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Satisfied【刀疤辛巴】

刀疤辛巴,后面可能是一点点高孚辛巴。

昨天的脑洞。

ooc注意。


01.


“我该怎么办?”Simba抬头看向Scar,他的眼神惊恐,他仍流着泪,Scar假意摸着Simba的皮毛,绿幽幽的眼睛却盯着已经死去的Mufasa,这位荣耀国的国王今日死去,他躺着的地方上面有一根枯枝被角牛撞得弯了腰,一片叶子轻飘飘地落在了Mufasa的头上,仿佛连植物也在为这位国王哀悼。

Mufasa死了,如夕阳一般坠落,因为他被名为Scar的黑暗吞噬,只留下Simba,荣耀国的王子,这个惊慌失措的小狮子在哭泣,他害怕,他想起了他的Uncle Scar说的话。

他的妈妈会怎么想。

“Uncle Scar,我该怎么办?”他又问了一遍,Scar终于把目光放在了Simba身上,他看着Simba的红眼睛,泪光闪闪的眼睛里只看到Scar的倒影。

跑。

跑得远远的,永远不再回来。

Scar张了张嘴,他想这样说,可他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他盯着他可爱的侄子,露出了自以为温暖的微笑。

“藏起来,Simba。”他说,“藏到任何人都找不到你。”

“可,可Uncle Scar,我不会藏。”Simba抽噎了一声,“我不擅长捉迷藏,Nala总是会能很快找到我。”他吸了吸鼻子,他六神无主,只能信任Scar。

“哦……”Scar露出了惋惜的神情,仿佛想到了什么,他舔舐了一下Simba的皮毛。

“那我帮你藏起来。”

Simba感激地看着他的叔叔,Scar皮笑肉不笑,他看到那些鬛狗们退下了,很好,在Simba眼里他仍是那个性格古怪的好叔叔。

“跟着我,Simba。”

Scar看着Simba跟在他的身后,这头小狮子仍然在落泪,他的泪水噼里啪啦掉在了地上,它们很快就蒸发消失不见,Scar转头看了最后一眼Mufasa,这位死去的国王离他们越来越远,沙土飞扬遮住了他的尸体。

他们渐渐看不到Mufasa的尸体。


02.


“Simba,Simba,你如果想不被任何人找到,你就必须听我的话。”

Scar这样说,Simba趴在洞穴里似懂非懂,他们现在正在一个黑暗的洞穴里,但它至少看起来挺温暖干燥的,小小的狮子蜷缩着看着他的叔叔。

“我需要怎么做?Uncle Scar?”小小的狮子天真地问,Scar挑挑眉,他的爪子按在Simba的头上,Simba感觉到他的叔叔和他父亲的不同,他的叔叔爪子冰冷,而Mufasa的爪子温暖。

父亲。

想到Mufasa,Simba又忍不住吸了吸鼻子,Scar把嘴巴凑到了Simba的耳朵旁,低声说着他的训诫。

“第一,如果没有我确认这周围是否安全,你不能踏出这个洞穴一步。”

“我记住了,Uncle Scar,我会好好听话的。”Simba感觉到Scar的黑色鬃毛蹭到了他的头顶,他干脆把自己的整个脑袋埋进了Scar的鬃毛里,那味道让他安心。

“Simba,我的好侄子。”Scar摇了摇头,Simba赶忙抬起头来,他认真地听着Scar,“你一定要格外记住第二点。”

“如果有其他动物闯进洞穴,你一定要躲起来,他们有可能是来抓你的。”

Simba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害怕地躲在了Scar的小腹处,Scar冰冷的身体感觉到他侄子暖烘烘的体温,那让他觉得不舒服,他现在只想赶快离开。

“好了,Simba,我想我必须得出去处理你带来的烂摊子了,我......”

“你今晚会过来吗?Uncle Scar?”

Simba赶忙抬起头来,小狮子紧紧贴着Scar的腹部,他看起来又快要哭了,他的脊背贴着Scar的腹部,不顾他叔叔感觉起来是如此冰冷,他太害怕被丢下,毕竟他是落在水潭里的蚂蚁,而Scar是唯一的木板或稻草。

“我会好好听话的,Uncle Scar,你今晚能过来吗?Please。”

Scar再次从Simba的眼睛里看到了只有自己的倒影。

“我会的,Simba。”Scar这样承诺,Simba磨蹭起Scar的鬃毛,那感觉是冰冷的,但却让Simba感到了安全感。

“谢谢你,Uncle Scar。”Simba闭上眼睛,Scar的眼神阴晴不定,最终还是收回了他的利爪。

“因为我是你的叔叔,Simba。”他低声说,“我会永远爱你。”

那是虚假的谎言和承诺,可这足够应付一头还未长出鬃毛的狮子,Simba满足地闭上了眼睛,眼角带着还未干的泪花。


03.


