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吧

沙雕写手,海王辛巴荒川重度爱好者
吃all海,但主要吃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填坑挖坑一把手

Queen 中

漫画海王兄弟年下。

恭喜漫画海王成为海沟族女王

再次感谢 @怵惕 的梗,但我坑了好久,呜呜呜。

Orm想娶哥哥的话,来,跟这群海沟族打一架。

下的话,就是车了。


01.


“Arthur王,他们为你而来。”

长老说,Arthur的手微微触碰到玻璃,那些海沟族看到如此更加疯狂,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女王看起来和他们毫无距离,但他们为什么触碰不到他们的女王。

【女王。】

【我们的女王。】

Arthur疑惑不解,但Orm把Arthur拉走,眼中的冷漠无情留给了那些怪物,这让海沟族嘶吼起来,他们想把这个大胆夺走女王撕成碎片,可Orm经历战争多次,已经对所有威胁免疫,他只是眯了眯眼,搂着Arthur的手却加重了力道。

想到那些海沟族在Arthur的身上乱摸他就怒火中烧。

“Orm,他们不足以吓倒我。”Arthur出声提醒,他的蓝眼睛盯着那些外面的海沟族,他们怎么找到这里的?他们为什么对他穷追不舍?

因为他杀了他们的女王吗?

“长老,请您在图书馆找寻这些怪物的资料,我们要把这些肮脏的东西赶出亚特兰蒂斯,我记得会议厅和图书馆之间有一条秘密通道。”Orm这样说,长老点头就匆匆离开,Arthur看着他的弟弟发号施令,他确实是一个好国王,一个贤明君主,Arthur垂下眼,突然想到他为王的那几年。

“哥哥,你就在这里等......哥哥?”

Orm看着Arthur伸手拿起他放在一边的金色三叉戟,听到这话时Arthur挑了挑眉。

“我不听从任何人的命令,Orm。”

他的哥哥啊,是无法抓住的海水或阳光,是关不住的飞鸟。

Orm看着Arthur闪着坚韧目光的蓝色眼睛,金发在水中飘荡好似有了生命,就像生机勃勃的金色海草。

Orm突然笑了,他眼神温柔,伸手抓住了Arthur的胳膊。

“你当然不用听从我的命令,因为你是我的国王。”

Arthur把Orm的手拨开,但马上就凑近了Orm,在他弟弟的嘴角落下一吻,那是他们的一个小秘密,他们总是在四周无人时这样做。

“一起作战吗?”

“当然,哥哥,当然。”


02.


【把女王带回去。】

【把我们的女王还来!】

【小偷,窃贼,你偷走了我们的女王!】

“他们为他而来!”一个士兵喊道,当Arthur和Orm赶到这里时就意味着一切彻底失控,海沟族看清楚他们后纷纷停下了和士兵的纠缠,他们嘶吼着直冲Arthur而去,只有一小部分冲向Orm,Arthur急急地刺穿了一个海沟族的肩膀,他被海沟族包围,在远处只看到怪物组成的圆中,他是中心唯一一抹亮,那些海沟族们前仆后继,抓着他的手腕,却不肯伤害Arthur一分,甚至称得上小心翼翼,他们只是试图让Arthur手无寸铁,可Arthur从来都不是什么柔弱的公主,他是七海之王,是Aquaman,海沟族流的血越来越多。

“放开我!如果你们想为你们复仇,我并不惧怕,但如果你们只想把我们当作食物的话,那我绝不允许。”

【坏女王。】

【坏女王。】

有一头冒失的海沟族突然张开自己的血盆大口狠狠咬住了Arthur的肩膀,他那么用力,让Arthur感觉到了疼痛,闻到了血,可他仍然不肯松开三叉戟,海沟族们却尖叫起来,呵斥起那头冒失的海沟族。

【你怎么能伤害女王!】

【我想着......我咬了女王他能松开他手里的东西。】

【无论女王怎样对我们,我们都不能伤害女王!女王不能受伤!那会影响到未来会出现的孩子!你这个白痴!】

Orm转头就看到海沟族全体后退,Arthur捂着肩膀却不肯松懈,睁着警惕的眼睛看着那些怪物们,血在水中稀释了颜色,可仍然从指缝处流落出来,是谁伤害了他毋庸置疑?

他们怎么敢?

Orm干净利落地刺穿了纠缠他的那几头不知天高地厚的海沟族的咽喉,直冲那由海沟族组成的圆中的金色而去,好像是追寻太阳,他把Arthur搂在怀里,海沟族们又开始蠢蠢欲动,他们看着Orm按着Arthur伤口的手,这小偷想要干什么?

