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哦,这该死的魅力【七夕贺文】

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Orm是个万人迷,试图让Arthur有点反应的Orm和根本没有反应的Arthur。

ooc注意。

tag里面又只看到我一个人了啊……

看似是Orm单恋Arthur,只是看似。

看有些米国邪教头子进监狱甚至还有女粉丝给他疯狂写信,嫁给他的灵感。

外国人不过七夕的,所以就写情人节


01.


Arthur意识到Orm在亚特兰蒂斯人民之中有很高的支持率。

不,不单单只是Orm是纯粹的亚特兰蒂斯人而已,Arthur当然明白,当他去往亚特兰蒂斯的下城却听到了那里的居民们喊着,我们永远效忠Orm王,当他们两个游街时那些亚特兰蒂斯的少女红着脸把海葵献给Orm时,他两手空空,看起来分外尴尬。

这时他突然意识到,哦,他的弟弟比他想象的更富有魅力,手上全是少女们给的海葵的Orm转头看着若有所思的Arthur,他的哥哥两手空空。

“你想要它们吗?我可以给你。”

“不了。”Arthur摇了摇头,他只是伸手碰了碰海葵的花瓣,“看起来不错,你可以放你寝宫。”

Orm看着Arthur转头和士兵讨论琐事去了,看起来并不怎么在意,毕竟他不能要求亚特兰蒂斯人一瞬间喜欢上他,他才刚回来没多久。

可直到他离开亚特兰蒂斯,这情况都没怎么好转,甚至越来越糟,人民看着Orm的目光简直恨不得让他马上坐上王位。

“不要在意,哥哥,你才是我的王。”Orm这样回答,说这话时他才刚刚敷衍了一位脸红红试图搭讪的侍女,Arthur却头也没抬,他正忙着看长老给他一卷卷的建议书。

“我能理解,但我.......”

Arthur叹了口气,把建议书放在桌上,他蓝色的眼睛盯着Orm的红色目镜,Orm想说些什么但却被Arthur打断了。

Orm看着Arthur脖子上的亚特兰蒂斯石项链,那蓝色的宝石倒映出他哥哥的影子。

“我准备加入正义联盟,所以我打算离开亚特兰蒂斯。”Arthur这般说,“偶尔回来。”

然后Arthur就离开了,Orm又重新坐上了王位,他意识到他的哥哥并不被亚特兰蒂斯所容纳,他们兄弟见面也不再那么频繁。

偶尔是Arthur回来,但更多是Orm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上岸去看看住在灯塔的Arthur。

而让他心生厌烦的是,当他第一次从码头上来,摘下他的头盔时,他听到了陆地人的窃窃私语,姑娘们把目光放在他的胸肌和发达的肱二头肌上。

“老天,他真帅。”姑娘们叽叽喳喳,Orm却只觉得她们吵闹,但他不知道他的哥哥在何处,只能动用他在礼仪课上的所学,尽力不那么粗暴地问那些吸气种。

“你们的王在哪里?”

姑娘们可不回答,她们调皮地眨眨眼。

“我可不知道你说的是谁,你可以具体一点。”

“我说的是.......”

“Orm?”

他偏头看到了Arthur惊异地看着自己,他的哥哥金发如此耀眼,比起太阳,Orm更愿意去触碰Arthur的头发。

Arthur看着自己站在那里的弟弟,水珠划过Orm深邃的眼窝,高挺的鼻梁,水珠滴到了地上,Arthur挑了挑眉,他的弟弟长得眉清目秀,更像他们的母亲,非常符合现在女孩子的审美,他算是知道为什么那些侍女总是偷偷搭讪Orm了。

而Orm只看到Arthur冲他伸出手。

女孩子看着Orm坚定地握住了Arthur的手,手牵手离开,她们啧啧了几声,她们看到了Orm看向Arthur的眼神,哦,如果Orm用那种眼神看向任何一个姑娘的话,那会让姑娘为他疯狂的。

可Arthur无知无觉,甚至还在打趣Orm。

“如果你跟我一起长大的话,女孩子的巧克力肯定会塞满你的课桌。”

“什么?”Orm眨眨眼。


02.


“长老希望我尽快结婚。”

Orm说。

Arthur唔了一声,他们正在慈恩礁Arthur的家里,他们两个今天刚好有空闲,所以他们决定在家里看电影,Orm看着电视上男主向他所暗恋的人说他即将结婚时突然张口打破沉默,Arthur把目光放到他弟弟身上,发现他弟弟在期待着什么一般。

期待什么呢?

