恋爱让积木变傻。

Clark这样想,可他脸上的笑至始至终都没停过。






评论(12)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