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漫画奥瑟蝙超绿红】他是公主?

OOC注意

主漫画奥瑟,微蝙超,绿红和一点点wondersteve

Diana:6

有女装


01.


“所以我们现在在干嘛。”

“尽力别被自己的蓬蓬裙搞窒息,然后等着Bruce他们和那个童话女巫打完,把我们从这个几乎要迷路的城堡里拯救出来。”Clark回答。

Barry看着门口。

他们两个坐在王座上,漂亮的,金碧辉煌的王座上,Barry深吸了一口气,他闻到了浓烈得几乎喘不过气的香水味,Clark抬头看着天花板,水晶吊灯看起来价值不菲,他手拿一支鹅毛笔,蓝色蓬蓬裙正好可以垫羊皮纸,Clark虽然就职于一家仍然固守于纸质报纸的日报,但不代表他想返璞归真回到写花体字的时代,他万分想念自己的电脑。

而且……

“我感觉无法集中注意力。”Clark沉默了许久,终于开口,他看着自己的漂亮蓬蓬裙,如果他是个女士,或者他没穿这东西,他一定会为它驻足:它完美符合所有女孩【也许也有男孩】对于公主裙的所有幻像,蕾丝,丰富得几乎繁琐的内衬,泡泡裙,但穿在身上完全不是一回事,“我感觉这个束腰太紧了,快呼吸不过来了。”

“你看看我的,Super。”Barry指了指自己的腰,鱼骨束腰勒得Barry听起来已经快在窒息的边缘,Clark怀疑他一只手就能握住Barry的腰,“我很有可能在Hal救我之前死于被束腰勒死,我很希望我和Arthur换换定位。”

“你想被女巫变成人鱼吗?”Clark说,“然后趴在礁石上唱歌任海浪打你身上,用叉子梳头发?”

他们是不是忘了关通讯器。

Arthur听着Clark和Barry的声音,这样想着,他抬头看了看天空,晴朗得一块云都没有,只有璀璨的星空,慈恩礁也很少有这种星空,Arthur一只手撑在礁石上,海水打在他身上倒是很舒服,Arthur回头,看了看自己的蓝色鱼尾—————无论那个女巫怎么疯疯癫癫的,她审美确实不错,在月光下它显得海王的鱼尾处罩了一层银白色的纱,Arthur摆弄了一下胸前的亚特兰蒂斯石项链,选择继续去看星空,他已经很久很久没纯粹地看风景了,在这之前他总是很忙,忙于正义联盟,亚特兰蒂斯,回避和拒绝那个……

Arthur咬了咬牙,尽量让自己不想起那双深蓝色的眼睛,但那很困难,Arthur知道很多联系连他自己都无法斩断。

所以Arthur决定暂时随遇而安,毕竟离天亮还有整整7个小时。

好吧,就算他们没找到王子,没赶上时间,到时候我因为安徒生童话诅咒在太阳升起来的那刻变成了泡沫,至少我会记得这里的星空还挺漂亮的。

Arthur这样自我安慰道,继续去看风景,努力忽视自己除了项链之外,什么衣服都没有的窘迫状态。


02.


但三个小时前,Arthur的衣服还好好地穿着他自己身上,而Clark和Barry还没落到如此境界,没有蓬蓬裙,没有束胸,没有香水。

但是有其他的。

“所以这是什么?”Clark仰头,看着面前的建筑物。

“一座城堡。”Bruce回答,“冰做的,Hal,不要在那里哼Let it go,我们要做的是找到刚刚把这个城堡盖起来的女巫。”

Arthur看了看四周,周围长满了各种植物,还有超可爱的动物,就像童话书里的童话森林,一只鹿碰碰跳跳地泡了过来,看起来漂亮得一塌糊涂,Arthur看着那只鹿的卡姿兰大眼睛,想着这鹿怎么一股迪O尼风格,认真地打了个招呼。

“你真漂亮。”

“谢谢!”鹿回答,顺便伸出舌头舔了舔Arthur的脸颊,“你也很漂亮!”