“我觉得长老说的有一定道理,我是说,也许你可试着认识一些女人。”Arthur这样回答,Orm没有说话,“我不赞同政治婚姻,但认识不是什么......Orm?”

Orm突然站起来,但很快就坐下,他拿起遥控板,按了半天却没法换台,Arthur非常好心地把遥控板拿过来,换了一个电影。

“我会拒绝长老的,忘了这事,哥哥。”

Orm这个夜晚拒绝说话,第二天早上Arthur沉默地看着Orm离开,沉默的Orm沉默地拒绝了一些侍女们的问好,沉默地坐下来处理大大小小的国事,Tula看着比平常更冷漠的Orm,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人们只知道Orm礼貌地拒绝了长老的要求。

Arthur听到这一消息却也只眉毛一挑,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只是忍不住摸了摸Orm的脑袋。

但随着Orm上岸次数越来越多,慈恩礁的女孩子们总是偷偷议论着这位英雄的弟弟,站得偏远。

终于在情人节那天,一位大胆的姑娘看到Arthur赶忙拦住了他。

“呃,你好,Aquaman,你的弟弟今天上来吗?”

Arthur看着这位姑娘,她满脸通红,双手背在身后。

“我不知道,如果他今天有空闲的话。”他礼貌回答,“怎么了?”

“好,好吧。”姑娘结结巴巴快速地把一个精美礼盒塞到Arthur的手里,“如果他上来的话,请把这个给他!”

姑娘一溜烟就跑了,独留Arthur拿着那个盒子蓝色眼睛里全是若有所思。

但他还是遵从了这位姑娘的意愿,晚上Orm上来时他把盒子给了Orm,Orm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谢谢你的礼物。”

“不是我给你的,”Arthur耸了耸肩,他正在脱掉鳞甲换上舒适的沙滩裤,撩起的鳞甲挡住了他的眼睛,看不到他的兄弟是什么表情,“你的爱慕者让我给你的。”

Orm沉默着打开了那个礼盒,却看到心型的礼盒里是一块又一块的心形巧克力。

“这是什么?”Orm好奇发问,Arthur凑了过来,看到巧克力啊了一声,Orm的嘴唇擦到了Arthur的金发,他的眼睛看向了Arthur的光裸脊背,可他的哥哥无知无觉地,只是随手拿起了一块巧克力嚼了起来,Orm闻到了可可的香味,Arthur吃完了一块又拿起了一块。

“巧克力,女孩子喜欢一个男孩子的话就会送给他,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Arthur直起身来,“不说这其中的信息,我本人很喜欢吃巧克力的。”

“如果你喜欢的话,这些都给你。”Orm真诚地说,Arthur挑了挑眉,顿了良久还是拿过了那个心形礼盒。

Orm看着Arthur吃光了那些巧克力,独留一颗巧克力玩笑一般地放在Orm的手上。

“是小姑娘给你的,我一个人吃不太好。”

Orm张嘴想拒绝,可Arthur逮着机会拿起那块巧克力把巧克力塞进他的嘴中,Orm的牙齿碰到了Arthur的指尖,他尝到了一种苦涩的甜。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Arthur已经离开了。

那之后他们好像达成了某种默契,一个小姑娘把她的巧克力给Arthur让他转交给Orm,但巧克力大多数都进了Arthur的肚子。

巧克力越来越多。

“我现在情人节一天吃你的巧克力的数量是我平常两倍以上。”Arthur吃了一块又一块的巧克力,黑色的,白色的,牛奶味的,Orm看着今年的心形礼盒,越来越多,礼盒的主人或俏皮,或可爱,或性感。

但没有一个叫Arthur.Curry。

“不吃吗?”

“不,哥哥,我突然不太喜欢吃巧克力了。”



03.


Arthur看着面前的邮差。

现在他独自上岸来,低着头,金发无精打采地贴在自己的脸上,他的蓝眼睛迷茫,他如今当真孤身一人。

他把他的弟弟送到了陆地审判,而亚特兰蒂斯现在对他并不信任。

他那吓坏的弟弟啊。

他想起了人们的惊恐目光,士兵们沉默的诘问,Tula一次又一次问Orm王究竟会得到怎么的惩罚。

他又想到了Orm的哀求的眼神,紧紧抓着他臂膀的双手,他却只能低垂下眼,轻轻说了一句抱歉。

所以他当时只是失魂落魄地准备打开门,并没有注意到邮差,还是邮差喊住了他,他转头,看着这位充满朝气的满脸雀斑的男孩子冲他笑。

“老天,我总是听那些女同事说你弟弟多么多么帅,要我说你本人可不比他差。”邮差小声嘟囔,但Arthur却听到了,只是明智地保持沉默,“我是来给你送信的。”

“你可以放到邮箱里。”

“不。”邮差摇了摇头,Arthur注意到邮差有整整一口袋的信,它们就被放在地上,“邮箱可塞不完它们。”

“你是说?”

