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当我们面对克苏鲁时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总之就是,奥姆被祝福变成了克苏鲁。

原创人物出现

OOC注意

住手这根本不是什么祝福!

时间是死王归来,Tula选择去救奥姆那段。

最后的女人是n52海王异族小队里面先知的妹妹,也具有预知能力,不过早期是在精神病院里面。

也许有后续。

女人看到的是n52事件末日未来。

太久没写文了手生【。


01.

“你想成为神明吗?”那个人这样问。

Orm皱了皱眉,他现在正在陆地的监狱之中,叫半天也无法得到一杯水,他坐在床边,面对的只有什么都没有的灰墙,他不和任何犯人说话,他大多时候坐在那里,听着雨声,想着他心中的那抹金黄,其他人厌恶又惧怕他,哪怕在这里他也没有半个朋友———他也不屑有。

可那个人出现的突兀,在Orm无数次梦见大海后,他睁开眼睛就看见那人站在他的床头,他急忙坐了起来,注意到面前的人有着一双浅蓝色眼睛和金色长发,看起来雌雄莫辨,只穿着一件长长的袍。

看到Orm醒来,他【又或者是她?】勾了勾嘴角,伸出手在他的脸上虚晃一下,Orm这时才发现面前的人有着惊人的美,好像废弃的神庙的壁画上,被献祭给神明的少年或少女。

“你想成为神明吗?”还没等Orm开口,那人这样问,不知为何,他偶尔的眼神让Orm想起Arthur。

“什么?”Orm皱眉。

“你想成为神明吗?你可以拥有绝对的力量,保护你的城市。”那人这样回答,“当你成为神明,你将不会被困在这里。”

“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保护亚特兰蒂斯。”Orm想也没想地拒绝了,那人微微睁大眼睛,拨了拨自己额角的头发,“我对成为神明并没有兴趣。”

“我看到你的血里……”

“我并不清楚你从哪里进来的。”Orm打断了他的话,那人看着Orm,这位国王哪怕在监狱之中,他的背也挺得笔直,当他坐在监狱之中,连牢房都像极了王宫,他穿着囚衣却仿佛华服加身,仿佛在告诉其他人,他永远都是一位骄傲的国王,“但我要求你离开。”

那人看了Orm良久,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你不该拒绝这一请求,”那人说,“你看,这是一份馈赠,一份祝福,但没关系,我会继续说服你。”

一瞬间那人的表情认真地可怕,在Orm愣住的刹那,他也消失不见,仿佛只是一场梦境到来,Orm一只手捂住了眼睛,那金色头发和浅蓝色眼睛总让Orm心神不宁,他想到另一个人,可那金发人显然更加薄情———那金发人让他落到如此地步。

“哥哥。”他轻唤,但不像在海中一般,除了他自己的低语,没有任何声音与他应和。


02.


Arthur最近总是听见一个声音。

那声音听起来很不舒服,让他的脑袋嗡嗡直响,那声音像极了海豚的声波,可那听起来更刺耳,更让人起鸡皮疙瘩,他被这声音折磨着,可当他问其他人是否听到这一古怪声音后,得到的只有其他人欲言又止的表情,最后还是Tula率先开口,表情古怪。

“吾王,”她说,“我们从来没有听到其他声音。”

Arthur愣在那里。

那声音不打算放过Arthur,它终日在Arthur的耳边盘旋着,甚至在Arthur休息的时候也常常光临:Arthur在梦中也听到那声音,永无止境,而伴随着声音的画面是让人心怀恐惧的黑,在黑暗中,Arthur发现自己在发光。

他是这黑暗中唯一的亮光。

“吾王,你看起来不怎么好。”Tula看着Arthur,Arthur的蓝眼睛里满是疲倦和困顿,他今天已经无数次出神,女性的直觉让她这样开口,可Arthur唔了一声,回头看着Tula,是她错觉吗?她感觉Arthur瘦了很多。

“我很好,Tula。”Arthur这样回答。

可那声音仍然在他耳边。

Tula看着Arthur被她所听不到的声音折磨着,临到嘴边的问题被她卡在喉咙里———那人是否能回来,他将要面对什么,她不该问这么多的,可她却忍不住,也许除了她曾是那人的下属以外,她和他还有一层隐秘的血缘链接,也许没有Arthur和他那般热烈,但如果Tula细细聆听,那血缘纽带也同样存在。

当Tula回过神来时,Arthur已经离开了。

当天晚上Arthur做了个梦。

他梦见他站在深渊之中,没有亮光,但他耳边越来越响的声音却提醒着他这里有什么东西。

“有人吗?”他叫了一声,那声音停了下来,一时间只有可怕的寂静,他眨了眨眼睛,却发现他的夜视能力怎么也起不了作用,他凑上前去想看个清楚,虽然他的本能告诉他最好赶快离开。

“你是谁?”

