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Gay or Atlantian?

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OOC注意


01.


Barry事后回忆,一切源于那个帖子。

在他罪恶的小手点开那个帖子之前,嘹望塔上风平浪静,各位谈笑风生,坦坦荡荡,没有罪恶的关于性取向的问题,没有听到各种惊天八卦。

说真的正义联盟什么场面没有见过--这个团队可是什么都有的啊,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魔法外星神话高科技一应俱全,自然什么都是见识过的,什么外星人入侵啊,天上下起刀子雨啊,穿越啊,作者想都不敢想的情节都可以在他们的传奇人生中找到,个个拎出来都可以成为玛丽苏主角【Diana除外,她可以做大女主文主角】绝对本本畅销。

所以综上所述,性取向这种东西,在他们太过传奇的生命中,竟然如此微不足道,就像大风大浪中的一点点小浪花,拍在沙滩上,碎了。

而对此正义联盟的七巨头们也对自己的队友兼朋友的这些隐私不深究,只有一次Bruce郑重提过。

“我不管你们是爱男的还是女的,甚至是动物,植物还是鱼。”Bruce说最后一句时看了Arthur一眼,“我只希望你们注意分寸。

Arthur: ?

综上所述,Barry一开始就没打算打听队友的任何隐私,他那天快乐地点开那个帖子的时候他正靠在Hal身上,只是想找个乐子而已,而那个帖子看起来也很合Barry的意。

“Gay or Superhero?”

他点了进去,然后他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其实只是一个投票,一堆粉丝在下面吵架,Barry划了划手指,按照一般的套路来说,位列第一的绝对是Bruce,高人气的Batman,毕竟,谁不喜欢哥谭骑士呢?

可是并不是,Barry抬抬眼皮,看到第一名的,Arthur.Curry的头像。

“绝对是gay吧?”

“你不能因为他穿着gay爆了的黄色鳞甲和绿色紧身裤就判定他是个gay,也许是因为亚特兰蒂斯的风俗所致。”

“可就算这样,他也不该戴着一串女式项链晃来晃去吧?”

“他真的有一个很棒的屁股。”

“Barry,你在干嘛?”Hal探头想看看Barry在看什么的时候,Barry已经红着脸关上了手机。

当天晚上Barry做了个梦。

他梦见Arthur穿着那种骚气的衣服,眼角还有亮粉,搂着一个男人笑着对在场的正义联盟宣布。

“这是我的男朋友。”

Barry醒了,吓醒了。

后来他告诉了Arthur,Arthur听到他说这话时,挑了挑眉。

“只是一个梦而已,”Arthur顿了顿,“以及,我不是gay。”

艹,Arthur真的有一个不错的屁股。

Barry绝望地想。


02.


Barry就是后悔,特别后悔。

“我赌Arthur一定是Gay。”Hal郑重宣布,语气认真好像是在说绿灯的誓言,Barry只想逃跑,他忍不住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他真的不该跟Hal说这事的,就算他当初跟Hal说的时候尽量客观,不带任何感情地说明有一个粉丝做的帖子,讨论着超级英雄的性取向,Barry甚至非常贴心地抹去了匿名人士赞美Arthur的屁股那条。

然后第二天Barry就被Hal按在椅子上,没有Arthur,没有Bruce,就“Arthur究竟是不是gay”发出了精彩辩论。

Barry两眼放空,而Hal嘴巴还在叭叭的。

“我是说,他的那个蓝宝石项链就很说明问题,一个直男会穿着那种蓝宝石项链吗?如果不是我跟他说他最好把那串蓝宝石项链摘掉,他还试图一直戴着呢!”

“这不能说明问题。”Diana用手绕了绕头发,“他的种种行为就表示他是一个直男。”

Clark唔了一声,他显然没想到他们会因为这种问题而聚集在这里,他忍不住张嘴说话了。

“也许他是双性恋?可以直又可以弯,就像Bruce那样性取向像天气那样不准确?”Clark挑眉,“他之前和Mera谈过恋爱。”

“也许就是这次恋爱过后让他发现他是个纯gay?”Hal仍然眼睛亮亮的,谁也说服不了他,“我可以用绿灯戒指发誓,他绝对是一个纯gay,如假包换!”

不要随便用东西发誓啊!

Barry捂住眼睛,可Hal还在说话,一直沉默的Victor终于开口了。

“要不……”他摸了摸脸,“去问问Mera?”

为什么你们突然热衷于这种事情了啊!

Barry慌了,彻底慌了。


03.


“如果可以,我倒是挺愿意和他约会。”Mera吸了一口冰可乐。

Barry吸了口气,他们这群人正穿着普通人的衣服坐在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餐厅里,邀上了Mera,这位泽贝尔战士听到他们的问题后挑眉这样说,看起来若有所思。

其他五人同时歪头。

“等等,愿意?”Clark最先抓住了重点,“你和Arthur没谈恋爱?”

Mera点点头,咕噜咕噜,一瓶可乐见了底:“从来没有,”Mera这样说,“我们合作救人的时候非常合得来,我有时候会住在Arthur的家——顺便一提,他非常喜欢在家里只穿一条沙滩裤就晃来晃去……”

“Mera?”