“这口袋里全是你的信。”邮差诚恳地说,“天知道我们每天都在这里等你回来签收它们。”

Arthur挑了挑眉,打开了门,把整整一口袋的信全部放到了沙发上,他突然注意到这些信大多数都是粉红色的,他听到了邮差的关门声。

他坐在地上随手拿起一封信,上面用娟秀的字迹写着一个人的名字,他拿起了一封,又一封,字迹不同,但她们想寄给的那个人是相同的。

Ocean Master。

Arthur想起了情人节的那些巧克力。


04.


“如今的世界很疯狂。”Barry下了这个结论。

Arthur看着他手里的那几封信,有一封被他打开了,那内容热切含有爱意,所以有时候他不明白有些女孩子的想法。

“我以为所有陆地人都恨他,但没有想到竟然会.......”Arthur住嘴不说,Clark飞了过来,手里端着两杯热巧克力,他体贴地把一杯巧克力放到Arthur手边,但Arthur却摇了摇头。

“谢谢你,Clark,但我讨厌吃或者喝巧克力。”Arthur这样说,Clark只是笑了笑,Barry把Arthur的热巧克力拿了过来,笑嘻嘻地喝完了它。

“你弟弟魅力很大。”

“从那些亚特兰蒂斯少女一个劲地塞给他海葵我就看出来了。”Arthur把那些信收好,“一些漂亮的我就要走让侍从装点王宫,不那么漂亮的Orm留着,不过最后他总是丢掉。”

他起身离开了瞭望塔。

没多久穿着囚服的Orm看着Arthur,他们正在一间见面室,外面有重兵把守,可Orm不在意,他只是盯着Arthur的脸,眼里含有一种期望。

他念叨了这么久的哥哥啊。

“我......”

“我只是顺便来看看你。”Arthur眼皮子都没抬,Orm看着他拿出了十几封信,信封是粉红色,“主要是把这些信带给你,全是为你着迷的女孩子写的。”

“你知道我不太认识陆地的语言。”Orm静静地说,Arthur点了点头,他打开了一封信,开始念起了其中的甜言蜜语,那让人感觉是Arthur本人的话,可Arthur面无表情,公事公办,Orm看着他的兄弟,看着Arthur的金发还有那双浅海般的蓝眼睛。

他的水中太阳。

“........我爱你。”Arthur终于念完了最后一封信,他看着自己的弟弟,他很怀疑他的弟弟有没有听进去,因为Orm全程只是看着自己。

Orm却第一次恍惚,他几乎以为是Arthur自己说出来的了,可Arthur只是表情冷漠地把那些信收好。

“下次我让她们直接寄到这里。”Arthur这般宣布,他转身准备离开,可Orm却抓住了Arthur的手。

“你呢?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哥哥。”

给Orm的只有一阵沉默。

“如果你认罪的话,我可以尽量让你不被执行死刑。”

“我只是反击。”

“那么,再见,弟弟。”

Orm看着Arthur关上了门。


04.


信没有送到监狱。

所有每隔个几个星期,或者一个月,Orm总会看着Arthur拿着十几封,或者二十几封信走进见面室,坐下来就开始念那些信————信的内容大多千篇一律,都是那些爱意,Orm也不太理解那些女孩子都在想些什么,他只是默默听着,除了信他们没法在交谈了。

Arthur倒是很干脆———他念完就走,今天他甚至带着心形礼盒,是他们所熟悉的心形巧克力。

“明天是情人节。”Arthur打开了礼盒,这样解释,“明天也是你开庭的日子。”

“你喜欢吃巧克力,你吃吧,哥哥。”Orm这样说,Arthur顿了一下,还是拿起了礼盒里的巧克力,吃了一块又一块,今天的巧克力格外多,Orm闻到空气里都有种可可的味道,他看着Arthur的手指捻起一块又一块心形的巧克力,他听着Arthur的咀嚼声。

“我会死吗?哥哥?”Orm突然发问,Arthur突然被呛得咳嗽,眼泪下意识地冲出来,Orm赶忙拿起了自己手边的水杯递给了他,哪怕他现在渴得喉咙发痛。

“我不知道。”Arthur还在咳嗽,Orm想拍拍Arthur的背给他顺顺气,可手铐限制了他,“我不知道。”

Arthur低着头,脸涨得通红,Orm站起来,现在Arthur看不到他吧?他可以做点什么吧?