我靠动物会说话。

鹿在Arthur“怎么有这个操作”的眼神中离开了,Arthur转头看着其他人。

“这鹿会说话。”

“我们都知道。”Barry无奈地说,“如果你不走神,你会看到在我们来之前,我和Clark已经和一只乌龟,三只鸟还有五只兔子问路了,你怎么了?”

Arthur哽了一下,他确实如此,Arthur这几次行动都过于心不在焉,Bruce在会议上指出了一次又一次,Clark就这个问题和Bruce争执过几次,Arthur偷听到的:“他亲手放逐了自己的兄弟,Bruce,而且每个人都看出他们的关系不同寻常,现在Arthur又不得不引导那些亚特兰蒂斯人,他现在需要帮助而不是……”

“他在和你的共同战斗中并不专心,他会让你陷入危险之中,我必须……”

“我会照顾好自己。”

“你的弱点全世界皆知,”Bruce听起来寸步不让,“氪石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拥有,而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分寸。”

“拜托,B,我又不是什么脆弱的瓷娃娃,站在你面前的……”

“但我在乎你会不会受伤。”

当时的Arthur转身离开,否则他只会听到他们一堆黏糊糊而不自知的情话,现在的Arthur看着Clark和Bruce,他们并肩,Clark和Bruce凑得很近,几乎嘴都快碰在一起,亲密度为负的距离,不觉得尴尬或是什么,习惯让Bruce都不再那么冷硬,Arthur回头看了看Hal他们,他们正逗弄着一只可爱的小鸟,话题甚至发展到同居时养猫还是养狗。

“如果要养狗,就意味着我们要带他散步,天啊,我们没有时间的!天才,我们不适合养猫猫狗狗这些宠物。”

“仓鼠?我前几天在宠物店看到了一只仓鼠,它的毛发和你的头发一模一样Barry!”

“你又说了我的名字是吧。”

“抱歉,亲爱的。”

“现在都不是说这种事情的时候,Arthur,集中注意力,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我会把你打包扔进Orm的监狱里,直到你们彻底谈好为止,现在,先生们———————”

“哦♪我看到了♪什么♪”

高亢的女高音响起,他们抬头一看,一个看起来就很洛可可风格的女巫从天上缓缓降落,Diana瞪大了眼睛,询问地看向了Arthur。

“她在唱歌对吗?”

“用唱歌的形式说话。”Arthur干巴巴地说。

“就像Steve的侄女看的那些动画片一样。”Diana赞叹,说话间女巫已经站定,一边旋转跳跃还唱着歌,Bruce看着女巫的魔法棒,把Clark静静拉到自己身后。

“让我看看♪谁是我的公主♪”女巫还在唱歌,“谁有魔法长发♪谁有魔法双手♪谁和小动物亲密无间♪谁就是我的公主♪”

“她哪里来的BGM?”Hal真挚发问,可女巫已经在审视他们了,魔法棒挥来挥去,最后,一阵鼓声响起,Arthur回头,发现魔法棒已经到了他的面前。

“你是♪第一个♪人鱼公主♪”

“一个问题,女巫小姐。”Hal开口,不管Bruce怎么瞪他,“他是个男性。”

“你♪怎么能假定♪公主的♪性别♪How dare you♪”

Hal沉默了一下:“我无话可说。”


03.


“Diana呢?”

