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过去,现在和未来

海王穿越到了奥姆刚刚当上国王的时候。

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OOC预警


01.


12岁的Orm取下了王冠,看着自己太过空旷的床。

这是他父亲的寝宫,国王才有资格在这里安寝,Orm虽然已经被教导如何成为一个国王,可他才12岁,只是一个孩子而已,他看了看天花板,那太高了,高得可怖。

不能害怕,国王不被允许害怕。

Orm转头,看到沉默的侍从关上了门,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Orm一个人而已。

Orm张了张嘴,摘下了才打造好的头盔,露出了一张还稍显稚嫩的脸来,他深蓝色的眼睛茫然地看了四周,他感觉自己还云里雾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

Orm把自己的武器放在一边,摔进床上,床太过软了,几乎像是一滩沼泽,让他深陷其中。

他闭上了眼睛,脑子开始自动回忆起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事:剧院的爆炸,父亲的鲜血,母亲焦炭的尸体,长老们不信任的眼神,还有一个王冠。

距离他12岁生日那天才过了三天。

Orm攥紧了床单,蜷缩了起来,他试图为他的父亲和母亲落一滴眼泪,可他的眼眶干涸宛如沙漠,他自认他不是个无情的人,可他在自己的记忆里翻找了半天,却发现他的记忆里更多是那个曾未谋面的那个……

“Arthur。”Orm轻声说,那个名字,那条血脉,“……哥哥。”

他睡了过去。

12岁的Orm做了个梦。

他梦见了他那个曾未谋面的兄弟死了,死在牢笼之中,浅蓝色的眼睛看着不远处的海洋,Orm看着牢笼里的哥哥,那些陆地人在笑,Orm感觉自己脚几乎站不稳,他看到他的哥哥的血滴滴答答地流了一地。

“哥哥!”

“Orm!”Orm感觉自己的肩膀在被人晃来晃去,有一个陌生的声音在焦急地呼唤他,“Orm!醒醒!”

Orm睁开眼睛,看到了一双浅蓝色的眼睛。


02.


Arthur看着面前的少年。

他到底会在这里呢?Arthur也不太清楚,反正他正在家里看书,眨眼间他就出现在这里,他的手上空空如也,哪还有书的影子。

Arthur抬头,看到了过高的天花板,有一条又一条的海鱼绕着灯在游戈。

他在亚特兰蒂斯?

“哥哥!”还在愣神之际,他听到床上的尖叫,他下意识地站了起来,只看到深处梦魇的Orm,可这个Orm看起来还是个少年模样,他在梦中看起来如此惊恐和害怕,他伸手,却被Orm抓住了一只手,“Arthur!”

“Orm!”Arthur用手晃了晃Orm的肩膀,Orm睡得极熟,Arthur晃了半天才让Orm睁开了眼睛,那双深蓝色眼睛先是迷茫地看了看四周,看清楚Arthur的脸后,Orm露出了警惕和不解的神情。

“你是谁?”

Arthur张了张嘴,Orm顿了一下,松开了抓住Arthur的手,面前的男人有着金色的头发,和一双浅蓝色眼睛,Orm伸手,在他的脸上虚晃了一下,他看着这个陌生人的脸,仿佛看到了母亲,已经死去的母亲。

“你的哥哥有一双浅蓝色的眼睛。”

“还有一头碎金子一般的头发。”

Arthur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可Orm又抓住了Arthur的手臂, 这几天来眼睛里的雾气消散开来,Arthur下意识地想后退,可Orm抓得太紧了,他几乎挣脱不开。

“你是Arthur吗?”Orm问,“我的哥哥?”

Arthur想撇过脸,可Orm干脆伸出手,把Arthur的脸掰了过来,他认真端详。

“我……”

“你好像我们的母亲。”Orm这样说,“你终于回到了你的故乡。”

“回到了我的身边。”


03.


“事实上……我来自未来。”Arthur咳了一声,他被Orm拉到了床上,Orm还没长太高,现在只到Arthur的胸前,Orm抓着他的手,始终都不肯放开,听到这话Orm只是微微睁大了眼睛,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惊奇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在这里了。”

“告诉我,在未来,你回到亚特兰蒂斯了吗?”Orm只是这样说,“你知道你所拥有的高贵血脉,你本该成为亚特兰蒂斯的王,而不是困在肮脏的陆地?”

这个时候的Orm语调和未来的Orm差不多了。

Arthur唔了一声,他必须尽快回去,他这样想,他想起了Orm,未来的Orm,他没有12岁的自己那么坦诚,总是把很多事情藏在深蓝色的眼睛之中。

难道Arthur不也这样吗?

“哥哥。”Orm拉了拉Arthur的手,Arthur转头看他,挑了挑眉。

“你不怀疑我?”

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样,Orm笑了一声。

“母亲总是在说你的事情,”Orm回答,“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你的事情,你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和一双蓝色眼睛,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能把你认出来。”

“母亲……?”

