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当我们有孩子时我们该做些什么

迪炫已经结婚设定,ABO,你们可以当这篇文是一个特立独行的Omega的后续。
有新生儿一点都不皱巴巴地,比如我。

01.

林志炫看着测孕棒,上面显眼的两条杠分外刺眼,让林志炫忍不住闭了闭眼,幻想那两条其实是他眼花所致,毕竟他也是个有了老花眼的人,把一条杠看成两条杠真的挺正常的。
结果睁开眼睛那两条杠还在那里,他坐在马桶盖上想起了自己第一次上综艺节目的紧张和焦虑不安。
“志炫?你还好吧?”厕所门打开,迪玛希顶着一头乱发探出来一个脑袋,不知道为什么给林志炫一种特别委屈的样子,“还想吐吗?”
不得不不说迪玛希一进来他红酒味的Alpha的信息素让林志炫好过了很多,但眼下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摆在面前。
迪玛希走进来蹲下来握住了他的手,但测孕棒的存在感也让迪玛希把注意力放在那个小小的棒上。
林志炫眼睁睁地看着迪玛希拿起那个测孕棒,看清楚那两条杠后原本明媚的笑容渐渐消失,看起来特别呆滞。
“志炫?”他开始语无伦次起来,说话像个结巴,“你怀孕了?你????”
这孩子吓得母语都说出来了。
林志炫看着自家Alpha,伸手摸了摸迪玛希的头,像摸一条大型狗一样。
“恭喜你当爸爸了。”林志炫用中文说,迪玛希虽然听不太懂,但让我们庆幸两国中爸爸这个词发音是相同的。
过了很久迪玛希才反应过来抱着林志炫,头轻轻放在他的小腹上,哭得稀里哗啦。
“我要当爸爸了。”迪玛希边抽噎边说,林志炫拍拍他的头,“我们有孩子了。”

02.

林志炫和迪玛希把怀孕的消息告诉双方父母,林志炫花了好久才让严肃的父亲止住了哭泣,迪玛希的母亲则花了一个小时在电话那头告诉林志炫怀孕该注意什么。
林志炫把怀孕的消息也告诉了已经在地下长眠,通过那张已经黑白的照片。

03.

为了防止是一场乌龙,林志炫被迪玛希提着进了医院进行了一场检查,结果当然是毫无疑问地,林志炫是真的怀孕,一家两口变成了一家三口。
迪玛希从医院出来就是一副马上要上天的模样,开车时也是这副兴奋的模样,但医生的叮嘱让迪玛希没有掉以轻心。
“你的Omega,恕我直言,他的年纪太大,生产的过程很容易出现意外,而且他的体质偏弱。”医生带着厚厚地眼镜,翻看着林志炫的报告,对面的迪玛希坐的端端正正,“我建议让他多补充营养,但也不要无条件给他吃,胎儿过大对生产也很不利,适当却又不过度的锻炼让他增强体质。”
想着医生的话,迪玛希看着坐在他旁边正在假寐的林志炫,他弯了弯嘴角哼着小曲儿往家的方向开去。

04.

他们对外隐瞒了林志炫怀孕的事情,因为他们不认为太早公布是个好事情,但新闻工作者还是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林志炫的通告比以前少了点,开始穿一些宽松的衣服,但迪玛希和林志炫全都保持沉默。
不愧是夫妻俩,冲记者一副笑而不语的样子真的是一模一样。
那些狗仔队这么想。

05.

这么能折腾一定是个男孩。
林志炫边呕吐边想,迪玛希蹲在他旁边摸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他什么都吃不下,迪玛希每天给他做花样繁多的食物,但他吃什么吐什么,体重甚至比原来更轻,这才只是三个月。
“等这小子出来我要狠狠打他屁股,他害你这么难受。”迪玛希恶狠狠地说,林志炫看了他一眼。
“你敢打他,你就等着睡地板。”林志炫的话让迪玛希成功闭嘴,乖乖地给了他一杯水来漱口。
林志炫哼了一声。

06.

