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弗洛蒙症

漫画海王兄弟年下,绿红

OOC注意

看bl漫看到的一个梗

别看了,没有车


01.


“报告。”Bruce皱着眉头,Hal摸了摸鼻梁,Clark想到什么,咳了一声,Arthur叹了一口气,Barry唔了一声,最后还是率先开了口。

“强 奸犯罪率一直在提高,中心城一天发生了3000起。”Barry用手弹了弹纸,“据犯罪嫌疑人说他们闻到了对方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味道,让他们无法控制自己。”

全场沉默,Clark的脸红得不正常,他显然想到了这一天那些男男女女冲过来说Superman你的身上好香啊让我凑近看看你。

“是弗洛蒙症?”

“不然呢?”Arthur开口,他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Clark正掏出一颗药吞进了肚子里,“性 犯罪率那么高完全是拜它所赐。”

Bruce皱了皱眉,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抬眼看了看Clark的方向,尽量显得自己十分从容:“除了Clar没有人患上弗洛蒙症吧?”

其他人摇了摇头,Bruce看了看其他人,站了起来。

“发现自己得了这个病以后,就及时去医院开药,然后报告给我。”Bruce说,“然后记得……”

“保护好自己。”

Hal眨眨眼,看向了Barry。

“真是个奇怪的病,不是吗?”

Barry含糊地嗯了一声,他好像闻到了一点点花香。


02.


弗洛蒙症。

患者抱有好感的人会散发出对患者来说无法抗拒的性方面的诱惑,不论男女。

没有人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病因不明,药物只能暂时缓解,无法彻底根除,有人根据这病找到了一生所爱,有人因为这病有了牢狱之灾,他们有的表情梦幻,有的傲慢不已,但提到一个地方他们的表情几乎一样:让人想到了即将咬下苹果的夏娃和亚当。

“那是我闻过的最香的味道,像花香,像蜂蜜。”他们这样说。

“你刚刚在瞭望塔上闻到了什么香味了吗?”Barry问道,他双手搭在栏杆上,Hal转头看他,艰难地吞下了一口汉堡包。

“没有啊,怎么了?”Hal眨眨眼,想起了什么,从大衣口袋里拿出一个挤得不成样子的汉堡包,塞到Barry的手里,Barry轻声说了一句没事,拨开包装纸吃起了还带着Hal余温的汉堡包,却第一次食不知味。

不过现在这个味道……

“Barry,你的脸好红。”Hal的话打断了他的飘到不知道去哪的思绪,Barry还没反应过来,Hal已经凑过来,手摸上了Barry的额头,“冷风吹得?”

好香。

Barry的脑袋哄得一声瞬间屏蔽了所有思考能力,Hal全身上下都散发出那种让他无法抗拒的香味,像巧克力,像刚刚烤好的布丁,让Barry置身梦中,头昏眼花,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像被关在笼子里的鸽子一样飞腾几乎要跳出胸腔。

而无辜的罪魁祸首仍然睁着眼睛看着他不太对劲的好朋友,Barry看起来呼吸困难,身体发软,他伸出手把Barry揽过来。

“你可不太对劲,必须要去医院。”Hal坚定地说,Barry现在脑子不太清醒,可他却听清楚了这段话。

“不,不用了……”

必须要离开Hal。

Barry想推开Hal,可他全身使不上劲,毕竟Hal闻起来太香了,他无法抗拒………

“不行!你……!”

“你们在干什么?”

Barry抬头,看到了Arthur疑惑的蓝眼睛。

Barry发誓他第一次这么感谢Arthur的及时出现,他用尽他最后的力气从Hal怀中抽离,向Arthur的方向倒去,Arthur疑惑地挑起了半边眉毛,但还是伸出手抓住了Barry的手臂。

“我让Arthur陪我去医院就好。”他这样说。


03.


