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迪炫】那个特立独行的Omega

ABO,甜。

00.

我们来讲讲一个特立独行的Omega的故事。

01.

林志炫从不隐瞒他的第二性别,于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Omega。
敢于坦白自己的第二性别是Omega的歌手其实很少,林志炫算是一个,但其实也伴随着麻烦,哪怕是现代,人们对Omega的印象还是应该在家生孩子做一个贤妻良母的有着甜美信息素的柔弱女子或者男人,作为公开说明自己Omega的身份视歌唱为生命的林志炫,显然不是Alpha的最佳选择,Alpha会让他们的Omega别学他。
林志炫抬头看着正抱着他的专辑向他要签名的Omega,挺着个大肚子,脸红扑扑地像个苹果一样。
好吧,显然Alpha的话有时候对于他们的Omega来说并不怎么有效。
他微笑着接过那个Omega的专辑,在封面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02.

如果如果不是旁人告诉他林志炫是Omega的话,迪玛希真的以为在舞台上魅力十足的林志炫是个Alpha。
他呆呆着看着电视上在舞台上放声歌唱的林志炫,林志炫带着个帽子,看起来像个年轻孩子,红色的灯光照在林志炫的唇上让他本来就粉红得过分的唇像涂了口红一样艳丽。
迪玛希忍不住微笑,毫不吝啬他对林志炫的赞美,哪怕他在本人面前也如此,当林志炫来的时候他首先给林志炫一个拥抱,他的鼻子不经意地碰到了林志炫脖子上的腺体,惹得林志炫抖了一下,但他也闻到了林志炫淡淡地草木香信息素的味道。
他很快就放开了林志炫,鼻子却开始贪恋更多,妄想再次闻闻那诱人的信息素的味道。

03.

他们越来越亲密。
林志炫认为这亲密的缘由是他们对彼此的欣赏,但媒体不这么认为,他们擅长用夸张的语气让本来很平常的一件事失了真。
尤其是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的亲密,嘿,对于那些拿着摄像机的狗仔队来说这值得他们大写特写。
林志炫首次被Alpha吸引?多么吸引人眼球的标题。
林志炫总是诚恳的告诉记者迪玛希怎么怎么厉害,认识到他是很开心的事情,他们的亲密不是因为信息素而已,但心里他有点疲于应对,毕竟花边新闻从来与他无缘。
他不知道迪玛希笑得露出小虎牙的表面下其实不仅仅只是欣赏他的想法,那欣赏已经开始有点变了质,夹杂着迪玛希不由自主想要接近林志炫,不再满足于拥抱的想法。
林志炫是个特立独行的Omega,不会仅仅专注于孩子,婚姻和他的Alpha,迪玛希当然知道这点。
但他就是被这个特立独行的Omega迷住了双眼,屏蔽了所有感知器官,除了他以外迪玛希闻不到其他Omega的信息素。

04.

林志炫把自己的外套送给迪玛希他没能看到迪玛希狂喜的表情,他也不知道迪玛希在夜深人静会把它拿出来抚摸着它假装是在抚摸林志炫的皮肤,林志炫的衣服对他来说有点小,所以他选择抱在怀里如同他当初抱着本人一样。
外套似乎还带着林志炫特有的信息素味道,他使劲嗅着,假想林志炫本人就被他抱在怀里,腺体被暴露在他的嘴下,他会狠狠地咬下去的,如同咬一口多汁的苹果。
可惜这只是想象。
迪玛希可怜兮兮地想。
迪玛希不知道在林志炫的梦境里他当了一把男主角,成功让林志炫惊醒,成了林志炫当天失眠和梦遗的理由。

05.

林志炫意识到事情开始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那个梦仅仅是个开端,迪玛希开始占据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那些不痛不痒的互动,鬼使神差的生日祝福视频,演唱会时迪玛希把他抱起转圈圈时他竟然想到了那些偶像剧,男主角宠溺地抱起他的爱人转完圈圈后总会在后面献上一吻,他几乎要感谢迪玛希那些粉丝的尖叫声,那让他成功地回过了神。
同样感谢尖叫声的还有迪玛希,那让他过大的心跳声被掩盖住了,那草木香味的信息素再次近在咫尺,让他轻轻地叹了口气,热气喷在林志炫的脖间让林志炫轻轻战栗了一下,抱着他的手收紧了几分。
但这个小小插曲没能影响他们接下来的发挥,整个演唱会结束两个人面对彼此都心怀鬼胎。
“呃……”迪玛希不得不像平时那样直视林志炫的眼睛,林志炫却罕见地偏过头,迪玛希看到了他脸颊上的一抹红。
“你的抑制剂效果消退了,”林志炫说,这时迪玛希也闻到了自己的信息素,红酒香的Alpha信息素充斥了整个休息室。
“抱歉。”
“不过……”林志炫推了推眼镜,冲着迪玛希耸了耸肩,“你的信息素闻起来很好闻。”
然后他急匆匆离开了,留下了还没反应过来的迪玛希。

06.

林志炫是个奇怪的的Omega。
迪玛希看着和父亲相谈甚欢,甚至在自己家人的目光下喝起了父亲酿的度数极高的酒的林志炫,再次下了这个定论。
林志炫显然不觉得在相识没多久的家里喝起酒有什么不妥,尤其是他是个在这人生地不熟的Omega这个违和感更强,而家人们显然喜欢上这个他们家里的男孩带来的Omega,一个劲地给他灌酒。
然后导致他不得不抱着林志炫试图把几乎黏在他身上的林志炫放在客房的床上,可林志炫把他自己的唇贴在迪玛希的耳朵边喷出来的热气让他几乎失掉所有的力气,只想和林志炫一起狠狠栽进这温柔乡里。
“迪玛希。”喝醉的林志炫听起来像在撒娇,迪玛希几乎用了他全部的克制力才没有做什么,喝了酒也开始有点昏乎乎的脑袋脑袋里除了这个特立独行的Omega什么也没有。
“林……”迪玛希还没说完,林志炫就像撒娇一样轻轻咬了咬迪玛希的耳朵,力度轻的就像羽毛擦过一样。
但这足以点燃导火索,然后引发一系列爆炸。

08.

林志炫顶着一身红酒味的Alpha信息素回了家,后面还跟着一个有着草木香味的Omega信息素的Alpha。

07.

我们再说一次,林志炫是一个特立独行的Omega。
但管他呢,有个Alpha爱死了他的特立独行。


评论(7)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