于是Simba从此的世界只有这个黑暗的洞穴,还有夜晚偶尔过来的Scar。

他不知道荣耀国的国土上有鬣狼的嚎叫,他不清楚他的母亲在听闻Mufasa的死讯怎样哭嚎,他没听见Nala在听到他的“死亡”的可怜哀泣,他红色的眼睛盯着洞穴外的天空,他狮子的天性告诉他他应当走出这黑暗,去追逐阳光,奔跑在草原中。

可Simba决定当Scar的好侄子,于是他选择听话,他不知道洞穴外有鬛狼在徘徊,如果他敢独自一人踏出洞穴一步,他将会被永远饥饿的他们撕成碎片。

可Simba从来就没有踏出洞穴,他等待着Scar夜晚的归来,丝毫没有注意到他自己已经长大了。

而Scar透过Simba的脸看到了死去的Mufasa。

长大的Simba有着和Mufasa一样的红色鬃毛,他们的脸庞如此相似,可Simba比Mufasa更俊美,也更加柔和,很难说当Scar偶尔想起来看看Simba时,他的侄子像一只母狮一般用脑袋磨蹭他的下巴,是想大笑出声还是向已死的Mufasa开口嘲讽。

Simba只是Scar的一头母狮。

“晚安,Uncle Scar。”已经长大成人的Simba信任又温柔地用头磨蹭着Scar的鬃毛,Scar装模作样地感动,他突然想把Simba推入另一个深渊。

“晚安,Simba。”Scar选择用嘴舔了舔Simba的鬃毛一下,那感觉让他有点恶心,Simba却开始舔舐起Scar的鬃毛,Scar已经很久没有被狮子这样过了,他却只能忍受着,他的侄子像一只母狮一般舔舐他的认真,当他舔舐完毕后,Simba从喉咙深处发出咕噜声,他的脸磨蹭着Scare的脸。

Scar看着Simba和Mufasa一般的脸,眼神晦暗地收回了利爪。

那个夜晚象征着他们混乱关系的开端,在Scar过后再踏入这洞穴中,他看着Simba,这头成年的狮子因为发情期而转来转去【他仍然记得Scar给他的规矩】当他看到Scar时,Simba那双红色的眼睛几乎立马有了光彩,他走向他的叔叔,他在世上唯一信任的。

“Uncle Scar,”他哀求,“帮帮我。”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侄子。”Scar的声线变得格外深情,仿佛他当真关心他的侄子一般,“只要你能向我臣服,我就帮你。”

“我一直臣服你,我一直爱你,叔叔,拜托。”Simba趴下来,他期待着看着Scar。

于是那一晚Simba学会了如何像母狮一般取悦Scar,当Scar低头叼住Simba的脖颈处时,他突然在想自己这几年干了些什么,他让鬛狼游荡在荣耀国,他让荣耀国寸草不生,他杀死了他的兄弟,他让他的侄子成为了他的母狮。

可Scar只是淡然地想着,却没有后悔之意。

就像那些鬣狼一样,他永远不会满足。


04.


“Simba?”

“Nala?”

Nala看着躲在暗处的Simba。

她全身被淋得湿漉漉的,她连夜逃出荣耀国,可没想到半路却下起雨来,她原本想着赶快离开,可雨水让她的毛发变得沉重,她想着干脆在一个洞穴里等待她的皮毛干透,可没想到她却遇到了一个意外之喜。

而Simba躲在暗处看到他的儿时玩伴可没有Nala那般惊喜,他只是担忧地想着如果Scar回来该怎么解释,每当Nala靠近一步,他就往黑暗处躲得更深。

“Simba。”就算是Nala也注意到他的不同寻常,她停住了脚步,眼里满是疑惑,“你怎么了?”

“不,Nala,我很好,请你离开,等下Uncle Scar......”

“Scar?他对你干了什么?”Nala听到罪魁祸首忍不住语气提高,她的胸腔满是火焰,“发生了什么?”

Simba顿了顿,他想告诉Nala谎言,可他也知道他在Nala无法掩埋,他去掉了Mufasa是如何死亡的部分,客观而尽量不带感情地说出了他的半生———他看到Nala的身体在颤抖,她被违背常理的行为和Simba对Scar的偏护震惊得不轻。

“他————他囚禁了你———”

“我自愿的,Nala,我甘愿呆在这里。”

“他诱骗了你,Simba,他是个疯子,Scar把荣耀国毁了,现在他打算毁了你,Simba,你必须回去,在所有事情还能挽回以前。”

“为什么?Nala,我已经不是荣耀国的王子了。”Simba继续往后退去,可Nala咬住他的鬃毛把他拉了出来,她必须把Simba重新拉回光亮之中,无论如何。

“你仍然是,Simba。”Nala看着Simba,她从Simba的眼中看到了狂热和迷茫,那是对Scar的狂热,和对未来的迷茫,“跟我出去,你的母亲在等你,我们都在等你。”

“我不能出去,Nala……”

“退一万步讲,”Nala无奈地看着Simba,“你不想去看看Scar吗?”她承认她念出Scar的名字都觉得喉咙一阵反胃,可Simba却低下头沉思,Scar已经好久没有来这里,他也确实思念他的叔叔。

他听话了几乎大半辈子,他的叔叔会允许他这次的不听话吗?