“Barry先生,放轻松,这只是一个常见的病。”医生推了推眼镜,Barry坐得端端正正,却忍不住眼神闪烁,Arthur坐在外面等候,低头玩着手机,一个女孩子坐在他的旁边眼神躲闪,欲言又止。

“那个,你也是来诊断这个弗洛蒙症的吗?”最后还是女孩子打开了这个话匣子,Arthur抬头看了看那个女孩子,摇了摇头,与此同时Barry推门走了出来,面色尴尬地拿着药。

女孩走了进去,Barry坐在Arthur的身边,Arthur抬抬眼皮,放下了手机,看向了Barry,Barry唔了一声,抓了抓头发。

“我……得了弗洛蒙症。”他吞吞吐吐了半天,Arthur想到了Barry刚才的样子,嗯了一声。

“你刚才的样子确实不太对劲。”Arthur说,“明天跟Bruce报告?”

“而且我还要让Hal搬出去。”Barry忍不住神经质地啃了啃手上的死皮,Arthur想开口问为什么,想到刚才Barry的反应,却不再言语。

Barry皱皱眉头,往嘴里塞了一颗药。

必须要保持安全距离。

他这样想着,他也这样做了,第二天就告诉Bruce他得了这个古怪的病症,Bruce眯眼审视了他半天,看向了正在一边和Arthur说话的Hal,没有再追问。

而另一边,Hal抓着Arthur的手。

“所以Barry到底怎么样了?”Hal睁大眼睛,他看起来十分担心,“他回来就不太对劲,是感冒吗?还是其他?”

Arthur是真的挺想给Hal说明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他想到昨天晚上他送Barry到家门,他们两个没有看到Hal趴在窗前,绿灯戒指幻化为望远镜看着他们两个。

“拜托别告诉Hal这事。”Barry诚恳地说。

想到这里,Arthur耸了耸肩,表示无可奉告。

“我回亚特兰蒂斯。”Arthur答非所问。


04.


Orm闻到了一股香。

那香太过好闻了,让Orm无法集中精力,那些香味争先恐后地钻进他的鼻子,闻起来像是那些贵族少女们吃的宫廷点心。

从哪里来呢?

“怎么了?”Arthur的手撑在桌子上,看着自己发愣的弟弟,Orm摇了摇头说了一句没事,抬头去看Arthur,Arthur啊了一声,冲他伸出手来。

“你的脸很红,怎么了?Orm?”Arthur关切问道。

Orm眨眨眼摸了摸脸颊,确实很烫,可正在他愣神的时候,Arthur的手已经摸上了他的额头,Arthur的手冰凉,像极了中暑的人喝到了清泉一般。

鬼使神差地,他伸手抓住了Arthur的手腕。

“Arthur,”他说,“你身上好香。”

Arthur歪了歪头,想抽手,可Orm的手劲太大了,他无法把自己的手抽离开来。

Orm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仿佛身处一场美梦之中,香味从Arthur身上的每处传来,Orm发誓他只是想凑近点闻闻香味而已,所以他把Arthur拉了过来,他们兄弟两个突然凑得如此紧,吐出的泡泡交融在一起。

Orm本来只是单纯地用鼻子仔细闻着Arthur的发间,耳尖,更大胆地闻着Arthur的脸颊,Arthur眨眨眼,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看到Barry的样子。

他正思索着,没看到Orm正在低头闻着他的脖颈,嘴唇无意识地碰到了他的皮肤。

Arthur推了推Orm,听到了Orm的心跳声,那太快和太大了,让他心烦意乱。

Arthur抬头看到了Orm的深蓝色眼睛,那双眼睛没有太多聚焦,让他想到了一些人,那些人眼神迷离,衣衫不整。

弗洛蒙症。

“等等……Orm!”Arthur骤然清醒,想推开Orm,可Orm的力气太大了,他也在这时发现他已经彻底被Orm搂在怀里,“你生病了!”

可Orm已经听不进去了,源自Arthur.Curry的香味让他少有地头脑发昏,他的嘴唇在Arthur的脖颈处磨蹭了半天,那太甜了,就像是贵族少女喜欢吃的宫廷点心,他原本不喜欢那些太过甜腻的点心,可他第一次想尝尝这味道。

他张口咬了下去,宛如去啃咬一颗多汁的苹果。


04.


