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所有离别的人都会重逢( Newt视角,AU)

星期六才入坑……情节什么的都不太熟悉,要不,我先写AU吧|ω・)

Minho小天使!!!!当我看见Thomas冲向迷宫里的Minho的时候,我知道,我无可救药地萌上这CP了(再冷我也要跳!萌上的CP跪着也要萌完!)

Minho如此受!他哪里攻!!!!

我想看移动迷宫2啊啊啊啊啊啊!!!Minho最后怎么样了啊啊啊啊!!我听说Minho被抓走了啊啊啊!

我觉得如果是这样那么移动迷宫3讲得就是Thomas如何千里寻妻然后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故事啦╰(*´︶`*)╯

为什么我加ThomasMinho的QQ群却没人理我,我发了好多条验证消息了啦!

写得一点都不好(第一次写除科学组以外的cp……)见谅啦。

————————————————————————

分手后的恋人分两种,一种是一看就知道他们分手了,根本就不需要别人说;一种就是知道他们分手了,让人觉得他们还是在一起的。

Thomas和Minho就属于后者。Newt想着,盯着面前的汽水,它正咕噜咕噜地冒着气泡,一看就有种夏天的感觉。

“盯着这杯汽水看什么呢?”Thomas走过来坐在Newt的旁边,也一脸认真地看着汽水。

Newt眨眼,透过汽水他看见对面正在和队友交谈的Minho,因为杯子是透明的,所以Minho看起来像整个人被泡沫包围,看起来好看极了。

像感受到了目光,Minho朝这边看来,看见他和Thomas的幼稚行为忍不住轻笑出声,然后朝Thomas友好地微笑。

是的是的就是这种感觉,Newt想,明明已经分开了但还是像以前那样亲密。

————————————————

Thomas谈过无数次恋爱,他上过的男人女人可以组成一个连,Newt已经记不得Thomas的女朋友(或男朋友)们长什么样了。

但Minho是唯一一个Newt不仅仅记得他长什么样,还和他成为朋友的人。

“也许是因为他是我交往过的唯一一个亚洲人而且甩了我的人?”Newt告诉过Thomas,Thomas歪头眨眼,“你瞧,异国风情什么的。”

才不是,Newt翻了个白眼,因为他是个特别的存在,我能感觉得到。

让我们把时间往前推,Newt第一次见到Minho的时间是高二的夏天。

“Newt,这是我恋人Minho,Minho,这是我朋友Newt。”Thomas把Minho往前推了推,“嘿你别一直躲啊!”

Newt啪的一声合上了手中的书,认真地打量着面前这个亚洲人。

小眼睛,有一对肉肉的酒窝,肤色比一般的亚洲人要黝黑一点。

“你好。”Minho挠头,冲Newt微笑。

“!!!!!!!!”Newt炸了。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Thomas会跟这个Minho谈恋爱了,Newt想,他笑起来好可爱!!好甜美!!

“……你好。”想起来Thomas最快一个星期最慢一个月的恋爱速度,Newt想象出Minho快哭的表情,坚定了如果Thomas和Minho分手的时候他在场的话他一定要揍Thomas一顿的想法。

但现实偏偏不让Newt如愿。

高三了,大一了,大二了,大三了……虽然Thomas和Minho到了不同的大学,Thomas的身边还是Minho,而Thomas的损友们,从开始的大惊小怪,到后来的见怪不怪,甚至后来他们还在想他们什么时候收到他俩的结婚请帖。

但他们被现实狠狠地打了脸。

Minho和Thomas在大四的时候分手,他们是和平分手的。

“为什么?”Newt问,Thomas仰头喝了一大口伏尔加,呛得直咳嗽。

“不知道,Minho说……是感觉没有任何共同语言了,我不知道。”Thomas用手背揩揩嘴边的酒渍,喃喃。

——————————————

Newt发现自己在看见Thomas以后的女友或男友的时候会下意识地把他(或她)跟Minho作比较,这让他吓了一跳。

比如Thomas刚才带过来的女孩,金发碧眼像个洋娃娃。

但Newt的内心弹幕:胸比Minho都小……啧啧啧Minho的胸绝对是C罩连个男的都比不上死了算了……

嘴唇薄的跟啥似的,人Minho的下唇丰厚饱满比你性感一万倍Thomas你竟然还觉得她的嘴唇性感你眼睛有问题啊?

啧啧啧Thomas的眼光什么时候变这么低了……

Newt一直期待着他俩的破镜重圆,但Thomas的恋人换了一个又一个,连Minho都开始谈恋爱。

他在期待什么?连Newt自己也不知道。

————————————————

他有次在街上遇见Minho,他邀请Minho一起共进午餐,在桌上Minho讲了一件连Thomas都不知道的事。

“他现在的女友找到了我的电话,然后打给我,说希望我在地球上消失,因为Thomas一直都在无意识地说我的好,让她觉得自己很没用。”

“……”Newt搅动着面前的咖啡。

“可好笑的是,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跟Thomas联系了啦。”Minho耸耸肩,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Newt记不清他怎样回复Minho了,他好像说了一句:“你是一个很好的前任……”

Newt提醒自己不要再期待Minho和Thomas的故事,这是对现在和Thomas在一起的姑娘的伤害。

——————————

冬去春来,Newt家门前的法国梧桐从一棵小树苗已经长成一棵大树。

Thomas还是换了一个又一个男女朋友,Minho已经谈了三次恋爱。

好像他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真的吗?Newt觉得离故事的结尾还早得很,他觉得Thomas和Minho真的很般配。

他们没有在一起的话,那么上帝的脑袋一定被驴踢了。

————————————————

“我找不到对的人呢。”Minho说,然后就是一大段空白,只听到电话的“滋滋”电流声,Newt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Minho这次遇人不淑,被人骗得团团转。

“不过没关系。”Minho的语气突然欢快,Newt握紧手中的手机,差点把“要不,你和Thomas再在一起试试?”说出来。

不,他不能这么自私,他们已经结束了。

————————————————

有一天,Newt看见了Thomas的Facebook主页上有更新。

是一张照片,照片上是Minho和Thomas。

没有人惊讶,没有质疑,所有人都送上了他们祝福。

Newt想起了Thomas把Minho介绍给自己的时候,他们都才17岁。

现在他们已经25岁了。

Thomas和Minho兜兜转转了8年,然后又回到了原点。

Newt冲照片傻嘻嘻地微笑,然后在下面点赞。

嗯,所有说了再见的人都会重逢。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