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年底碎碎念

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已经2020年了……19年还是平常的一年,虽然家里也出了一些事儿,但确实还是在往好的地方发展,我交到了一些朋友,也失去了一些新朋友,但2020年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妈手术结束以后身体康复得很棒!而且我还有了一只猫!我有了一个手办柜,里面可以用来放我的海王!

很满足了。

我不是什么很丧的人,我是个乐观过头主义者,给我一点点甜头我就可以走很长很长一段时间,n52海王刊可以让我充满活力,我开开心心写文,对于我来说,它是个让我如此开心的东西。

我也是个太过长情的人,虽然说着饿死了要爬墙,结果每次都爬不了多久,而且爬的墙就那几个,海王,荒川还有狮子王……

我没想过我有一天会有那么多人看我的文,你们的点赞和评论对我来说功不可没,我每天都要看一遍评论!相信我!没有回复你们只是不好意思啦,而且放心,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慢慢填坑,复生会有两个结局,晋江上的海王兄弟文我会慢慢更新,轮也会。

我祝愿你们有一个平凡又幸福的2020年。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