那东西的回答是———抓住了他的手腕。

那感觉像是章鱼的触手,让Arthur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试图逃开,却发现那东西力气太大了,他挣脱不开,更恐怖的是,他感觉到又有东西缠上了他的大腿,腰肢还有脚踝,他咬了咬牙,凭着感觉昂着脑袋。

“你是谁?”他又问了一遍,那触手还是紧缠着他不放,Arthur使劲挪了挪,却感觉有一双手攀上了他的脸,摸上了他的眉头,鼻尖,尖锐的指甲在Arthur脸上划开划去,留下了一个小小的伤口。

然后他看见了。

先是一点点轮廓,然后那抓着他的触手逐渐在他的视线中显现出来,他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他看到了一只巨大的章鱼,无数触手缠绕在他的身上,那章鱼身上有无数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那章鱼的背后一一双残缺的蝙蝠翅膀,裸露的地方露出了骨头,Arthur注意到这条章鱼伤痕累累,在那章鱼之下却有一具干枯得Arthur都能数清有多少条肋骨的人身,在这怪物眼中,Arthur得以看到在它眼中的无数个自己,渺小得如同一条小鱼。

【我将要死去。】那声音响起了,不过不再那么毫无意义,那听起来像极了一个将死之人的叹息,Arthur感觉那些触手松开了,他往下坠落,他看着那么多双眼睛在看着自己。

【而新的克苏鲁将要诞生。】那声音这样说道,【为你而生。】

Arthur睁开眼睛,看到的只是寝宫的天花板。

Arthur坐起来,就算是在海中,他也感觉到自己背上有一层薄汗,他喘息着一只手摸上了自己的脸颊。

他摸到了一道小小的伤口。

Arthur愣在那里,他发现自己这次没有听到那个声音。

他再也没有听到那个声音。


03.


“你想成为神明吗?”那人又这样问。

Orm不理他,只是戴上了头盔。

他仍在监狱中,可情况却大不相同,关押着他的牢房被破了个大洞,他眯眼却看到尘土飞扬,三个人从洞中走出,Orm率先看到了Tula,握着拳头看起来一脸犹豫不决,看起来饱受煎熬。

“Orm王。”她最后只是这样说,Orm注意到Tula手上拿着他的紫色鳞甲,还有他的三叉戟,他皱了皱眉。

“你们知道我在这里?”

“Orm王,亚特兰蒂斯出现了入侵者。”Tula避而不谈只是这样说,Orm睁大眼睛,站起来拿起了自己的鳞甲,Tula也转过身去不去看他。

“你们是来寻找增援的吗?”

“不,我们是私自行动的。”Tula垂下眼,“我们在中途才得到了亚特兰蒂斯被入侵的消息,但我们仍然来了,据我的下属说那些入侵者……”

“你想成为神明吗?”那人的声音突然传来,Tula转过头去看,就看到那个金发的人站在那里,他却没看她,只是盯着Orm的侧脸。

“如果你成为神明,那些入侵者可以瞬间粉身碎骨,你可以拥有绝对的力量,无人敢踏入你的领地。”

Orm不回答,只是穿上了自己的鳞甲,走向了Tula,连半个眼神都没给那人。

“Orm王?”

“只是一个怪人而已。”Orm这样说,Tula看不透他在想些什么,因为他的一切都藏在了红色目镜中,“走吧。”

“你难道不想要这些力量吗?你可以把一切都玩弄于你的掌心之中,世界毁灭与重生只在你一念之间。”那人越说越激动,Orm停下脚步,直视他。

“我的力量足以可以让我保护我的国家。”Orm这样回答道,“太过强大的力量总有代价。”

他转身离开,留下那人盯着他的背影。

而Orm跟着Tula回到海中时闭着嘴巴沉默不语,他试图把思绪放在被入侵的亚特兰蒂斯上,他的脑中快速起草了三个反击计划,可他的思绪偶尔,只是偶尔,他想起了那双浅蓝色眼睛,还有金色的头发。

他们将会怎样重逢?

也许Arthur将会诘问他如何逃出了监狱,也许他们会沉默,甚至会把三叉戟对着对方,可Orm怎么想也想不到Arthur那纯然的欣喜的目光。

等这场入侵结束后再说吧。Orm这样想着,就踏入了海中,往他的王国游去。

但他可没预料到面前的情况。

他看着城池血腥一片,那些野蛮的陆地人举着亚特兰蒂斯的武器在这城市中抢夺,不过他们太弱了,离开了氧气就会死去。

他手里拿着一个氧气罩,那脆弱的陆地人被他踩在了脚下,吐出了一连串的气泡就那么死去了,他一脚踹翻了那尸体,那些士兵看着他宛如一条鲨鱼一般凶猛,Arthur王不知所踪,可Orm王回来了,他们仍有希望。

“Orm王!”厄恩出声道,这位身经百战的战士游向了Orm,面前的陆地人越来越多,全身上下都是电流,他们显然有备而来。

“Arthur呢?”Orm静静问道,他的手没有因为惊慌而颤抖一秒,厄恩摇了摇头,倒是有个年轻人率先出声,他盯着Orm。

“国王去了哪里?难道他已经弃我们而去了吗?”

