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海王牌暖炉,你,值得拥有

蝙超绿红海王兄弟
正联友情向。
来自在安徽被冻得瑟瑟发抖急需要一个热水袋的冬吧的妄想。
海王肯定体温很高,嗯,不接受反驳。
梗来自我不知道为什么冬天手是特别暖和的,我朋友先是用我的手暖脸然后把我的手往怀里塞……
漫画海王,漫画走向。

重庆人冬天怎么过?全靠一身正气,反正我是这样的

01.

Barry其实是怕冷的。
到了冬天他值班一定要裹着毯子,在冬天他作战一定要速战速决,因为他根本就不想在冰天雪地下多呆哪怕一秒。
"你们不觉得很冷吗?"在一次Arthur和Hal都不在的会议上被拒绝了暖气供应提议的他看着那些看起来根本就没有任何反应的人,Clark好脾气地笑,Bruce看起来面无表情。
"蝙蝠战衣有取暖装置。"
"我觉得还好。"Clark.氪星人.Kent说,Diana露出一个微笑。
"这点温度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不足以与亚马逊最冷的时候相比。"Diana耸肩,Barry半个身子趴在桌子上。
"这不公平。"他喃喃。

02.

Arthur有次和Barry一起值班时他不解地看着裹着毯子团成一团的Barry,半边的眉毛都挑起来了。
"你看起来很冷。"
"你不冷吗?"Barry裹紧了他的小毯子,"老天我讨厌冬天值班,这里冷得像个冰窖。"
"我也觉得很冷,但还能熬过去,我可以帮你暖个手,"秉着助人为乐,而且实在看不下去Barry冻得惨兮兮的Arthur伸手捧起他的脸。
"不用……哇哦!"Barry准备拒绝时却被脸上多出的温暖的温度的弄得瞪大眼睛。
"你好冷。"Arthur皱了皱眉,但手却没有离开。
"听我的,你别走,你像个火炉温暖。"感觉到脸上的温度回暖他抓起Arthur的手往怀里塞,“这太舒服了。”

03.

Barry要求冬天一定要跟Arthur值班。
“太暖和了,跟个手炉一样,还不会冷掉。”Barry这样诚恳地说,Bruce没有表示,Clark听起来若有所思,会议散后他跟在Bruce身后,静悄悄地。
“怎么?”Bruce头也不回,Clark微笑时露出一个小小的虎牙,然后他抱住了他。
Bruce没有任何动作,但是他敲击键盘的手停顿了一秒。
“你身上有取暖装置,”Clark无辜地说,“ 而我刚好很冷。”
“这是个蹩脚的谎言。”
“可它很有效。”
Bruce偏头看着Clark,蓝色眼睛里只有自己一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他不知道为何想到这句话。
“是的。”他说,“确实有效。”

04.

Orm和Arthur如果在慈恩港的话在冬天绝对不会同床。
“我们俩加起来太热了。”Arthur摇头,“我去睡客房。”
亚特兰蒂斯人特有的高温在冬天让Arthur并不适宜,哪怕被Barry说了多少次像个火炉他都不会喜欢,虽然他也怕冷但屋子里有暖气,如果抱着反而到了最后会觉得很热。
Orm总是乖乖遵从,然后Arthur半夜热醒后一点都不意外地感觉到多出的热度,Orm偷偷爬上他的床把他抱在怀里,他听到了Orm在他均匀的呼吸声,感觉到Orm的手抱住了他的腰。
算了。
Arthur叹了口气也慢慢进入了梦乡。

05.

Barry自从和Arthur一起值班他的好日子就到了,Arthur怀疑自己在冬天对Barry的意义就是个火炉,鉴于Barry一直把自己的手在他的上半身放来放去。
“呃,我觉得我们应该适可而止。”在一次值班中Arthur艰难地开口,Barry唔了一声把Arthur的手放在自己脸上,看起来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这很容易让人误会。”
“没事,值班时间……”
“Barry!我听老蝙蝠说……”熟悉的声音响起,他们两个慢慢转头。
好久不见的Hal站在那里,哦他手里还有一个一看就是自己亲手做的礼物盒,他眼神放空,Arthur都怀疑自己听到了Hal的心噼里啪啦碎了一地的声音。
哦吁,怕是要翻水水了。
“天才,呃我们只是,取暖。”Barry慌忙解释,毕竟自己男朋友回来就看到了这么冲击的画面真是太为难他了,“Arthur像个火炉一样温暖。”

然后你还没松开我的手。Arthur冷静地想。

Hal飞起来,看起来有点委屈又有点生气。他落在Barry面前,然后用绿光在Barry身上弄出了围巾和手套。

然后他把他抱住了。
“我可以让你更暖和。”Hal闷声闷气地说。

06.

后来整个冬天都是Hal和Barry一起值班。

评论(21)

热度(4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