思索良久,Simba终于抬头看向Nala。

“我跟你出去。”

他说。


05.


“你杀了我父亲。”

Simba用爪子把Scar按在地上,可Simba直到这时仍然没有伸出利爪,他们周围全是火焰,Scar抬头去看天空,今晚乌云遮盖,没有看到星空。

Simba的心满是怒火,他信任大半辈子,爱了大半辈子的Scar才是真正杀死Mufasa的凶手,他想怒吼,可他却止不住地想落泪,他得知了全部的真相,却没有撕开Scar喉咙的勇气,Scar看着被他关了那么久的侄子,突然想到了自己多年以前的谎言。

“我会永远爱你,Simba。”

Scar永远不会爱Simba。

无数夜的缠绵只是一种手段,一种Scar控制Simba的手段,Scar永远不会满足,他奢求更多,他想控制更多。

于是他失去了所有。

“你真的要杀死你唯一的叔叔吗?Simba?”Scar这样问道,Simba愣住了,他收回了爪子,让Scar得以坐起来,而Simba看着Scar走过来走过去的样子,他觉得心里一阵苦涩,他想问问Scar是否曾经有那么一点点爱过自己。

可当Scar把燃烧着的火星甩到他的脸上时已经给了他这个答案。

Scar从来没有爱过任何动物。

他悲哀地看着Scar跌下去,他听到了鬛狼的嚎叫和啃咬皮肉的声音,他低下头,看不到下面,却只能看到一片火焰。

他知道他永远不会在满足了,因为他的心中空了一大片。

“Uncle Scar。”Simba轻声说道,他突然流下了眼泪,“晚安。”

今晚雄狮无法入眠。

当他踏上荣耀石,吼出一声狮吼,他心不在焉地接受所有狮子的祝福,独自离开后,他走到了Scar刚刚跌落的正下方,那些永远不知满足的动物离开了,只留下了一架骨头和一个头颅。

他们没有吃掉Scar的头。

Simba脚踩在灰烬上,他看了Scar的头颅良久,他的叔叔睁着眼睛,显然死不瞑目,Simba坐下来,看着Scar被血弄脏的黑色鬃毛,开始像他这么久之前舔舐梳理起Scar的鬃毛,他的舌头舔舐到Scar的脸颊,Scar的头颅冰冷,可Simba已经习惯,甚至喜欢上了这冰冷。

漫天的星空沉默地看着他们。


06.


Nala醒来时,发现Simba不在她的身旁。

现在距离Scar死去已经过了几年,Simba成了荣耀国的国王,而荣耀国也重回了繁荣,他们为了未来不得不结婚,Simba看起来如此正常,所有动物都称赞Simba,可只有最后一个知晓Simba之前身在何处的Nala知道她永远修不好Simba了,Simba的身体里有一个洞,什么都无法填满他了。

Simba永远也无法满足,就像当年的Scar。

她坐起,走出了洞穴,她看到Simba抬头看着星空,星空也倒映在他的眼睛里。

“Simba?”她走过去,Simba转头去看她,他歪了歪脑袋,语气好像在梦中一般。

“我梦见了Scar,Nala。”Simba说,可他听起来像是自言自语,“我梦见我还在洞穴里,我梦见了Scar,他看起来比我记忆里的温柔,他说他永远爱我。”

Simba顿了顿。

“我发现我仍然爱他。”

“Simba……”

这位年轻的国王抬头继续看星空。

“Nala,我父亲曾说过,荣耀国死去的国王都在星空上看着我们。”

“你说Scar也会在上面吗?他会看着我吗?”


07.


“哦,你该看看Kovu,Scar亲选的继承人,这片土地未来的国王。”

他看起来和Scar如此相像。

Simba看着面前的小狮子,透过Kovu的绿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鬃毛,消瘦的体型他看到了Scar的影子,他的内心欣喜若狂,可他表面不动声色。

而Kovu则被Simba看不透的眼神吓得发抖,他想跑,却被Zira亲自推到了Simba面前,他看着面前的伟岸的狮子,他的红色眼睛只倒映出Kovu一人的影子。

Simba克制住自己不做出更过分的事情,他叼起了他的女儿。

“这件事结束了。”

“不,Simba,这件事才刚刚开始。”

是的,这件事才刚刚开始。

Simba看着趴在地上的Kovu,一旁的Nala扭过了头。

就像她认为的那样。

Simba永远,永远,不会被满足。

评论(7)

热度(3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