“救Steve去了,他的头发一直在疯长。”Hal这样回答,他飞在半空中,灯戒变出了一把宝石剑,他拿在手中,假装自己是王子什么的,“我已经给Diana说了,她说等她把Steve救了她就直接去找Arthur,毕竟只有她有王室血统,这种英俊王子的活只有Diana能胜任了。”

Bruce哽了一下:“她是女的。”

“就像那个女巫说的,你可不要假定一个王子的性别。”Hal欢快地说,活学活用,Bruce啧了一声,开始用自己的蝙蝠镖对付面前的藤蔓,但它疯长得厉害,而且很坚硬:Bruce砍了半天,只裂开了一个小小的缝,而那条缝也很快合拢,所以我恨魔法,Bruce愤愤不平地想,还有藤蔓。

但Bruce想起了Clark的漂亮蓝色眼睛,又想起了刚才的情况:女王看起来跟小丑女一样疯,把Arthur变消失后,她又把魔法棒指向了Bruce的方向,Bruce下意识地挡住Clark,而Clark显然关心则乱,他忘了他总是中魔法,最后倒霉的总是Clark本人而不是Bruce,所以他直接挡住了Bruce,眼神坚定。

“哦♪多么善良的公主♪”

然后Clark和Barry同时消失不见,Bruce尽量让自己很平静地呼叫Clark,Hal听起来可有点慌乱,万幸三分钟后,他们联系上了他们。

“如果通讯器还能用,Superman,你马上……”

“稍等,我正在试图让自己开门,但我好像用不了热视线,也飞不起来了,我想我暂时失去了我的超能力了。”

那一瞬间Bruce想到氪石这一种可能,一种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那时他第一次巡视哥谭,哪怕做好了万全准备,他仍感觉到分外紧张,他被爱情屏蔽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判断力,爱情,现在的Bruce痛心疾首地想,爱情叫他盲目得够可以,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关了通讯器,马不停蹄地往城堡方向赶,明明当误之急是把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因为没得到“纯正的拥有皇室血脉的王子”的亲吻就要化成泡泡的Arthur赶快捞出来,可Bruce显然也有私心,而且在场除了Diana没有一个符合女巫的条件,虽然她是个女人。

Bruce越想越暴躁,他不怎么喜欢这种童话,王子爱上公主,死去的人被祈求就可以被复活,小时候他曾听过,他的母亲曾用她的好看嘴唇念过那些有点幼稚的单词,但她后来死了,没有神仙教母,没有魔法棒,留下Bruce一个人最后成为蝙蝠侠,对什么都很小心翼翼,都警惕,都不那么信任,如果Bruce是在黑暗中沿着老旧的墙攀岩的藤蔓,那么Clark就是黎明的阳光—————他什么都很容易相信,如果他是一个,Bruce一边把微型炸弹放在植物之中快速闪到一边,一边想,如果Clark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混蛋神明倒还好些,可Clark自小生活在堪萨斯州的麦田之中,接受的教育和常人并无不同,甚至有更胜一筹,他就是第一束冲破黑暗的阳光,Clark不吝啬他的爱,那双蔚蓝色的眼睛就像大海,天空,一切宽广的宏大事物,但在几个月前,Clark用这样一双眼睛看着他。

“我爱你,Bruce。”当时的Clark说。

如今阳光洒在藤蔓上。

Bruce站在那里看着炸弹把那些恼人的植物直接炸上天,还伴随着植物们的尖叫,但Bruce不为所动,毕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Bruce,它们自找的,Bruce恶狠狠地想,它们自找的。

“好吧。”Hal跃跃欲试,捋了一把自己的袖子,“准备好去迎接我们的公主了吗?哥谭骑士?”

“哼。”

好吧,如果情况不紧急的话,我一定要给Barry照一张他穿公主裙的照片,我相信他一定好看极了,记得要备份几份,毕竟Barry脸皮薄,看到的话很容易就会害羞的。

Hal这样认真地想着。


04.


