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Shut Up and Kiss Me(AU)

房东房客梗……我可是甜文小天使被虐了请来我这里寻求安慰,我是亲妈(ง •̀_•́)ง玻璃渣什么的我很少发的治愈大家是我的职责~( ̄▽ ̄~)~

所以大家做好被甜掉牙的准备了吗(๑•̀ㅂ•́)و✧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请指出我会改正的(ง •̀_•́)ง

————————————

美籍韩裔青年Minho有一栋很大很大的房子。

父母双亡过后他觉得房子好大好空,一个人住在里面孤零零的。

“你可以把房子的一间房间租出去啊,这样即可以不再孤单,你又可以有一份稳定的资金了!”Adly这样建议,Minho觉得很有道理,就问Adly:

“你的其他朋友有要租房子的吗?”

“嗯……让我想想……啊!”Adly打了个响指,“Newt有个好朋友叫Thomas的好像最近在找房子!”

“如果那个Thomas还没有找到房子的话你带他来这里看看吧。”Minho微笑。

————————————

Adly办事效率极高,第二天就把Thomas拖来了。

Thomas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脸臭得让Minho想到了Facebook上正流行的暴躁猫。

“很好,我租了,月租你定,我先去上班了。”然后他就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他才坐三分钟!!!!

Minho震惊地盯着Adly,后者耸肩:“Thomas是个工作狂。”

后来Minho谴责了Thomas第一次见面就让自己觉得Thomas这个人好高冷,甚至有过不想把房间租给Thomas的想法。

“抱歉,”Thomas一脸诚恳,“毕竟我也没想到房东后来会成为我老婆。”

Minho老脸一红。

————————————————

其实Minho也很辛苦的,警察这职业就像一个钉子,哪里有漏补哪里,哪怕你在生孩子接到命令你也必须出勤。

……咳,夸张了。

所以还有比警察更辛苦的职业吗?Minho想着,吃着碗里的方便面加火腿肠在加一个蛋。

不,还有。

Minho看着大门心想那位新房客自从第一次见面他就没有见到他了他要不要把门上锁。

该不会……出事了吧?Minho虎躯一震。

……

早上,Thomas回到新租的房子,发现房子外有几辆警车停在门口,有几个警察走来走去。

他抓住了其中一个警察问原因。

“哦,有个同行报警,说自己的房客已经一个月没回来了,他怀疑自己的房客死在外面了。”小警察特欢快地回答。

……现在不想租还来得及吗?

————————————————

没人告诉过Minho他其实是黑暗料理的天才。

菜一律是焦黑的,但里面奇迹般地还有冰渣,糖水荷包蛋是咸的,牛排是甜的。

Thomas坐在餐桌椅上看着面前十来个盘子里装着的黑乎乎的菜,表面淡定,但内心深处一直飘着“我应该先立遗嘱的”这几个字。

“我只做了这么多……”Minho在围裙上随便揩了揩,“那盘是木须肉,这盘是……”

谢谢,你其实是不需要说的,Thomas想,想起它们应该有的样子我就想为自己点一支蜡烛……

然后他看着Minho充满期待的眼神,视死如归地用叉子叉了一团黑乎乎的菜然后含在嘴里。

算了,反正他一个月才做一次菜,当我痛经好啦。

毕竟这个房东的出发点是好的。

————————————————

Thomas用上帝的胡子发誓,他当时只是想把完全醉了的Minho搬上床而已,没有别的想法。

他也不知道Minho怎么了,反正他回来的时候就看见Minho坐在沙发上嘿嘿傻笑,而站在旁边不知所措的Newt一看见他就说了一句:“Minho就拜托你了我走了拜拜!”然后就走了。

然后他就和Minho大眼瞪小眼。

“那个,Minho……”Thomas刚刚说出来就被突然抱住他的Minho打断了。

“Teddy!”Minho的眼睛亮闪闪的,像有颗星星掉在里面,他嘟嘴,“Teddy……”

T、Teddy?!

Thomas深呼一口气,他高大英俊风流倜傥哪里像那种萌萌的,毛茸茸的Teddy?!

“Teddy!”Minho傻笑着摸摸Thomas的头,嗯,手感不错,毛茸茸的。

算了,我不和一个喝醉酒的人计较。Thomas翻了个白眼,然后把Minho搬回了Minho自己的床。

但Minho把他抱着不撒手,死活要跟Thoma一起睡,在喝醉的Minho眼里,Thomas就是一只等身高,棕色的,毛茸茸的,还会说话的Teddy。

只是睡觉而已,没什么吧。Thomas这样想着,然后上了Minho的床。

但Thomas先生,请问你如何天才地把单纯的睡觉变成了激烈的滚床单呢?

————————————

事后第二天。

Minho坐在床上一脸胡思乱想。

他记得他看见了一只Teddy,然后他就把它抱到床上又抱又搂又亲,然后Teddy的下半身变的硬梆梆,他就去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第二天醒来腰特别疼……

Thomas坐到床边眼神复杂。

“嗯咳,”Thomas咳了一声,“我会负责的。”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等等冬吧这样就完了吗?!

——————————

远处的Newt:计划通!


评论(9)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