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绑定

作者:冬吧

配对:WonderAqua(神奇女侠海王),蝙超,绿红

级别:PG13

选段:“跪下,我们绑定了。”Diana从身后拿出那个颈圈,在Arthur面前晃了晃,天真烂漫得像个小姑娘,Barry看着Arthur,他看起来完全傻掉了。

作者有话说:梗来自1号神奇女侠刊,拿了一个项圈对冲她道谢的史蒂夫说你必须服从于爱的权威,跪下,我们绑定了。
你们亚马逊人这么厉害吗。
金发漫画海王谢谢,所有形象来自n52而不是电影。
很少写BG。
ooc注意

01.

Diana和Arthur在一起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不开玩笑,当Diana第五次帮着Arthur把在海里侧翻的船里的人救起来时他们还相信Diana坚持的只是刚好距离很近的说法,但Barry和Hal去约会时在游乐园看到和Arthur分享同一个冰淇淋的Diana时他们都不这么想了。
“它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Diana这样认真地说,Bruce冷静地看着他们俩,算是正联唯一一对正常取向的情侣。
“我只是希望你们注意,”Bruce冷声说,“毕竟,你们身后背着两个国家。”
“我们会注意。”Arthur显然是沉稳的那个,Barry转头,假装没看到Diana的手偷摸摸地攀上了Arthur的手。

02.

“放我下来比较好,Diana。”Arthur双手搂着Diana的脖子,往下看了看,地上的人如同蚂蚁一般小,Diana唔了一声,把Arthur往上抱了抱。
“你一点都不重,Arthur,如果你担心我的手会酸的话,”Diana诚恳地说,Arthur发誓他听到了Hal嗤笑了一声,他发誓他听到了。
“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不可以换个姿势?”Arthur怀念被绿灯侠用绿光弄着飞行的日子了,现在他正在被他的爱人用公主抱的姿势飞行,他敏锐的听力听到了下面的照相机的声音,Diana看着他,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缺氧,Arthur的脸看起来有点红。
“像他们一样?”Diana扬扬下巴,Arthur看着坐在Clark背上的Bruce,又看了看坐在绿光制成的公主床上的Barry,最后咳了一声自暴自弃一般地把头放在Diana胸前,颇有点当鸵鸟的架势,金发在空中飞扬
“不了,这样挺好。”Arthur闷闷地说。

03.

Diana有天很认真地找到了Clark,让他跟着他去找能进行爱的绑定的东西。
“在亚马逊,我们用那些东西来许诺我们的结合,”Diana挺直腰板,“我觉得我和Arthur的关系值得这些。”
Clark老套地想到了求婚,当然了,于是拍拍她肩膀表示没问题,带着Diana去了首饰店。
结果他们在那里看到了偷偷摸摸地买戒指的Bruce和Hal。
“哇哦。”Clark只能发出这一句话,Bruce还保持着掏钱接过戒指的动作,Hal张望着想看Barry是不是也跟来了。
“啧。”Bruce直接走到他面前单膝跪地,人群沸腾了,Clark觉得他仿佛回到他第一次飞行的时候,耳边都是风,脑袋昏昏沉沉的。
“Clark?”当Clark终于回过神时Bruce已经说完他演习了好几遍的求婚词,耳朵里全是人群异口同声的嫁给他的声音,他忘了他原本来这里的目的,忘了从刚才为止就不见踪影的Diana,眼睛里除了Bruce和戒指他就没法看到其他。
“我现在可以亲我的未婚夫了吗?”他晕乎乎地戴上戒指,Bruce站起来看着他。
“你随时都可以。”Bruce说。

04.

“抱歉我当时忘了你。”Clark看着拿着那个纸袋子的Diana,她看起来小心翼翼,仿佛里面装着什么珍宝一样。
“没事,我最后也找到了我想要的。”Diana摸了摸那个纸袋子,“我相信Arthur会喜欢的。”
“我想Diana会喜欢的。”这时Arthur和Barry刚好路过,Arthur手里还拿着一个看起来挺精美的盒子,看到Diana他下意识地把它放在后面。
“Arthur!”她看起来兴高采烈,撕开了纸袋子,Clark以为他会看到一个小巧的戒指盒,就像Bruce和Hal一样。
以为而已。
Clark眼睁睁地看着Diana拿出一个颈圈,红色的,上面有着铆钉,她把它背在身后,Arthur嗯了一声,把那个正常的不得了的盒子放在背后。
“Arthur,你知道我一直都想这样,我们值得这样。”Diana坦诚地看着Arthur,亚马逊人的蓝色眼睛看着他时他觉得他没法拒绝任何事,“所以……”
“跪下,我们绑定了。”Diana从身后拿出那个颈圈,在Arthur面前晃了晃,天真烂漫得像个小姑娘,Barry看着Arthur,他看起来完全傻掉了。
哦,不。
Clark捂住了眼睛。

05.

“然后他跑了?”Hal发出一声大笑,Diana咬着冰淇淋勺子点点头,那个颈圈还放在桌上,Diana看起来有点疑惑,毕竟这是她花了好久才买到的。
“在天堂岛我们用颈圈,手链,链条来许诺我们的结合,”Diana觉得连冰淇淋都不怎么好吃了,“他不想和我结合吗?”
“当然不,公主,也许他不怎么擅于表达,但相信我,他对你绝对是认真的。”Barry咬了口Hal递过来弄好的橘子,“你吓到他了,在我们这里,用它来许诺结合可不是什么好选择。”
“可这很适合他。”Diana嘟嘟囔囔,Hal嗯了一声,看了看他和Barry手上的戒指,决定还是什么也不说。

06.

Diana在不解了好几天后Arthur终于从亚特兰蒂斯回来,那个盒子不知道为何看起来更加精美了。
“抱歉我当初不该直接走掉,我为我的不辞而别道歉”Arthur看着紧张极了,他看起来没怎么睡好,黑眼圈挂在他的眼圈周围,哪怕如此Diana也觉得Arthur看起来和他平时一样帅气,他紧张地打开了那个盒子,“然后我试着把它做的更完美一点。”
躺在盒子里是一串亚特兰蒂斯石做的手链,上面被别出心裁地做出了贝壳,还有Wonder Woman和Aquaman合体的标志。
这次轮到Diana傻掉了。在场的其他成员想着。
“Diana?”Arthur咳了一声,“你不喜欢我可以……”
还没说完他就被Diana抱住来了一个湿漉漉的吻,可怜的盒子被夹在他们中间,他们很快就吻的难分难解,连Bruce都没有上前打扰他们。
“所以你愿意和我绑定吗?”Diana和他终于分开彼此时,她眼睛亮晶晶地仿佛藏了颗星星在里面,“我以为你不愿意。”
“其实我们就算没有这些东西我们也是绑定着的,公主。”Arthur和她鼻子碰着鼻子。

07.

“Aquaman,你脖子上戴着什么东西啊?”刚刚被救起的小姑娘指着他脖子上的项链,这次Diana在听他说了颈圈在他们象征服从和奴役后,而且他也并不怎么喜欢后,Diana同意换了一个温和一点的,项链是个好选择,“它看起来和你不太搭。”
如同贵妇人一般的蓝宝石项链,当然啦。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你的父母的戒指。”Arthur这样回答。
他没看到另一边大家都似乎很想Diana手上的那条手链是何人所赠,她看起来很宝贝它。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