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六人约会

蝙超,漫画海王兄弟年下,绿红。

OOC注意

又名,谎称自己单身结果和男朋友约会时碰到自己同事是什么体验。


01.


“说点什么。”Clark干笑着推了推眼镜。

Arthur看了看周围,他的对面Orm正在切牛排,丝毫没有被面前的气氛所困扰,而他左手边的Hal,就算是绿灯侠也表情尴尬,而Barry面对着面前的美食也少有地慢吞吞了起来,周围都是美妙的音乐,可他们这一桌完全无法享受这浪漫的一晚,Arthur吞了一口海鲜汤,觉得嘴巴里全是冰渣。

而制冷的源头,Bruce.Wayne,哥谭骑士,坐在Clark的对面,脱下了花花公子的伪装,目光全是不赞同,这让Hal想到了每次会议前Bruce手拿他们全年战损报告,就算是真的勇士也不敢面对当时的Bruce的眼神。

“解释。”Bruce看着低着脑袋宛如做错了事情的其他人【Orm是因为在切面前的牛排】Clark笑了笑,Bruce看了看他,表情不再那么冰冷,他的目光在Arthur和Orm脸上巡视。

“像所有兄弟一样爱你,嗯?”

Arthur眨眨眼睛感觉自己耳朵发热,可Orm却放下了刀叉,面色平常。

“哥哥,你不舒服吗?你只点了一碗海鲜汤。”Orm正眼也不看Bruce,他的注意力只放在了Arthur一人身上,“不用在意他们,你和我约会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这是真的猛士。

Hal敬畏地看着Orm,旁边的Bruce看起来像极了一台制冷效果极好的空调,Clark忍不住叹了口气。

到底为什么成了现在这样呢?

他这样想着。


02.


办公室恋爱。

也许朝夕相处很容易让人日久生情,在那冰冷的职场和工作之中,只有同事兼男朋友或女朋友的奶子如此温暖,但每个老板都选择做棒打鸳鸯的那个,总是会在公司规定上郑重声明:禁止或不提倡办公室恋爱。

而超级英雄的办公室恋爱?Bruce坚信这会带来一系列的麻烦,当他们分手时,很有可能会让世界陷入极大的麻烦。

所以正义联盟第一次会议时,他这样说:“我明白有时候爱情是抵挡不住的。”他顿了顿,“可我希望你们注意分寸。”

其他人老神在在,并未在听。

好吧,也许他需要制定更周密的计划。

Bruce这样冷冷想。

他们显然没认真听,为首的是Clark———这位氪星人红着脸落在Bruce面前,脸蛋红得跟他身后的红披风一样。

“B,”他那么严肃认真,蓝色眼睛像极了一块价值连城的蓝宝石,“我爱你。”

Bruce想说点什么,用他平常的Batman风格,可他的脑子嗡了一声,有点缺氧是怎么回事?

“嗯,”Bruce这样说,“我……”

接下来当他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交换了一个恋人的第一个吻。

香,挺香的。

他不知道其他人也在偷偷摸摸地做些什么,把他的警告视为虚无,Diana坐在那里静静看着他们的小动作———Hal和Barry在悄声说些什么,Arthur心不在焉地听着,事实上在和他的弟弟用亚特兰蒂斯特有的东西交流,而Clark和Bruce,他们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但他们在情感问题的回答上又惊人地相似。

“你知道,我在地球的时间太短了。”Hal耸耸肩。

“我最近不打算谈恋爱。”Barry咬了一口汉堡。

“恋爱?不不不,我从没有想过。”Clark红透了脸。

“哼。”这是Bruce。

“我和Mera分手以后,就没想过这些了。”Arthur拿起水杯喝了一口。

Diana:OK,Fine。

Diana喜闻乐见,如果可以她甚至想拿一桶爆米花来笑看他们翻车的一天。


03.


而上帝也显然和Diana站在同一战线上。

“怎么了?哥哥?”Orm看着Arthur按着遥控器,看着电视机上面的无聊广告,Orm注意到那上面有一座建筑物,有个浓妆艳抹的陆地人在叽里呱啦地说着,Orm皱了皱眉,而Arthur却若有所思。

“Orm,想去看看吗?”Arthur转头看他,“新开张的商场。”

Orm放下手中的水杯,一瞬间只有电视的声音。

“这算约会吗?哥哥?”Orm后知后觉地眨了眨眼,Arthur唔了一声,转头看了看Orm。

“算是吧。”Arthur静静说。

Orm挺直了背:“当然可以。”

而另一边Hal和Barry挤在一张沙发上看着那广告,也同样眼睛亮亮的。

“我们去吗?”