而Arthur那边一片寂静。

没有一个人来,Arthur并不指望什么,他静静地看着天空,他看了太久,终于开始胡思乱想,他回忆起他的曾经,慈恩礁,灯塔,亚特兰蒂斯,正义联盟。

Arthur发现自己无法避免的想到那个人,显然,他在自己心中占据太重要的地位,他无法跳过他,Arthur叹了口气,趴在礁石上,感受着海浪,他感觉自己慢慢划入水中,世界重新陷入寂静。

Orm。

Arthur想着他弟弟的名字。

世人曾用很多词汇描述Orm:君王,罪人,传说,来自深渊的恶魔,在很多人看来,Orm是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犯,他差点让哥谭大都会和波士顿成为第二个亚特兰蒂斯,不知悔改,恐怖分子,对于居住于亚特兰蒂斯的人来说他是英明的国王,殉道者,他的遭遇证实了陆地人的劣根性。

“你又怎么看待海洋领主?Arthur?”他经常被这样问,总是被这样问,Arthur总是以沉默应对,但Arthur感觉到自己的内心有一处柔软的地方在低声诉说,感觉就像是开了一道口子。

那伤口在说,他在是罪人或是国王之前,他是我的弟弟,只是我的弟弟而已。

Arthur试图无情和公正,他没有参与一切与Orm罪行有关的讨论,尽量让自己显得不在意,这才是正确的,Arthur清楚地知道,Orm需要为他杀死的生命负责。

“你在逃避。”直到10几个小时之前,Bruce叫住了Arthur,他显然忍他够久了,Arthur愣在那里,有点生气地皱皱眉。

“什么?”

“你在逃避Orm的事情。”Bruce一针见血,毫不留情,他轻易冲破了Arthur一直以来的伪装,“我已经听说了。”

那些Orm在狱中的喃喃自语,请求和诉说。

“就像我一直说的,Orm需要为陆地的事情负责。”Arthur说,不知道是为了说服Bruce还是说服他自己,他握紧了三叉戟,“他需要为淹没陆地的事情而负责。”

Clark看起来很窘迫,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Bruce冷笑一声,那一瞬间Arthur几乎被激怒,可Bruce接下来的话好似往Arthur头上浇了一盆冷水。

“你心里真的如你所说那么公正吗?”

Arthur感觉自己瞬间昏昏沉沉,被压抑太久的对Orm的情感终于喷发而出,心中的伤口哭哭啼啼,它说我好想Orm。

Arthur好容易恢复了点神智,只听到Clark在他身边絮絮叨叨,手搭在Arthur的肩上:“我们都很担心你,Arthur。”他听到Clark这样说,Clark担忧地看着Arthur,他看起来几乎支离破碎,如果要Clark形容,他看起来像是碎了一半的古希腊的美丽雕像,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是无神的,比金子都耀眼的头发此刻都暗淡了许多,这一刻他卸下了多日的伪装,“你陷入一种怪圈,我们没人责备你,你在试图献祭你弟弟来证明自己的绝对公正,但我们也都知道Orm是你的唯一亲人,我们都知道你爱他。

接下来Arthur说什么了?他自己不记得了,他当时只是万幸警报声响起,虽然他变成现在这样。

Arthur轻轻叹了口气,闭上眼睛,他现在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等待那个所谓的拥有王室血统的王子……

“哥哥?”

Arthur感觉有个声音从海面上传来,他太熟悉它了,甚至他还没来得及思索这个声音的主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就直接钻出水面。

“Arthur。”Orm穿着那身熟悉的紫色鳞甲,不是幻觉或是什么,他真真切切地站在那里,看着从水中钻出来的Arthur,哽了一下,Arthur不知道他现在这个样子更添一种致命的吸引力,Arthur两只手撑着礁石,手臂让胸前的软肉多了条沟壑,项链的石头夹在中间。

“Orm?”

这次不是梦里的幻觉。


05.


“想笑就笑吧,我看你忍你够久了,天才。”Barry干巴巴地说,他正站在舞池中央,孤零零,就他一个,Hal噗嗤一下,让自己显得尽量严肃认真一点,可看到Barry穿着那身礼裙,Hal尽量让自己的嘴角弧度别那么猖狂,他看着Barry,他怎么这么好看,Hal美滋滋地想,还是我的男朋友,说真的,Hal不是没想过Barry穿女装,你懂的,偶尔的情趣,Hal一直都知道Barry和那种乳白色的蕾丝会非常相称,让那双蓝色眼睛更加漂亮,就像他遇到的那些蓝色星云,Hal自认为他看过宇宙太多东西,但最后他总是甘愿回到Barry身边。

“所以这是什么?”