然后Orm看到一抹金色,那金色干净利落地打开了准备偷袭Orm的陆地人,Orm看到了那双浅蓝色眼睛,坚定又沉稳。

“不可能。”厄恩和Orm同时说,Orm率先注意到Arthur在流血,他赶忙上前想扶住Arthur,可他的手却尴尬地停在那里,Arthur也反应过来,那双眼睛里惊喜愧疚一闪而过,Arthur的嘴巴张张合合。

“……等会再说。”Arthur最后这样说,Orm抬头却看到一个黑黝黝的洞口对着Arthur的后背。

他看着那洞口发射出了一枚鱼雷。

“你想成为神明吗?”那人的声音突然传出来,Arthur顺着Orm的目光看去,鱼雷距离他已经没多远,他几乎无法逃开。

Arthur几乎本能地,把Orm推了出去。

“哥哥!”

“你想成为神明吗?你可以保护你的哥哥,你的哥哥将不会被任何东西伤害。”

“我想成为神明。”Orm不假思索地说,“快点,那个东西————!”

他听到了那人的笑声。


04.


一切都发生地太快了,事后Arthur只能想起鱼雷炸开来他却毫发无损,他被一只手抓着,尖锐的指甲却分外轻柔,他看着下方那些士兵惊恐的眼神,那些被打出去的潜艇,他看到了死王在边境徘徊。

“Orm王呢?!”厄恩的语气少有地焦灼,他们的一位王不见了踪影,而另一位……他举着武器对着那怪物,那怪物有着章鱼一样的头,张开的翅膀几乎笼罩着亚特兰蒂斯,那和人类一般的手抓着他们的国王,他有着紫蓝色的皮肤,看起来诡异异常。

“在白光过后,Orm王就不见了。”Tula握紧了Orm的三叉戟,她的心在狂跳,她仰头看着那怪物,它太过庞大了,他们真的能战胜它吗?

“先解救吾王!”厄恩这样说,这位战士举起武器,不管这怪物究竟怎样不可战胜,他必须试试,他总要试试,因为国王在它的手中。

可Arthur却伸出了手,那怪物低头看了看他手中的Arthur,它甚至不敢抓紧Arthur,生怕自己伤到他分毫,它的面前是无数亚特兰蒂斯人举着武器面对着他。

【哥哥。】那怪物———Orm这样想着,他的脑袋不那么清醒,他感觉自己有什么东西缺失了,但他却记得在他手里的人是谁——Arthur.Curry,Aquaman,七海之王,他的哥哥,【哥哥。】

可在其他人耳朵里那只是一阵又一阵刺耳的声波。

“让我……试试看和他交流。”Arthur忍着剧痛说道,他感觉到怪物的手收紧了,让他觉得疼痛,可就在他皱眉的一瞬间,那手又松了几分。

他看起来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Arthur想着,厄恩却一脸犹豫,在他看来这怪物要捏死吾王仅仅只在一瞬间,介于刚才它像扫尘土一般把那些潜艇扫了出去。

可这是国王的命令。

他不甘地放下武器,眼睛可紧紧盯着Arthur,Arthur看着放下武器的士兵们,费力地抬头试图看清这怪物,怪物善解人意地把他举了起来,Arthur得以和他平视。

Arthur看到一双深蓝色眼睛,那深蓝色眼睛有什么看不懂的情绪在静静流淌。

“你刚才救了我吗?”Arthur问,那怪物的触手贴在他的脸上轻轻磨蹭,没有用上一分力气,那感觉让Arthur想起了他的狗狗磨蹭他的脸颊。

那怪物点了点头,只是轻微地一点头,可Arthur偏偏看到了,他松了口气,至少他可以确定,他没有恶意。

“那,你能听得懂我说话吗?你为什么在这里?你知道我的弟……Orm在哪里吗?”他忍不住抓住了怪物的手指,面前的深蓝色眼睛太过深邃,让他感觉他会被吸引进去,他只在一人眼中看到这么一双眼睛……

【哥哥。】这次他听到了声波,不过不再刺耳,那声音低沉稳重,像极了人类,【哥哥。】

【我在这里。】

这声音如此熟悉。

Arthur瞪大了眼睛,这声音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它刻在Arthur灵魂深处,这声音的主人和他分享同一条血脉,他张了张嘴,不可置信地看向那双深蓝色眼睛。

“O……Orm?”他颤抖着声音问,“是你吗?”