“当然!”

Hal在约会那天穿着他的皮夹克,搂着Barry就冲进了那个刚刚开张的商场,Hal买了两个雪筒,Barry拿了一个冲Hak弯起了嘴角,Hal看着Barry的蓝眼睛想着无论宇宙怎么浩瀚,他却怎么也看不腻Barry的那双眼睛。

他手里的雪筒宛如他被Barry击中的心一般融化了。

Barry看着Hal呆在那里的样子,勾了勾嘴角牵起了Hal的手。


04.


“抱歉,先生,如果你们坚持要两人位的话,恐怕要等很久的。”服务生一脸歉意地看着Hal。

Hal啊了一声看向了坐在他旁边的Barry,Barry眨眨眼,好脾气地笑了笑,用口语说了一句没关系,我可以等,Hal咬咬牙,这家餐厅在网上的评价极好,价格虽然过高,但Hal铁了心决定给Barry一个完美的夜晚,他张了张嘴。

“不过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们这里有一张六人桌还有两个位子,您和您的伴侣可以马上进去。”服务生察言观色马上补充了一句,脸上露出那种职业微笑,Hal低下头去思索,看了看开始吃糖果的Barry,吸了口气抬头去看服务生,他可不想让Barry饿肚子。

“好的。”

服务生笑容不变,但却热情地领着他们过去,Hal想着这次可太不凑巧,心不在焉地走着Barry跟在他的身后。

“先生,到了。”

Hal抬头,看到了六人位上已经坐了四个人,各个都面熟得可怕,尤其是有一个———谁他妈会不认识Batman的特有眼神呢?

他们蓝眼对棕眼。

上帝兴高采烈地拿起了爆米花。

“哥哥你打算吃点什么吗?”Orm目不斜视,丝毫不慌。


05.


Arthur觉得他被针对了,认真的。

他被夹在Clark和Barry之间,Bruce不赞同的眼神一直打量着他和Orm,Arthur很想辩解的,可鉴于他算是唯一一个和自己弟弟,而且在陆地人眼中还是个差点淹了波士顿哥谭大都会的危险分子约会的人,他觉得最好现在闭嘴。

而Orm面不改色,他甚至偶尔还直视Bruce的眼睛,那眼神里全是漫不经心和坦坦荡荡,好像告诉Bruce我就是在和Arthur约会,而你奈何不了我。

Bruce深吸一口气,不行,这里可不是瞭望塔,他们只是一起拼桌的陌生人,现在应该……

他看向Clark,堪萨斯男孩,戴着笨拙的眼镜,穿着太不合身的西装,露出那种甜丝丝的笑,可现在他因为太过尴尬的气氛中连笑容都是僵硬的。

Bruce上下打量他的恋人。

给他定制一套西装。

Bruce.霸道总裁.Wayne心里一锤定音。

Arthur和Barry则见了鬼地看着Bruce勾起嘴角,瞬间从哥谭骑士变成了哥谭宝贝,寒冰突然融化,刷地一下浇了他们一头水。

他们什么场面没见过。

这种我们还真没见过。

Clark则波澜不惊,介于他已经见识过无数次他爱人的精分日常,连微笑弧度都不带变的。



06.



第二天他们坐在瞭望塔上,会议前有种即将行刑前的宁静,置身事外的Diana坐在椅子上,挑眉看着和平常截然不同的男人们。

Bruce用目光打量了一圈,在座的各位显然没把当初他的办公室恋情忠告放在眼里,你看看就在这个时候Hal和Barry都还在眉来眼去,Bruce眯了眯眼睛试图把这个气氛正经起来,可Clark的那双“不要太苛责他们”的慈母一般的眼神让一切努力都付之东流。

好吧,把超级英雄的办公室恋情的危害放在一边。

Bruce看向Arthur。

“Arthur?”

Arthur抬头。

然后他们两个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恋爱的危险性”的所谓的友好交流。

最后变成“兄弟恋爱是不正确的”和“亚特兰蒂斯崇尚近亲结婚”两个观点的精彩辩答。

Hal和Barry,被Bruce选择性忽视,兴高采烈,从偷偷摸摸眉来眼去到最后正大光明眉来眼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7.


拿着爆米花的Diana:哈。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