“我必须要和人跳一支舞,还要确保在一支舞后爱上那个人,否则我就要一直踩着这双鞋跳下去,”Barry看起来已经麻木了,“我痛恨高跟鞋。”

“我明白了。”Hal了然地点点头,Barry转开视线,他脸红透了,终于憋了一句。

“……我不那么会跳舞。”

“没关系。”Hal善解人意地解围,他弯腰鞠躬,就像电影那种合格的英勇骑士,跨越重重困难只为和他的爱人共舞一曲,“我也不怎么会这种古典舞,我们可以互相踩对方的脚。”

“那么,我亲爱的极速公主。”Hal说,“你愿意和我跳舞吗?我保证你跳完舞后会更爱我。”

Barry被成功逗笑了,他伸手,握住了Hal的手,那一瞬间,舞池的灯一盏一盏地亮起,神奇的响起了优雅的音乐,好吧,其实我也不会,Hal必须承认,但Hal仍然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他们慢慢地开始跳了起来,Hal感觉Barry的脚尖擦过他的脚背,他们贴得很近,近得感觉到彼此的呼吸,Hal甚至能感受到Barry的脸的热度,就像太阳一样烘烤着他。

而Hal咽了咽口水,他感觉自己的手放在Barry的腰上,这是和平时完全不同的体验,新奇,让人血脉喷张,Barry显然也觉得如此,他咳了一声。

“Super他们呢?”

“有Bat在呢——————说真的,Sweet,你一定要在这种时候提起其他人吗?”

Hal感觉自己和Barry十指紧扣,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长长久久地单独呆在一起,他们总是很忙,宇宙啊,世界啊什么的,但今天他们在这里跳一曲舞,没人叨扰。

“……我很想你。”在这悠扬的音乐声中,Barry轻轻说,Hal嗯哼了一声,他的脸贴在Barry的耳边,他感觉到Barry的耳廓温度极高,Hal把冰冷的唇贴在那里。

“我也如此。”Hal说,“等下结束后我就直接把东西搬到你家吗?然后我们养一只可爱的仓鼠怎么样?”

“你没什么东西,可以晚上直接住进来,明天我们去买那些东西。”

“好吧,在那之前……”Hal停住脚步。

“我得先讨要一个亲吻,你知道,公主的吻什么的。”


06.


Arthur关了通讯器,因为他知道再听下去就不礼貌了,他看了看自己旁边,Orm坐在他身边,看到他放下手,Orm笑了一下,但并不是善意的。

“你的同伴抛弃了你。”

“一定要讨论这个吗?Orm。”Arthur说,他今天不想跟Orm争吵,一点点都不想,他又想起他之前和Bruce的对话,Orm看他这样,也不再说话,只是把手放在Arthur手上,看着他的鱼尾。

“很漂亮。”

“陪我看看日出怎么样。”

“好。”Orm回答得不假思索,并不害怕Arthur会把他再次抓进监狱,Arthur感觉自己的手被Orm抓在手中,他感觉到Orm手套的质感,摸起来很粗糙,分外熟悉,因为他无数次和这只手十指紧扣。

“你怎么出来的。”

“那些陆地植物撑爆了监狱。”Orm回答,Arthur想起刚刚看见的那些疯长的藤蔓,哦了一声没有说话,一时间只有浪潮的声音,他以为他们会有很多话,争吵,指责,眼泪或是其他,但如今只有平静,就像大火烧过荒原一般的寂静,连据说在监狱里喃喃自语想见他的Orm都不再开口。

