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这是一台神奇的洗衣机【领主篇】【有毒】4

领主篇完结!【撒花】海王将带着他的洗衣机去其他的世界遇到其他超蝙夫夫,谢谢大家看这篇糖里有毒的文,下一章就是丧心病狂的糖了你们要相信我啊!!【尔康手】绿红在这里已经是HE
了真的……
01.
Lord盯着坐在沙发上抱着平板看新闻的Arthur,后者面不改色,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个论坛的一篇文章。
你别盯着我你别盯着我你别盯着我你别盯着我你别盯着我!!!!
Arthur在心里像个小女孩看到恐怖片一样尖叫,他感觉他回到了小学三年级,他想边做作业边摸鱼但他爸却盯着他做作业。
就跟他现在正在看一篇白灰虐文而主角之一正在盯着他是一样一样的。
妈的还能不能好了。
02.
“Batman怎么样?”Lord终于打破沉静,他倒了一杯咖啡,懒洋洋地把手撑在桌沿。
“睡了。”Arthur头也没有回――他正忙着注册论坛帐号,有些文游客看不了,“没有用什么安眠药和镇定剂。”
Lord想起Bruce床头柜前的一片安眠药,自从有一次Bruce用安眠药自杀他就把安眠药瓶拿走,每天只给他一小片安眠药。
“我觉得他跟你交谈放松了很多。”Lord挑眉,Arthur终于舍得回头看他一眼,然后兴冲冲地打开白灰肉文。
“我觉得你不绑着他他会很开心。”
“那是不可能的。”Lord咬紧下巴,听见牙齿互相撞击的声音,“他会逃跑。”
“你怎么知道的?”Arthur喝了一口桌上的水,“他告诉过你了吗?你放过他吗?”
03.
Hal回头看正在门口四处张望的Barry,这个小家伙一会儿摸摸这个,一会儿碰碰那个,似乎还不相信这里就是他的新家。
“进来啊。”Hal换了一双拖鞋拿出另一双拖鞋摆在Barry的面前,Barry注意到那双拖鞋已经很旧了,但被保存地很好,可惜他还是个孩子,而这个拖鞋一看就是成人穿的。
“太大啦。”Barry脱下球鞋把脚放到里面去,巨大的空隙让他觉得很不适应。
“明天去买些适合你的。”Hal回答,Barry踩着大拖鞋啪哒啪哒地跟在后面。
“Hal这里就是我的新家吗?”Barry看着有点灰尘的客厅,忍不住扶正倒在地上的书。
“是我们的新家。”Hal摸摸Barry金黄色的脑袋,男孩水蓝的大眼睛眨呀眨,让他想起以前给巴里的麦芽糖。
04.
Bruce在睡梦中听到一些响动,他一向睡得很浅,然后他睁开眼。
他看见Lorrd坐在床沿,床下是被解开的铁链,他试着摆动自己的手脚,没有了奇怪的束缚感。
“你自由了。”Lord静静地说,没有愤怒,没有悲伤,只有平静,想没有风吹过的湖泊,“你想去哪里都无所谓了,我不会绑着你。”
然后他离开,而Bruce没有说话,直到Lord已经走到了门口。
“我饿了。”他听见他自己说。
Lord猛地停住,他没有回头,Bruce也没有再说话。
“……我想我还没有忘记怎么做苹果派。”
05.
Arthur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洗衣机,他发誓,上一秒它还没在这里。
洗衣机闪闪发光,Arthiur抽抽嘴角,他拒绝在进一次洗衣机,虽然有可能他就回去了。
于是他转身离开,结果可悲地发现洗衣机出现在他背后。
……所以洗衣机你是成精了吗。
建国以后是不能成精的啊喂!
……等等这里又不是天朝,这里是美国。
可是这洗衣机有可能是天朝制造啊。
不,我绝不进去。Arthur双手抱胸看着洗衣机。
06.
最后他还是进去了。
我怎么这么没骨气。
Arthur把自己塞进洗衣机的时候默默唾弃自己的不坚定。
07.
Arthur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天空白云。
他起身,粑粑头发,觉得生无可恋,
妈的洗衣机真的一点都不靠谱。
当他准备去其他地方看看时他听到脚底下传来尖叫。
……什么?他一脸懵逼地看着脚下,发现他的脚好死不死地踩着一个很小很小的城市……
而且仔细看那个城市好像是积木搭成的……
“什么鬼玩意……”
洗衣机什么的果然一点都不靠谱。

我想大家都知道下一篇是什么版本的超蝙夫夫了……【冷静吃瓜】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