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See You Again(He结局)

这次是HE结局(滚明明是后续)

写完了这篇我就去写鹰绿肉了,然后是吸血鬼Thomas×傻白甜天使Minho(「・ω・)「嘿

我是个亲妈真的不信请看着我真诚的双眼✪ω✪

文风一天一变的冬吧最近少女心爆棚(肯定是因为我暗恋着的男生突然牵了我的手,嗯绝对是这样(๑• . •๑))

圣诞节快乐哦( ー̀εー́ )

冬吧甜回来了你们还是爱冬吧的吧|ω・)

————————————————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久到那片森林已经灰飞烟灭,再也没有人知道他们住的地方曾经是一片森林,森林里有一个关于一棵苹果树和一个护林员的故事。

在这座城市的一个房间里,一个叫Minho的亚洲男孩躺在床上,眼睛无神地望着天花板。

他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变成了一棵苹果树,有淡淡的欢心,浅浅的失落,和漫长的等待。

他感觉有一个人抚摸着他的树皮,但他看不清那个人的面容,只能看见那个人温柔的微笑。

那个人说:“你好啊,我叫Thomas,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Thomas,Thomas,Thomas……”Minho念起口中陌生的名字,发现他读起来这么顺口,好像他早该喊出这个名字。

“Minho——!”他听见有人在叫他,他赶快下床,拉开窗帘和窗户,冲现在正站在门前的金发少年喊:“Newt等一下!我马上下来!”

当他终于赶上了校车时,他已经把这个梦忘得一干二净。

————————————

“嘿Minho你听说了吗?”Newt坐在Minho旁边一边偷瞟正在讲课的老师,一边跟Minho说悄悄话,“今天Alby老师会带个新人过来呢。”

“新的Runner?”Minho挑眉。

“嗯,”Newt点头,“今年的高一新生,好像是高一年级跑得最快的。”

“那很不错啊。”

“Minho!”老师突然喊他站起来,“这道题你知道怎么做吗?”

Minho站起来,有点迷茫地盯着老师——老天啊他连书都没有翻开。

老师叹了口气:“我刚刚才讲完这道题呢,Minho同学。”

Minho低下头瞪着正在憋笑的Newt。

——————————————

Minho躺在树下假寐,花瓣落在他的身上,他也不去管,任白色的梨花瓣落在他的唇上。

但他感觉得到有人拂去了他嘴唇上的花瓣,这让他睁开了双眼。

一个男孩背着单肩包手足无措地看着他:“呃,抱歉……”

“没什么。”

男孩看了他几眼:“我认识你!你是Runner的队长!”

“对,”Minho仔细看着他,“呃,我们见过面吗?”

“没有啊,怎么了?”男孩奇怪地看着他,拉了拉肩带,棕色的眼睛直视着他。

总觉得好熟悉……Minho眯起眼仔细辨认,声音好温柔,我好像在哪里听过他说话……

“我叫Thomas,”Thomas伸手,“好久不见……啊不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Minho握住他的手:“为什么要说好久不见呢?”

“我也不知道,”Thomas皱眉,“我感觉我们好像认识了好多好多年了,只是很久没见面了而已。”

Minho耸耸肩。

“Alby老师说我今天会加入Runner,所以Minho前辈也请多多关照!”Thomas笑得很温柔。

Minho突然红了脸。

——————————————————

很久很久以后,Minho又做了个梦。

他梦见一片森林里,有一棵苹果树下坐着一个男人。

森林里下着雨,而那个男人赤脚,他无忧无虑地

去踩水洼,雨水溅到他身上,这让他咯咯笑。

远处突然出现另一个男人,他打着一把绿色的伞,与森林融为一体。

那个男人走到坐着的男人的身旁,伸出一张手。

赤脚的男人握住他的手,站起来:“我等你好久啦。”他的声音如此像Minho。

“抱歉。”打伞的男人低声说,“我来迟了。”

“一点也不迟。”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赤脚的男人冲Minho站着的方向转头。

他长得跟Minho一模一样。

……

Minho醒来,发现他被已经沉沉睡去的Thomas搂在怀里。

————————————

Minho。

嗯?

我常常在想,我们之间的相遇,相知,相爱,真的仅仅是巧合吗?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