面前的怪物的回答是————他动作轻柔地把Arthur贴在自己的眼睛旁的皮肤上。

【是我,哥哥。】Orm这样轻轻地说,他显得平静,因为他明白当他选择了这份力量,代价也同样惨痛,【你没事就好。】

Arthur的太阳穴贴在Orm变得太过柔软的脸,浅蓝色的眼睛睁了半天,他感觉到Orm的心跳,像极了海浪,他停了良久,闭上了眼睛。

“吾王?”厄恩的声音响起。

“放下你们的武器,”Arthur感觉自己的喉咙发涩,“他是Orm。”


05.


“Orm逃狱了。”Bruce冷冷地说,Arthur垂下眼,他最近心不在焉,“据目击证人说,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海边,准备踏入海中。”

Clark叹了口气,他想说点什么,但他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他只是冲Bruce使了使眼色———Arthur或许和Orm的逃狱没有关系。

“有三个人来劫狱,是亚特兰蒂斯的士兵。”

好吧。

Clark看了看Arthur,Arthur坐在那里看起来像是丢了魂一般,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闭上了嘴巴。

Bruce等了半天,却没有等来Arthur的一点声音,Bruce皱了皱眉,可他不打算过多苛责Arthur:清道夫在亚特兰蒂斯干了什么他也或多或少地听说了,所以当他第一时间知道Orm逃狱他没有马上去责问Arthur,而是等他上来瞭望塔以后———那相当于亚特兰蒂斯最近没有太过繁忙的事物。

“我明白Orm是你的家人,你唯一的弟弟。”Bruce这样寻找措辞,“但你也必须明白,他是你的弟弟同时,也是差点让波士顿淹没的罪魁祸首,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Arthur仍然不说话,Bruce也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可他的语气仍然冰冷。

“你在毁了他。”

“……我不知道他怎么逃狱的。”Arthur这样说,Bruce紧皱的眉头松开了,可他不代表他就完全相信了Arthur的话,但他决定按着Arthur的话说下去。

“那他肯定回了亚特兰蒂斯,你得告诉我们……”

“告诉你们什么?!告诉你们Orm变成了怪物?还他妈是因为我变成了怪物?”Arthur站了起来,椅子腿磨擦地面发出了不愉快的声音,其他人撕了一声,Arthur愤怒又悲伤,连Bruce都吓了一跳。

“Aquaman?”

Arthur摔回到自己的椅子里,颤抖着用双手蒙住了自己的脸,他想起了Orm哪怕变成了那么可憎的怪物还那么深邃的深蓝色眼睛,Orm如何轻描淡写地说那个古怪的人,他如何变成了现在这般,他真的是个好哥哥吗?Arthur这样质问他自己,他让Orm困在陆地,他让Orm成了这幅模样。

【没关系,哥哥。】Orm的触手擦去了Arthur在海中本不该存在的眼泪,【哪怕在出现这种情况,我也会选择如此。】

Bruce皱眉,想问问他到底在说什么,可却被Clark拉住了,Diana冲Bruce摇了摇头,眼睛看向了Arthur,所以人都耐心等着Arthur放下手。

幸好一会儿,Arthur就放下了手,看起来还和平常一样了。

“抱歉,最近有点焦虑。”

Diana摇了摇头,蓝色眼睛真诚地看着Arthur。

“介意谈谈吗?我知道困在中间不太好过。”她这样说。


06.


慕黑兰。

一个女人坐在那里,面前的穿着白大褂的男人叹了口气看着面前的女人,那个女人有一双清泉一般的眼睛,此时却被惊恐填满,她的双手神经质地握在一起又松开。

真是个可怜的女人,医生在想,姐姐死去了她就这么疯癫癫了起来,如果他是平常人,他定会轻声安慰这名女子,可他现在是一名医生,于是他收起了同情的脸,决定公事公办起来———在这里每一位医护人员都不得不铁石心肠。

“所以,小姐,你还看得到世界上的人都变成了机器人的幻想吗?”

女人猛地抬头,然后又低了下去,医生挑了挑眉,病情加重了吗?他这样想着。

“不,这次不是。”女人吸了口气。

“哦?”

女人顿了顿:“我看到了海洋,也许是海底,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我看到的就是海洋,我看到一个怪物,有着章鱼一样的头,蝙蝠的翅膀,还有人的身体,我看到……”女人停了下来,好像在思索词汇,医生皱皱眉,准备在病历上写上病情加重时,女子又开口了。

“他的手罩着一个东西,他看起来......很重视那个东西,我细看就看到,那是个王座,非常漂亮,有很多宝石镶嵌着,那个王座上坐着一个人。”

“那个人是Aquaman。”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