Arthur喘息着。

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呢?Arthur自己也搞不明白,他抓着床单,力气之大几乎要把它撕碎,Orm眨眨眼看着心不在焉的Arthur,一个挺身让Arthur仰头唔了一声,手无力地撕扯着床帐。

闻起来太香了。

Orm感觉自己的脑袋有点昏,做什么都是在遵循本能,只是想着他要一口一口地吃掉香味的来源,他也这样做了,他张嘴啃咬着Arthur的嘴唇,脖颈,肩膀和胸脯,在Arthur蜜色的皮肤上落下太多痕迹,Arthur费力地抬起眼皮,看到床边的那张书桌上的书和其他玩意都打翻在地。

他不敢回想他们刚才在那张桌子上干了些什么。

“Orm……你,你只是得了一个病而已。”Arthur喘息着,想伸手去摸Orm,可Orm只是歪头,抓住他的手在他的无名指上咬出了一个咬痕来,圆圆的,好像是一枚戒指,“你……你必须要清醒过来。”

弗洛蒙症。

可怕的,让人沉迷其中的奇怪病症。

“病吗?”Orm冷静地说,他的另一只手在Arthur身上游走,他对陆地上的病症,所以他好奇发问,“你能告诉我是什么病吗?”

“就是……”

“就是什么?”Orm问,他停了下来,让他的哥哥得以得到片刻喘息,他也终于在这场性事中停下来看看他的哥哥,他的手摸着Arthur的金发,好像手握住了一缕阳光。

Arthur不敢低头去看,也不敢抬头去看,只能用手遮住了脸,看看他们兄弟两究竟做了些什么。

“患者抱有好感的人会散发出对患者来说无法抗拒的性方面的诱惑,就这样。”Arthur低声说,Orm歪头思索Arthur的话。

“会有什么症状呢?哥哥?”他轻声问,他恶意地动了一下,Arthur唔了一声,下意识地抱紧了他。

“会,会觉得对方身上散发香味……头昏,心跳加快……慢……”

“这也意味着,”Orm眨眨眼,“我很爱哥哥。”

Arthur抬头,Orm低头在Arthur汗淋淋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我爱你,Arthur。”Orm轻声说,好像是怕惊扰幻梦一般。

Arthur不敢承认他的心跳就在瞬间跳得太快了,他想掩盖住,可就在这时,他闻到了一股香味。

肆无忌惮地钻进了他的鼻子中。

“……该死。”Arthur绝望地用手背盖住了自己的眼睛,可他却忍不住贪婪地大口呼吸。


05.


“哈?你要赶我走?”Hal瞪大了眼睛。

Barry摸了摸胸脯,幸好,他的心跳还那么快,他忍不住在口袋里抓紧了自己找医生开的药,Hal想说什么,可最后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上下打量Barry好几眼。

“为什么?”

Barry哽住了,他真的不希望Hal离开,可他的理智告诉他Hal必须离开,在事情还能挽回,他们两个还是朋友之前,他忍不住再次握紧了药瓶,想开口说点什么,Hal先开口了。

“因为那个弗……弗什么来着的病?”

“弗洛蒙症。”

“因为你喜欢我,又害怕你说出来以后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Hal挑眉,一针见血直击要害,Barry被口水呛住咳了好半天,Hal耐心地等他咳完。

“理由不充分,所以我拒绝。”Hal露出一个张扬的笑来,“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试试呢?”

“试什么?试着跟你告白我喜欢你?”

“而我的答案是,”Hal拖长语尾,手上的绿灯戒指迸出绿光,变成了一枚戒指套在了Barry的无名指上,“你拥有了世界上最棒的完美男朋友。”

Barry顿了一下。

“噫,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Barry说


06.


Arthur不小心在瞭望塔的餐厅里捡到了一瓶药,他问了一圈得了弗洛蒙症的正义联盟成员,可所有人都摇头。

“这不是我的药。”他们说。

Arthur正拿着那一瓶药发呆时,刚刚回到瞭望塔的Bruce从他身边经过,拿走了那一瓶药。



评论(5)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