这沉默几乎在杀死他们,可Arthur绞尽脑汁都想不到该如何开口,感觉自己心中的伤口在惊喜,在哭泣,它欣喜于终于见到自己的弟弟。

“……你想对我说什么吗?”Arthur最后只是这样开口,他会怨恨我的,Arthur清楚地知道,可Orm只是取下头盔,当Orm看向他时,他看到墨蓝色的深海,而此刻的Orm看起来很平静。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哥哥。”

因为伤害已经形成。

Arthur感觉什么被击垮了,他和Orm永远回不到曾经的关系,他极累极累地叹了口气,转头继续看向远方:“我很抱歉,Orm,我真的非常……”

“我不想听你的口头道歉,哥哥。”Orm说,他伸手让Arthur面对自己,“你永远不需要向我道歉。”

“但你不会原谅我。”

“我当然如此。”Orm回答,就和他平常说他爱他一样,Arthur明白这是最后,他想说什么,比如也许我们将会一直倒戈相向,可Orm有了动作,他吻了他。

他们不是没亲吻过,但那只是偶尔的脸颊吻,从没现在这样凶残狂暴,Orm啃咬着Arthur的嘴巴好像要把Arthur整个吞吃入肚,好像压抑了几十年的火山一般凶猛,Arthur唔了一声,想推开他的瞬间Orm也松开了他,但直接了当地把他按在那里,眼神就和他知道Arthur和一个贵族女孩跳了一整晚舞一样,这不对劲。

“我们是兄弟。”

“你打算再次把我推开吗?Arthur?”Orm的语气听起来很平静,他的手放在Arthur腹部,“我在监狱里无时无刻不想着你,Arthur,我恨你背弃了我,但我更恨我自己。”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有什么失控了,显然在监狱中的生活让Orm想明白很多,Arthur想挣扎,可太多太多情绪让他手不那么有力,他的手放在Orm胸前,一点点力气都用不上,他看着Orm的蓝眼睛离他越来越近,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清楚。

我恨还爱着你的我自己。

Arthur哽了一下,手轻轻放下,任由Orm在自己身上的所有动作。


07.


“Arthur?抱歉,我们刚刚……”Diana哽住了。

Clark咳了一声,Bruce看起来即将发作,Barry转开视线,Hal哇哦了一声,兴奋地拿起了手里的瓜,而Steve看起来已经停止思考。

Arthur拼命地把自己裹进Orm的披风里,假装自己身上的是鳞甲而不是Orm的披风,Arthur尽量让自己显得很正经,可他身上的痕迹和Orm几乎赤裸的上半身暴露了他们,我没法解释,而且注定下地狱。

Arthur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平静下来:“我见到Orm确实太激动了。”他解释道,“我有试图和Orm好好谈谈的。”

“你们谈谈的方式就是这样吗?谈着谈着亲了一口然后在这块石头上开干?这就是亚特兰蒂斯人的解决方式吗?”Hal说,“你拉高了我们的分级,Arthur,但你先告诉我你用你的鱼尾巴还是变回去之后。”

“都是。”这是认真解释的Orm。

“闭嘴,Orm。”Arthur绝望地闭上眼睛,Bruce深呼吸了几下,最后他掏出了蝙蝠镖,风在吼,马在叫,Bruce在咆哮。

“我是叫你这么和你的弟弟这么沟通的吗?Arthur!!!!!!!”

Arthur没听到接下来的话,因为Orm直接扛起他跳入海中,独留正义联盟其他人看着涟漪,Bruce看起来需要速速救心丸,Clark眼明手快抓住Bruce。

“尊重祝福!Bruce!”Clark大喊,“尊重祝福!”

“我觉得很怪。”Steve对自己的女神说,Diana唔了一声,咬了一口马卡龙,她刚刚从城堡里拿的。

“我觉得还行。”Diana回答,“赫拉和宙斯也是亲姐弟不是吗。”



















评论(6)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