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求婚这件大大大事【上】

超蝙主,海王兄弟,绿红副【副的不打TAG】也许有一丢丢Timkon……
01.
Clark看着面前的盒子,盒子里面有一枚小小的用蓝色的亚特兰蒂斯石做成的戒指,每个镶嵌在戒指表面的钻石表面都打磨出蝙蝠超人的合体LOGO,坐在Clark的Barry大呼小叫,坐在Clark面前的海王撑着脑袋喝着咖啡。
“这太漂亮了!”Barry眼明手快夺走戒指盒,捧着戒指盒绕着桌子跑,“我太――喜欢了!!”
“Superman,”Arthur放下杯子,看向脸红得可以跟太阳媲美的Clark,“如果你告诉我这次的戒指还不如你意,我想亚特兰蒂斯最精湛的工匠会上吊,介于我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他戒指不合格。”
“不要给我啊!”Barry在一旁大喊,而Arthur选择无视。
“谢谢……”Clark小声说,恨不得缩成一团,Arthur松了口气,看着角落里大大小小的戒指盒,林林总总的有几十个。
妈的你知不知道亚特兰蒂斯石有多稀有!Orm向我求婚的时候都舍不得用!
02.
Clark想向Bruce求婚。
Clark虽然是超人,是氪星之子,但他骨子里是堪萨斯州的小镇男孩,在仍然坚持纸质报纸的星球日报上班的小记者,老式浪漫和守旧简直烙进了Clark的血液,放了血都改不掉。
对,Clark爱死那种肥皂剧里面的老式恋爱了,虽然布鲁斯宝贝,我们的蝙蝠侠不能理解。
Clark也爱死那种在全部人面前单膝跪地掏出戒指的求婚,当他和Bruce在一起3年他开始认真思索这件事,他觉得求婚只有一次,婚礼和婚姻只有一次,他想完美一点,不要留下一丝遗憾。
海王和Barry和神奇女侠还有钢骨表示想笑,这不是你来虐我们的理由。
虽然我们都谈恋爱了。
03.
在他终于念完那篇不知耗费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写的求婚稿,一直在打瞌睡的Barry啪啪啪鼓掌,一点诚意都没有。
“真的,Clark,”Diana打了个哈欠,“没人求婚的时候会这么多话。”
“Hal除外。”Arthur接茬,Barry点点头,又摇摇头。
“说实话,我那时候根本就没听清楚。”Barry老老实实地说,“光顾着感动去了谁听他在那儿说话。”
钢骨在旁边偷偷记录,为以后他向沙赞求婚做准备。
“依你们之鉴呢?”Clark扶扶眼睛看着这群东倒西歪坐在他沙发上的超级英雄们――为了避开Bruce他们现在全在Clark在堪萨斯的家集合。
“吃晚饭了。”玛莎穿着旧围裙突然出现在客厅,他们这时候才闻到厨房传来的阵阵香味,敏锐的嗅觉告诉他们那是西班牙海鲜饭和奶油汤的味道,“留下来吃晚饭吗?”她冲坐在沙发上的各位眨眨眼,毕竟Clark带这么多朋友回来可是非常少见的事情。
“没想好之前不许吃。”Clark冷酷地说,准备帮玛莎开饭的各位哀号着倒在沙发上。
04.
“我想给Bruce一个完美无瑕的求婚。”Clark可怜巴巴地盯着Arthur,他的表情让Arthur想起了他养的那条狗,饿了的时候就会这样盯着他。
“不。”Arthur摇头,“我不能同意,就不能在大都会吗?”
“不行,”Clark摇头,“Bruce……”
“Bruce喜欢海,你想有个完美无瑕的求婚。”Arthur觉得他脑袋里的神经已经细如电线“但这不是你想在海里求婚的理由!还要那种,不要潜水服抬头看到鱼的地方!”
05.
Bruce觉得很不对劲。
Clark最近总是夜不归宿【他承认他听起来像个怨妇,但这是事实】然后是以Arthur为首的大部分正义联盟成员看向他的目光开始躲躲闪闪【“Barry老是加班!”Hal不满地抱怨,“可我去中心城找他他却并不在!”“钢骨一有空闲我就找不到他的人影”沙赞在一旁嚷嚷。】
Bruce尝试过跟踪,但即将触碰到真相时总会被陌生的男女老少挡住,到最后完全失去Clark的行踪【“陌生的男女老少”火星猎人吃着Arthur给他买的一箱一箱的奥利奥,深藏功与名】
这让Bruce想到了小学同学背着自己开会自己被排挤的感觉。
但眼下Bruce没管这么多,他更关心另外一件事。
他坐在Wayne大宅的书房里,手里拿着一枚小小的戒指,那枚戒指是银色的,但被巧妙地做成花冠的样子,其中用蓝色宝石点缀,在灯光的反射下看起来像氪星之子的眼睛。
在他的桌前有一摞计划书,上面只有蝙蝠侠和超人的合体LOGO,闭着眼睛Bruce都没背出里面的内容――他在哪里单膝跪地,他该用什么语气念求婚词……
Tim坐在沙发上在电脑上查着哥谭花店的所有玫瑰,心想到底能不能凑出9999朵绝对新鲜的红色玫瑰。
在求婚这件事上,我无论如何也要占据主动地位。Bruce自信满满地对他说。
可是父亲,Tim默默想,上面的那个无论怎么爱下面的那个,看到下面的那个单膝跪地向他求婚是绝对开心不起来的。
就像Kon傻愣愣地在所有人【少正和正联成员,Clark的表情就像看着Lex长出头发那样】掏出水晶戒指【用孤独城堡的水晶做的,他一眼就看出来了】问Tim愿不愿意嫁给他。
这绝对是红罗宾的一个污点。
那一晚,Tim用身体告诉了Kon到底谁才应该是被求婚的那一个。
06.
等等。
Kon你有没有意识到你其实才一岁你还不能结婚!
不,长得像18岁也不行,Tim也才17岁。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