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那家店铺【全员无能力AU】2

蝙超,海王兄弟主场,绿红开始有点苗子
超人喝几口淡啤酒就醉的梗来源于N52超人的40卷,里面还有蝙超捧脸XD
海王是金发碧眼小透明,Orm的兄控无人能敌,大家都感受到了Orm的痴汉力XD
我昨天做梦梦到Clark做了一盘意大利面给布鲁斯和我,但布鲁斯剩了一堆蔬菜Clark逼着他吃蔬菜我在旁边懵逼……
01.
“你当时像一个见到梦中情人的愣头青。”经营着一家武器店(对,就是卖那种枪支弹药弓箭日本刀危险品的商店)的Diana漫不经心地涂着指甲油,Bruce撇了撇嘴,给了她一杯白兰地。
“手都不知道怎么放。”糖果店Barry在旁边补充,踩着一双巨大的拖鞋跑来跑去。
Hal在旁边挤眉弄眼,显然乐于看到Bruce手足无措的样子。
02.
Clark双手捧着啤酒杯,他现在把眼镜摘下,把那片蓝色的海终于显露出来,但Bruce又想让他把眼镜戴上了――该死,已经有很多客人开始肆无忌惮地看他。
“这里很不错,气氛很好。”Clark环顾四周,遇到人给他打招呼时他笑着回应,Bruce想也没想冲得到微笑的客人一个杀人的目光,Barry和Hal在舞台上挑眉,开始兴冲冲地唱起了二重唱:
“恋爱中的小伙子啊,
不许任何人看他的姑娘,
就像农夫盯着他的庄稼,
就像吝啬鬼守着他的宝藏!”
醉汉酒鬼们大笑着,用啤酒杯撞击桌面来代替拍手,有些啤酒撒出来,在桌面上成了一摊琥珀色的小湖。
“他们唱得很棒!”Clark脸红红地,大声地冲Bruce喊,但大笑声和歌声几乎快掩盖了他的声音,Bruce不得不把耳朵凑近他的嘴边听,热气喷在他的耳朵上。
“当然。”Bruce这样回答,说实话他根本没去听他们唱了什么,光顾着看Clark去了,“Hal可是我这里有名的驻场歌手。”
“而且……酒也很好喝!”Clark喝了一大口啤酒,有点小泡沫沾在他的嘴角,然后伸出粉色的舌头把它舔去了,“等下去吃点东西怎么样?这里可吃不到什么像样的食物,我,我记得有家餐厅很不错!”Clark说话开始颠三倒四,Bruce知道这是醉酒的典型症状。
但,这是一个邀请,一个美妙的邀请,虽然不是他提出来的。
“当然,”Bruce勾起嘴角,“可不要反悔。”
“怎么会!”Clark露出那种傻乎乎地微笑,“我太……”还没说完他突然停下来,闭上眼睛头倒在吧台上睡着了。
“我从没看到过像他这样酒量差的。”一旁的Arthur插口,“半杯啤酒就让他醉了。”
03.
Clark睁开眼,天花板告诉他这里不是他的公寓。
直起身但宿醉带来的头疼让他不得不躺回去,认真思考起他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他去了Bruce的酒吧。
他喝了半杯啤酒。
他邀请Bruce一起进餐。
“如果我知道你酒量这么差,我说什么都不会卖给你酒。”门打开,Bruce穿着一身黑色睡衣喝着咖啡,倚在门上,“你不肯回你的公寓,我就把你带到我家来了。”
Clark这时候才发现他只穿了一件睡袍,脸红得让Bruce想起了Arthur的餐馆里卖的龙虾。
“我的衣服呢?”良久,Clark才敢直视Bruce。
“你吐了你的衣服一身,我送去洗了,现在还没干。”Bruce面不改色地撒谎,Clark根本就没吐,那件衣服被他洗了,今天早上才晾起来。
“昨晚真是抱歉。”Clark扯扯嘴。
“我们体型差不多,你可以穿我的衣服。”Bruce这样说,“带你去一个地方吃饭。”
04.
Bruce推开海鲜餐馆的门的时候才看见站在柜台后面的不是Arthur,而是一个黑发蓝眼的年轻人,他正在核对账单。
“Arthur在吗?”Bruce这样问,Arthur并不怎么用伙计,只有在超忙的时候才会雇一些临时工。
“哥哥不在,他昨天喝醉了还在二楼躺着呢。”年轻人合上账本,微微收紧的下巴让Clark想起一个骄傲不可一世的君王,“想吃点什么?”
“……你是Orm?”Bruce眯起眼睛,Arthur偶尔给他们这群人讲起过他的弟弟,海洋生物系大三学生,暑寒假才回来,但基本没怎么见过面。
“对。”Orm显然不太想跟面前这两个人唠家常,他站起身Bruce发现他的脖子处一点红色的痕迹,“吃点什么?”
“两份海鲜面。”
“好的。”Orm面无表情地在本子上记录了什么,转身到了两杯柠檬水放在他们面前,然后进了厨房。
“我没来过这里,虽然这里离我的店铺很近。”Clark喝了一口柠檬水,酸得让他皱起了眉头,但也让他昏昏沉沉的脑袋清醒了很多。
Bruce看着Clark,他,穿着自己的一件白衬衫松松垮垮地,但腰线巧妙地收紧,勾勒出他的腰线。
Bruce扯开一点领带,觉得有点热。
“这家店挺好吃的。”
“跟一个餐馆老板说这家店好吃用意何在?”Clark扑哧一下笑出声,Bruce挑眉,像是为了自己的失言道歉。
“你们的海鲜面。”Orm端着两盘面放在他们的面前,神色还是这么淡然,“吃完了喊一声,我在二楼。”
“Arthur昨天喝了多少?”Bruce问,他中途离开把酒吧暂时让Diana帮忙管,现在他可不觉得他的宝贝酒吧还是跟他离开时一样了。
“不知道,我去酒吧的时候哥哥已经醉了。”Orm这样回答,把身上的围裙解下放在椅子上,“好多人都东倒西歪的,我把我哥抱回去的――鉴于他还想再喝一瓶威士忌。”
Bruce捂住脑袋觉得他的酒吧肯定跟被抢了一样。
而Clark看着面前的那碗海鲜面。
白胖的鱿鱼腿卷曲着缩在面上面,红色的虾子给白色基调的面添加了亮色,蛤蜊张大嘴巴露出里面黄色的肉,蟹腿肉在最上方,麻油汤面有一些小虾米。
“看起来很好吃。”
05.
“你告诉我Orm根本就不会做吃的,他一进厨房就是一个爆炸现场。”Bruce后来这么对Arthur说,Arthur咬了一口吐司,无语地看着他。
“他只会做一种吃的。”Arthur回答,“那就是海鲜面。”
06.
Orm看着缩在床上的Arthur,后者裹着被子,被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金黄色的头发和阳光相得益彰,他只穿了一条沙滩裤,其他的什么也没穿。
Orm凑近了他的哥哥,近得能数清Arthur有多少睫毛,他的呼吸打在Arthur脸上,让他在睡梦中不安地动动。
下一秒他脱下T恤,跳到床上去了。
等下反正柜台里面没钱,放在我身上呢。Orm默默想着。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