哦吁,完蛋。

就算是英勇无畏的Hal也感觉到脖子有一股凉风嗖嗖地吹,他抬头,看见Arthur双手端着托盘,放着两个汉堡包,两杯可乐和其他小吃,也许是因为他吃的很多的缘故,Hal这样想。

然后一个人跟变魔法一样出现在Arthur身后,探头挨个端详了一下在坐的几个人,最后把目光放在了Mera身上,这是个黑头发的年轻人,有着一双深蓝色的眼睛。

“Mera。”

Mera可没有理他,只是招呼Arthur也坐在这里,那个年轻人看了看Arthur坐在Mera身旁,又看了看已经开始挤的小沙发。

“我去其他地方……”

“你就坐我旁边就可以了,Orm。”Arthur挪了挪位置,他和Mera有了一个空位,Orm顿了顿,点点头乖乖地坐在Mera和Arthur的中间,其他人的动作都慢了半拍,耳朵竖了起来不想错过一点风吹草动。

大家都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都是勇敢的,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们将要面对什么。

但Hal显然打算做当代吃螃蟹第一人,于是他说了。

“他是……?”

至少Hal没有问Arthur这是不是你的男朋友,很好。

Barry机械地嚼着汉堡,手里的汉堡一点都不香了。

“你的男朋友?”

正在吃汉堡的Clark成功地被噎住了,Arthur也差点一口可乐喷出来,他咳了半天,Orm拍着他的背,然后抬头看了他一眼。

“我是他的弟弟。”Orm说,然后继续去关心他的哥哥了。


04.


“一个问题。”

“什么?”

“兄弟之间都那样吗?还是只有亚特兰蒂斯的兄弟是这样?”

Diana指了指远处,Clark转头一看,就看到在雨中这俩兄弟打起来,Clark张张嘴,想说点什么,可那边Orm开口了。

“我这辈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你,Arthur。”他听起来态度诚恳,如果他的三叉戟没有噼里啪啦放电就更好了,他走向Arthur,然后干脆利落地把Arthur甩了出去。

“小时候我听到的故事无一不是讲述陆地人如何把恐惧强加在我们身上的,所以当我知道我有一个哥哥被困在那里,我落下了眼泪。”

Clark哽住了,他转头去看Diana。

“我不知道,至少陆地没有一边对表白一边互揍的兄弟,”Clark回答,“也许是亚特兰蒂斯的习俗吧。”

而那边Orm还在说着,顺便一个闪电下去把Arthur电得叫了一声。

“年复一年,我恳求近卫队去拯救你,但他们却拒绝踏上这片陆地,这也是我急于登上王位的原因,我建立了亚特兰蒂斯远征军,就是为了亲自来这里寻找你。”

gayyyyyyyyyyyyy!

所有人脑子里开始疯狂刷屏这个单词,不怪他们,但这个对话太过暧昧,就像玛丽苏小说里面的男主对女主说女人,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的内味。

“但我还未启程,你却先找到了我们,那一天,我又哭了————”

因为我爱你,如世间所有兄弟一样爱你。”

不是,我们陆地的兄弟不是你们亚特兰蒂斯的兄弟这样。

Clark:当时我真的害怕极了.JPG

一时间全场寂静,就在这时,一个男的声音响起,中气十足,回音悠长。

“Gayyyyyyyyyy!”

这个声音回荡在波士顿的每一个角落。

Orm和Arthur同时愣住了,一个愣住是单纯地在思考为什么要说一个词,一个愣住是在思索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后来Arthur的回应还是让人不知道感叹他到底是gay还是单纯的亚特兰蒂斯人而已。

“在我得知自己有个弟弟的时候,我和你一样高兴,Orm。”Arthur眼神坚定,走向Orm,“那种知道自己不是孤身一人的感觉。”

其他人:行了,够了.JPG


05.


正义联盟其他人不那么讨论Arthur的性取向了。

他们讨论这俩兄弟的。

而Arthur仍在做抵抗,他语气正经严肃,颇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是这样的,”Arthur这样说,“虽然我穿橙黄色的鳞甲还有绿色紧身裤,曾经还戴一条我母亲的亚特兰蒂斯石项链,但我不是gay。”

说这话时你把你的眼睛从Orm的庭审直播上挪开。

Diana面无表情。

他们一开始还想讨论点什么,但看到当事人如此坚持,也没说什么。

但他们的脑子里可没有停止过Gay这个单词的刷屏,尤其是Orm从监狱出来,被软禁在Arthur家里的那段时间里他们去做客,Arthur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前忙后,Orm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像极了泡沫剧里的老夫老妻,Diana咽了咽口水,试图说服自己他们是亚特兰蒂斯人,他们的相处方式与众不同。

然后第二天,Arthur坐在椅子上,申请带Orm回亚特兰蒂斯继续软禁,由他亲自监督。

Bruce生平第一次在事后后悔,Arthur当时看起来如此公正,好像是考场上的监考官。

“我保证不会再发生任何事了,他会得到应有的惩罚的。”Arthur严肃认真。

Bruce一直记得这句话,记到Arthur把Orm和他的请柬放在他的手上,他看着Arthur的浅蓝色眼睛,语气冷得像北极洲的可怕冷风。

“你所说的惩罚就是带着他进婚姻的坟墓?”

Arthur瞬间脸红了,一旁穿着陆地人衣服的Orm却抓住了他的手。

“不要理他的话,Arthur。”Orm这样说,“爱是多种多样的,我像兄弟一般爱你,我也可以像恋人一样爱你。”

Hal:?恁就是平权大使?


06.


没人去探讨Bruce的性取向。

毕竟就像Clark说的那样,他的性取向就像天气一样不准确。

如果可以,Clark会说Bruce的性取向是哥谭。


07.


Mera也许对Arthur的性取向不太确定,可她对于Orm的性取向可是了如指掌。

“要我说,”她翘着二郎腿,“Orm的性取向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

“他的性取向是他哥。”

想了想,她又补充了一句。

“或者是亚特兰蒂斯。”


08.


Orm成了正义联盟年度平权大使。

本人不自知的那种。








评论(5)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