Arthur只是大声咳嗽,他的脸对着桌子,Orm眨了眨眼,抿了抿嘴,最终还是亲吻了一下Arthur耳边的金发,那吻是蜻蜓点水,连涟漪都没有。

那是Orm第一次亲吻Arthur。

也许是最后一次。

Orm这般想着。

他并不害怕死,也不是眷恋生。

他只是可惜于他和他的哥哥还没好好相处几年,他们就必须分别。


05.


“Orm,你能帮我去仓库拿点东西吗?”

Orm睁开眼睛,看到了Arthur的蓝眼睛。

Orm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他好像梦到了一年前,当时他以为自己死定了,他看着Arthur吃掉了那些女孩给他的巧克力。

可当他站在被告席上,听到法官宣布出来的判决结果就算是从无波动的Orm也忍不住猛地抬头。

不是死刑,不是无期。

Orm必须永远跟在Aquaman身旁不能超过规定范围,他的手腕永远要戴着一个微型炸弹,一旦他有任何轻举妄动,他将粉身碎骨。

Orm听到法庭外一些女孩子的尖叫,但他第一时间是去寻找Arthur的身影。

他马上就看到了Arthur的蓝眼睛。

“犯人,你是否愿意服从判决结果?”

Orm只是盯着他的哥哥,他水中的太阳。

“我愿意服从。”他说。

“Orm?我刚刚说的那些东西你记着了吗?”Arthur看着他发呆的兄弟,耸了耸肩随便穿了一件衣服,他准备出门买点东西。

“我记着了。”Orm赶忙回神这样乖巧地说,Arthur点了点头就出了门,Orm走到仓库门口,打开了门,却突然想起自己根本没有记到Arthur所说的东西。

他想离开,可却被仓库的角落吸引了注意,他看到一大片粉红,在黑暗中可以视物的眼睛派上了用场,他的视线逐渐清晰。

他看到一堆粉红色的信,堆满了一墙,他突然想起了当年Arthur给他念的那些信。

他随手拿起一封信,因为全都开过封,所以他毫不费力地打开来看,他一直都认得陆地的文字,他仔细浏览,发现这信比Arthur给他念的更炙热,那信更加直白,信的主人想跟他结婚,甚至详细地她准备对Orm做些什么,Orm丢开了它,干脆拉了一把破椅子开始看起了那些信。

情意绵绵的信塞满了姑娘给他的东西,一缕头发,有的信是用血写成的,Orm很快就兴致缺缺,把它们丢开了,却看到了一旁的桌子上放着许多封信,Orm发现有一封分外熟悉,他拿起了他。

他打开自己一年前的记忆,仔细看过后发现是Arthur第一次来监狱给他念信时给他念的最后一封信。

可Orm翻来覆去地看,这信里却没有一句我爱你。

他挑眉放下了信,看起来若有所思,他在黑暗里站了良久,最终把它们都放回了原处,离开了仓库。

他关上了仓库门时,刚好Arthur也开门进来,他手上拿着一堆东西,Arthur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大块包装好的巧克力,塞到了Orm的手里。

“我忘了你给我说的那些东西了。”Orm仍然紧紧盯着Arthur,Arthur看起来毫不意外,他只是随口说了一句等下他自己去,然后想起什么一般,指了指Orm手里的巧克力。

“这家巧克力应该很好吃。”Arthur这样说,“我看到很多女孩子买它......Orm?”

Orm只是抱住了他,下巴枕在Arthur肩上,Arthur看着他撕开了巧克力的包装,露出来了里面的一块又一块的心形巧克力。

“今天是什么日子?哥哥?”

Arthur想说你可以自己去看日历,可Orm的鼻息喷在他的脸上让他无法思考,他看着Orm的手拿出了一块巧克力,Orm把巧克力放在了Arthur的嘴边,一切秘密在等待出笼时刻。

钥匙就在Arthur的舌尖。

Arthur只觉得他只闻到了略带苦涩的甜,他张口,被迫接受Orm的喂食,就像夏娃咬下第一口禁果,他尝到了巧克力的味道,他的牙齿碰到了Orm的指尖。

“今天是什么日子?哥哥?”

Orm又发问了,Arthur吸了口气,所以他不喜欢巧克力,他想着,巧克力苦涩又太过甜腻,那会让他脑袋昏昏,无法思考。

Arthur张开了嘴。

“今天是.......”

Orm搂紧了Arthur的腰。

“2月14日,情人节。”




评论(8)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