接下来的时间里林志炫的肚子越来越大,但同时,妊娠纹也慢慢爬上了林志炫的肚子和大腿内侧,他上厕所越来越频繁。
迪玛希已经开始闻到林志炫原本带着草木香的Omega信息素开始有了更多的奶香味,那也同样让他着迷,林志炫的胃口变得大了很多,迪玛希欣喜地看到林志炫的脸终于开始长肉,抱起来不再是让迪玛希心疼的轻。
但与此同时,随着林志炫的肚子越来越大,他们也深知他们已经瞒不住林志炫怀孕的消息。
于是一天晚上,迪玛希偷偷拍了一张林志炫躺在沙发上一只手摸着肚子一手看着乐谱的照片,这是林志炫的肚子已经大了许多。
“我的宝贝们。”他这样附文,然后发到了微博上,他对这个玩意并不熟悉,以前是公司在帮他打理,不过后来他就拿了回来,林志炫教他怎么用。
不一会儿他就看到转发过了万。

07.

胎动听起来像是小鱼在吐泡泡。
一回家就被林志炫按在他的肚子上听他们孩子的胎动声的迪玛希这么想。
“说点什么。”林志炫兴奋地说,迪玛希唔了一声,耳朵离开他的肚子,捧着林志炫的小腹严肃地看着,仿佛他能看到里面那个小小孩子一样。
“你再这么折腾你妈妈,你一出来我就打你屁股。”话刚说完他就被林志炫用育儿书打了脑袋。

08.

“就算你让我睡地板,我也要等这小子出来狠狠打他屁股。”迪玛希揉着林志炫的大腿再次声明,林志炫这次没有说话,他困极了,半夜腿抽筋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怀孕到后期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妊娠纹更多更密集了,让迪玛希总是以为肚子会裂开,更严重地是半夜腿抽筋,甚至双脚浮肿,让林志炫真是苦不堪言,通告什么完全不用想。
看着林志炫憔悴的样子,迪玛希暗暗发誓就只生一个,生多了他心疼。
迪玛希也不怎么走远,一些无关紧要的通告被他拒绝,下意识选择一些离家较近的通告,大家都表示理解,毕竟林志炫离产期越来越近。
顺带一提,娱乐圈的朋友送的东西还挺多,北京味十足的虎头鞋,可爱的玩具让人看起来爱不释手。
“我看起来一定很糟糕。”感觉到已经好一点的林志炫说,他枕在迪玛希的肩膀上,“我低头完全看不到自己的脚。”
“可你看起来依然很漂亮。”迪玛希很认真地说,“你老成皱巴巴的样子我也觉得你是最棒的那个Omega。”

09.

“这是他的脚吗?”迪玛希看着屏幕,医生点了点头,随着仪器在林志炫肚子上的移动,他渐渐能看到那个孩子的头,手……
“是她,一个女孩。”医生纠正他,他眨眨眼,低头对上林志炫的眼睛。
“我以为这么能折腾一定是个男孩。”林志炫笑出了声,“看来她遗传了他父亲的活泼。”

10.

迪玛希守在手术室外,林志炫的父亲,还有迪玛希的父母也全部赶来,坐在椅子上等着闪着手术中的红灯灭掉。
很快他连坐也坐不住,犹如困兽一般转着圈圈,原本快速的时间过的很长,他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如同鼓点一样。
林志炫因为骨盆太小不得不剖腹产,但迪玛希还是放心不下,不由自主地把他的信息素外放,整个手术室外都是他焦躁不安的红酒味的Alpha信息素。
然后不知过了多久,他听到了一声婴儿的哭声,老人们也起立,一个护士抱着一个小孩走了出来。
他傻愣愣地上前,看到那个孩子白得过分的脸蛋,明明什么也看不到但也好奇地张望,甚至像只小螃蟹一般无忧无虑地吐着泡泡。
他和志炫的孩子。
“先生,给你看看你的宝宝,恭喜你得了个女孩,小孩刚好6斤,非常健康。”他听到了他父亲和母亲的笑声,伴随着他女儿的笑声,他头重脚轻,抬头看到林志炫被推了出来,麻醉效果还没过,让林志炫本来就白的脸看起来完全惨白,他和林志炫的父亲同时探头看着床上的林志炫,却又伸手去摸摸他的头发的勇气都没有。

11.

当他们的孩子一天天长大后,迪玛希总会把林志炫当时怀她的种种讲给她听,并总是以“你把你妈妈折磨得让我想在你一出生就狠狠打你屁股”收尾,惹得小姑娘不服气地撅起嘴。
“那你最后怎么没打我屁股啊?”
“因为护士替我打了你的屁股啊。”迪玛希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不打算承认其实是自己不想睡地板所以没有打。





评论(10)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