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There!Right There!【元旦贺歌词】

你们可以当是文,我随便填的词

建议听There!Right There!因为所有词都在其中文翻译的基础上填写

确实是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女式项链的梗是n52海王正义联盟初登场的那串项链,哭得稀里哗啦是指奥姆在亚特兰蒂斯王座中自己说的他第一次见到海王哭了。

OOC预警



【Arthur正在一旁听Orm向他汇报亚特兰蒂斯的情况,其他巨头坐在会议厅里看着Arthur,他们看起来非常无聊】

Diana:看那!就是那!

看那晒到恰到好处的蜜色皮肤!

看那辣死人不偿命的结实线条!

看那精心刮过胡茬的下巴!

哦天他是Gay,绝对是

Bruce:我可没准备去庆祝,

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标准直男亚特兰蒂斯人

那家伙不是Gay,我说不是

正联其他巨头: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

难道真的可以说

一个戴女式项链的男人

一定是Gay吗?

Hal:但你看他那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苟的头发

Barry:看他那闪闪发光的橙色鳞甲

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

Bruce:瞧,我们看到了什么

Clark:我们在看什么?

Hal:他是Gay吗?

Diana:他绝对是!

Barr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正联其他巨头:ah————【Batman不赞同的目光】

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这还真是难以保证

他是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Arthur:嘿 别一直盯着我

Diana:你知道在那些迷人的异邦

他们抚养男孩的方式不同

他们穿着闪亮的鳞甲还有紧身裤

玩着一些特别的运动

正联巨头: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答案恐怕耗上数周才能揭晓

他们会一边说着“欢迎回家,哥哥”

一边哭得稀里哗啦

Arthur:噢 拜托!

Hal: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如此模棱两可

Clark:也许取决于当天的天气,Bruce就亦弯亦直【脑袋被Bruce敲了一下】

正联其他巨头:他是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或者……

Barry:看那!就是那!

看那沉稳的微笑

国王哪个不是这样

Arthur不过就是个异性恋

他不是Gay ,我说绝对不是

正联其他巨头:这是个被忽视的事实

难道真的可以说,穿着鳞甲的帅哥

Clark和Bruce:就自动地 极端地……

Hal和Barry:讽刺地,长期地,绝对地,中肯地……

Diana:基因地 医学地 彻彻底底地归为同性……?

【他们看到Arthur红着脸和Mera说话】

Bruce:该死!

正联其他巨头:他是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Clark:如此有形又闲适

正联其他巨头:他是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Hal:我觉得他用蜡除过胸毛

Zatana:但也许亚特兰蒂斯人抚养男孩的方式不同

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

这可不是一种时尚诅咒

如果他戴着女式项链,还是蓝宝石项链那种

【Arthur红着脸小声说:“我在慈恩礁长大!”但没人听他的】

Bruce: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我仍然无法破解谜团

Mera【凑过来】:他的口音令人着迷

他的眼睛也如此漂亮

正联其他巨头: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如此模棱两可

Mera【耸肩】:但若他真是直男

我会跟他来一场约会

正联其他巨头:他是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Gay还是亚特兰蒂斯人?

Gay还是亚特兰蒂斯……

Bruce:等等

给我个机会来揭穿他

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

Hal:那就看你的啦

Bruce:那么,Aquaman

你和Mera的恋情已经持续了多久?

Arthur:两年

Bruce:那你的大名是?

Arthur:Curry

Bruce: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

Arthur:Orm

正联其他巨头:WOW

Arthur:对不起,我听错了

你说男朋友

我以为你说的是弟弟,Orm是我的弟弟。

【Bruce翻了个白眼】

Orm【接到mera的短信匆匆赶来刚好听到这句话】你总是这样,你到处撒谎,

够了, 我再也不帮你隐瞒了

大伙儿,我有事情要宣布

我的哥哥既是Gay,也是亚特兰蒂斯国王

其他人:哇哦!

Orm:这并不丢脸

你必须立刻停止这种隐瞒的行为

跟他谈恋爱的是我, 才不是什么泽贝尔农民

不管我的哥哥说什么

我发誓他以后不会对女人感兴趣

他只是爱上了我而已

你只是爱上了我而已

Arthur:我是直男

Orm:你昨天在床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恕我直言 ,我要骄傲地宣布

他是Gay

其他人:也是亚特兰蒂斯人

Orm:他是Gay

其他人:也是亚特兰蒂斯人

Orm:他是Gay

其他人:也是亚特兰蒂斯人

Arthur:好吧 ,我是Gay【捂住脸,被Orm拉在怀中】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