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一些碎碎念。


15年开的这个号,16年初三毕业那年暑假开始迷上海王,那时候我还不懂dc,接触海王还是在电视上的亚特兰蒂斯王座,我至今都记得我啃着冰棍,看着动画海王和他老弟滚在一起打架,在想这个金发男人真好看,那时我还在漫威的科学组里打滚,为了海王第一次去认真去了解dc。


然后我去买了汉化版的漫画亚特兰蒂斯王座,现在那本漫画还放在我的书柜里面。


也首次对奥姆有了更丰富的理解,也从那时首次入漫画海王兄弟,开始写我的第一篇漫画海王兄弟,那时微博上面有很多太太,我也入了第一本漫画海王合志,但我在乐乎搜tag时,几乎空无一人,最近的作品在很久之前。


于是我开始写。


冷圈的日子不好过,我试着一个人出无料,可惜因为第一次经验不足,只能拿来糊墙,现在无料只剩下一本放在家里积灰,后来多了小伙伴又做了第二本漫画海王合志——卖了好几年才终于卖完全部。

我写了很多,也删了很多,我也曾崩溃删了我的无数存稿,想着我根本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的好,我想表达的很多,但我写出来的简直什么都不是。


我无数次爬墙,最后还是被海王兄弟的感情又重新爬了回来,冷得瑟瑟发抖又再次拿起了笔。


可我真他妈忘不了我16年啃着冰棍看着这两滚在一起打架,我也忘不了我第一次翻开漫画亚特兰蒂斯王座看到Orm说“因为我爱你,就像所有兄弟爱你一样”


我高一就喜欢他们,现在我都大学了,今年过了就是4年了。


我不敢说我会爱他们一辈子。


但我想我会尽我努力爱下去。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