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呱呱

旅行青蛙AU海王兄弟,绿红,蝙超
金发海王注意
本体海王兄弟注意。
绿灯我不知道他应该是谁了,就,随便弄个吧……
我的呱叫水行侠,只认识了仓鼠和蝴蝶两个朋友……挺乖的出去最长纪录就只是一天而已。

01.

Arthur是一只青蛙,住在池塘边。
他跟着他的弟弟Orm住在一起,他们平时的日常就是收割四叶草啊,搜刮稻谷做三明治什么的,夜晚就在院子里看星星。
Orm从他们还是小蝌蚪时就喜欢粘着Arthur,Arthur倒是不怎么烦啦,所以他们成年都没有分开过,一起盖房子,住在一起,一起睡觉,说他们是双胞胎都不为过。
“因为我最喜欢哥哥啊。”Orm一脸理所当然地说,吧唧吧唧地吃着Arthur的三明治,Arthur正在削着木头抬头看了Orm,Orm眼神无辜地看着他。
“我也喜欢Orm。”Arthur回答,Orm露出了一副酷酷的表情,可惜脸上的红晕出卖了他。

02.

“嗯?”亚瑟皱了皱眉,奥姆懒洋洋地睁眼,看着舒服窝在他怀里的亚瑟正在拿着方方正正的东西———亚瑟说过那叫手机。上面有着一个小小的池塘,还有一个房子。
亚瑟随便划了一下,奥姆看到了一个房子内部结构,下面的空间里有两个奇怪的东西在面对面吃饭。
“这是什么?”奥姆头枕着他的肩头,他在取名字,一个叫Arthur,一个则叫Orm。
“旅行青蛙。”亚瑟回答,戳了戳其中一个青蛙,“巴里介绍给我的,一个不需要费神的小游戏,我只是疑惑我为什么会有两只。”
“然后你给它们取了我们的名字。”
“别告诉我你不愿意。”
和亚瑟对视良久,他略带妥协地撇撇嘴,亚瑟关了手机把它放在床头柜上,奥姆搂紧了亚瑟的腰。
“你知道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哥哥。”奥姆闷声闷气地说。

03.

虽然Arthur很爱Orm,Orm也很爱Arthur,恨不得24小时都在一起,但两个蛙还是有区别的。
“四叶草带齐了?”Orm看了看Arthur背包里的四叶草,Arthur胡乱点了点头,Orm眯了眯眼睛强制往背包里再塞了一把四叶草。
“好了吧?”Arthur很认真地数了数背包里所有东西,“烤蛋饼,灯笼,四叶草,三叉戟……”
“你的头巾。”
“谁要带这个!”Arthur大声嚷嚷,不过Orm强制地把头巾塞进背包里却没有拒绝,手拿三叉戟,背着个背包他出了门,Orm在后面默默地跟着。
比起Orm来说,Arthur更喜欢出去旅游,Orm更喜欢呆在家里,对此Orm没什么反应,只是让Arthur玩得开心点。
“我会给你带特产和明信片的。”Arthur临走前吧唧亲了Orm一口。

04.

“你的这只青蛙怎么不出去啊?”巴里看着在客厅里孤独地写着信的青蛙,亚瑟嗯了一声,随手把三叶草收割了。
“出去的是Arthur,从不出去的是Orm。”
“你竟然不看名字牌就认得出来,我可没这本事。”
“我会不认识我自己的弟弟?”
“这个笑话可不好笑。”

05.

Barry是Arthur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他是一只可爱的仓鼠。
Barry常年背着个小小粉红色的包裹,捡到什么稀奇玩意就往后面包裹里藏。
他们去了很多地方,原始森林,人类的建筑物,草地,洞穴。
Barry神秘的粉红色包裹让他好奇,但他从不问缘由,直到有天下雨天它们躲在一个洞里避雨,Barry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包裹,Arthur看到了他包裹里的美丽的石头,有点枯萎的花朵,散发着迷人香味的松果,Barry认真地数了一遍又一遍,看到Arthur也在看他不好意思地笑着。
“给Hal带的东西。”Barry黑色的豆豆眼亮晶晶地,尾巴甩来甩去,Arthur歪了歪头,把自己的三叉戟放在一边。
“谁是Hal?”Arthur问。
然后他听了整整一晚上Barry和那只叫Hal的松鼠的恋爱史。

06.

“谢谢你把Barry送回来!”那只松鼠Hal用蓬松的尾巴裹着Barry,Arthur用三叉戟戳了戳了地面,有点不敢看Hal亲着Barry,这让Arthur想到了自己走之前和回家时也喜欢亲Orm。
不知道Orm怎么样。
Arthur想着。

07.

Orm喜欢看明信册,上面全是Arthur给他寄的明信片,他小心地放好,然后一次又一次坐在床上看着那些明信片,然后因为看太久他会忍不住打瞌睡。
不知道Arthur怎么样。
给信差蜗牛吃了点东西,拿过那个明信片的Orm看着明信片的Arthur想着。

08.

Clark是Arthur遇到的第二个朋友,他是一只美丽的蝴蝶。
Clark在空中优美的舞姿的像个真正的舞蹈家,沿途他总是其他母蝴蝶的亲昵,但Clark总是温柔地拒绝。
然后到了一个地方就飞不动了
“Arthur,你再帮我买一束花可以吗?”Clark和Arthur躲在一棵树后面看着正在一片叶子下卖花的另一只蝴蝶,那只蝴蝶看起来并不友好,但他手下的花就是这么美,Arthur能听到Clark扇动翅膀的声音越来越急促。
“可我已经买了很多束了,你……”Arthur回头看到Clark的脸红得像红浆果一样,还没说完就被Clark推了出去,声音大得让那只蝴蝶抬头看了他一眼。
重色轻友。
Arthur鼓了鼓腮帮子,但还是上前走到那只蝴蝶面前。
“我要……”
“不卖。”蝴蝶正眼也不给他一个,“你买的花足够开一个花店了,而且你看起来也并不想买,请那位拜托你买的蝴蝶先生亲自来买。”
Clark从树后面探出来一个脑袋,显然他听到了,良久才飞出来,Arthur觉得他飞起来的样子像人类里那些喝了奇怪就开始红着脸,走路东倒西歪的人。
还没等他飞过来那只蝴蝶已经把一束矢车菊打包好,放在Clark手里,Arthur在一旁冷静地看着。
“它很衬你的蓝眼睛。”那只蝴蝶微微偏头,“我叫Bruce。”
Clark差点一飞冲天。

09.

Orm在削木头时听到了敲门声,还没等他准备起身去开门,门就自己打开,Orm听到了三叉戟掉到地上的声音,然后他就被Arthur抱住了。
背包倒在地上,饮料啊点心什么的撒了一地,Orm想说些什么,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紧紧抱住他终于回家的哥哥。
“我饿了。”
“我去端碗羹汤。”

10.

亚瑟看着挤在床上的两只青蛙,关了手机看着远处自己位于慈恩礁的家,他这几天因为正义联盟的事情没有回来看过一眼,现在他能看到客厅正亮着灯。
能拥有他家钥匙的还能有谁。
亚瑟笑了一声,向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