想到已经化为焦炭的母亲,Orm垂下眼,可他的表情看起来没有太多悲痛之情。

“她死了,”Orm说,“在我生日那天。”

Arthur早已经知道亚特兰娜的死讯,可他还是忍不住低垂下眼,Orm抬头看着Arthur的蓝色眼睛,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

“你能留下来陪我吗?”Orm问,他抓紧了他的手,“我现在孤身一人。”

Arthur明白Orm即将面对的未来,在Arthur到亚特兰蒂斯之前,他将一直孤身一人。

Arthur张了张嘴,他明白未来永远不能改变过去。

可他才12岁啊。

Arthur沉默了一会儿,就露出了一个很浅的笑来。

“我可以留下来陪你一段时间。”他说。


04.


Orm看着站在一边的Arthur。

Orm一开始想告诉所有人Arthur的消息,可Arthur却按住了他的手,摇了摇头。

“不用,”Athur这样说,“我只是留在这里一段时间而已。”

你难道不可以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吗?

Orm张了张嘴,最后只是嗯了一声,他愿意当Arthur的好弟弟。

所以Arthur就留下来了,穿着护卫的鳞甲,搪塞长老大臣非常容易,新进的贴身侍卫,他们原本还想质问什么,可他们看到Orm没什么感情的淡蓝色眼睛后又沉默不语起来,他们看着沉默地站在Orm身旁低垂着眼睛的Arthur眯了眯眼睛。

可Arthur虽然来处神秘,却还真是忠心耿耿,Arthur为Orm挡下了无数的政治刺杀,那些贵族正在暗处蠢蠢欲动,他们不满于Orm这样一个小孩子戴上他们所梦寐以求的王冠。

他们不知道王冠的代价就是永远的孤寂。

Arthur冷眼看着被拖下去的刺客,想起了他刚刚到达亚特兰蒂斯时境遇也差不多,甚至更糟,而那时的Orm也如现在的他这般。

Arthur的手放在王座上,他感觉到Orm的手悄悄地,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上。

他终究来自未来。

Arthur心里却没有轻松之意,他的眼睛紧张不安地瞥来瞥去,Orm却忍不住笑了一下,手抓紧了Arthur的手。

只是一段时间而已。

Arthur这样想着,他害怕他的存在会给过去带来不好的影响,就像是蝴蝶的翅膀微微颤抖,却带来了一场风暴。

可他迟迟找不到回去的办法,他曾在图书馆找寻回去的办法,Orm也帮他细心地查找,他却没看到Orm却偷偷藏了一本魔法书。

我不想你走。

一直留在这里陪我好吗?

12岁的Orm这样想着,曾经接触过太阳的人又怎会甘心重新堕回了黑暗之中?

Orm表面不说,可那心中的不安和小心思宛如藤蔓一样迅速攀爬上他的心头,随着呼吸那藤蔓也在越长越大。

然后在那一天,他终于又说了。

“你能一直留下来吗?”他问。

Arthur啊了一声,现在已经是晚上了,Orm躺在床上眼睛亮晶晶的,他穿着侍卫的衣服,听到这话转头去看Orm。

“我……”

“一直在这里,拜托,哥哥,你想要的我都可以。” Orm补充,“别像我们的母亲一样离开我。”

“我如此爱你。”

Arthur几乎都要答应了,看到12岁的Orm的湿漉漉的眼睛他感觉自己的心都柔软了几分,可他想起了现在的Orm,眼神坚定,好像什么也无法撼动他对他的深切爱意。

“我爱你,哥哥。”

他看着Orm半天,沉默了一下,坐在了床边。

Orm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哥哥,Arthur抿着嘴,不知为何想到了亚特兰娜。

“我必须要回去。”Arthur叹了口气,Orm眼神倔强似乎没有被说服,他顿了一下,在Orm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不带任何情欲,Orm眨了眨眼,感觉自己的脸发烫。

“没关系的,我一定会在未来等你的。”Arthur说,“睡吧。”

Orm乖乖地闭上了眼睛,可当他睁开眼睛时,天已经大亮,但Arthur已经不知所踪。


05.


不久的以前。

20出头的Arthur看着20岁的Orm取下了头盔,露出了一头黑色的头发和一双深蓝色眼睛。

Arthur咽了咽口水,他只穿了一条蓝色的牛仔裤,戴着亚特兰娜留下给他的唯一遗物,Arthur抬头去看他站在王座上,高高在上的弟弟,人人都向往这王座带来的权利,但Arthur只看到永久的孤寂。

“哥哥。”

Orm轻声,他想起了他12岁那年,他在一场噩梦中睁开眼睛,看到Arthur的蓝色眼睛,是浅海的水,是蔚蓝的天,他走下王座,冲20岁出头的Arthur伸出手去,像是准备摘取太阳。

“我一定会在未来等你的。”

而你已经在这里了。

“你好,Orm。”Arthur眨眨眼,Orm嗯了一声,抓住了他的手臂。

“好久不见,哥哥。”

他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评论(1)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