“肮脏的怪物,我要一个个地刺穿你们的咽喉,让你们的尸体扔到海底火山里去。Orm冷声说,他感觉到Arthur的手突然捏了捏他腰,他皱眉,他当然清楚他的哥哥所想,哪怕如此,Arthur也不愿意要他们那些怪物的命,海沟族后退一步,他们不懂面前这个小偷在说些什么,但他们看懂了Orm眼里的狠劲,这个小偷可以为了他们的女王和他们斗到你死我活。

“但现在......”Orm清了清嗓子。

“离开亚特兰蒂斯。”

【我们该怎么办?】

海沟族们去看向Arthur,Arthur撇过头去,那肩上的红色刺痛了在场所有的眼。

【我们伤害了女王,女王不想看见我们。】

海沟族垂头丧气,最后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他们走到很远又忍不住回头去看,只看到那一抹金色。

【我们伤害了女王,女王还愿意回来吗?】

【不知道,我们只能等待,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女王,女王一定愿意回来的。】

【现在,让我们来想想那个小偷为什么要偷走我们的女王。】

他们在亚特兰蒂斯的边境外窃窃私语,眼睛紧紧盯着这座城池,而另一边Arthur挣脱出Orm的怀抱中,捂着肩膀缓缓游动,Orm就与他并肩,手指犹豫着想去触碰Arthur的肩膀,可最终还是放下。

“我还是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留他们一条命,”Orm哼了一声,“他们不值得你这样,哥哥,他们没有思维,什么都依靠本能。”

“我倒认为他们也许有语言,而且,我也确实毁掉了他们的根本,他们已经离灭亡不远了。”Arthur想到了什么一般,垂下眼睛眼里满是愧疚。

“你对他们做了什么?哥哥?”

“您对他们做了什么?Arthur王?”

Orm转头,Arthur抬头看到长老眼神复杂,他行了个礼。

“我想我找到了为什么海沟族会如此的原因,但我需要知道一切,陛下,Arthur王,请随我去图书馆。”

Arthur吸了口气,跟随着长老的步伐。


03.


“我杀了他们的女王。”

Arthur干巴巴地说,试图尽量不带任何感情,Orm就坐在他身旁,看着他的侧脸,静静聆听,长老翻开了书,眼神突然严肃了起来。

“我一开始想试着和他们交流,可他们把我们当成了食物,他们的女王张开嘴巴试图把我吃下去,我不得不......”

Arthur停住不说了,他看向了Orm,Orm顺势握住了他的手,Arthur抿嘴,最后还是说出了那个结局。

他本不想让之发生的结局。

“我不得不引发火山爆发,我杀死了他们的女王,还试图杀了他们。”

“那并不是你的错。”Orm赶忙说,“他们伤害你,你只是反击而已。”

“Arthur王,您不仅仅杀死了他们的女王。”长老出声,他的手指停在一行字上,他的目光复杂地放在了Arthur的身上,“您知道海沟族的女王是怎么产生的吗?”

Arthur摇了摇头,Orm皱眉,他突然想到一个可能,他张口,可长老已经先一步把答案说了出来。

“海沟族年轻的雌性会到一定时间去挑战女王,一旦她杀死了女王,她就是新的女王。”长老说,Arthur睁大眼睛,所以一切突然有了答案,为什么他们不再伤害他,为什么一头海沟族咬了他后其他海沟族会如此愤怒。

“Arthur王,您现在是海沟族的新女王。”

“然后他们试图撕开Arthur的鳞甲,”Orm眯了眯眼睛,想到那场景他就一阵不舒服,“是为了让我的哥哥怀上他们的孩子?他们那些怪物的后代?”

“海沟族的女王是海沟族幼崽的来源,”长老看着Orm,“这是他们的本能,他们必须让女王受孕。”

Orm站了起来,动作幅度之大让椅子发出了不太愉快的声音,长老静静地看着Orm的嘴抿成了一条线,哪怕他如此愤怒,他看起来也并不是乱发脾气的莽夫。

良久Orm终于开口,他的语气冷得像冰。

“这书里有解决办法吗?”

“海沟族也曾有国王。”长老悠悠开口,他翻到了那页,“如果一头海沟族想独占女王的话,他就要打败所有海沟族,据书上说,这一习俗因为挑战者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而终结了。”

Orm没有说话,Arthur看着他,好像明白他要计划什么一般急忙开口。

“Orm,等等......!”

他看着他戴上了头盔。

“恐怕这个习俗又要重新延续下去了。”Orm冷静开口,长老看着他的王,眼睛隐藏在红色目镜下看不透所思所想。

他恭敬地把那书呈到了Orm的面前。

“这书中可以教陛下您如何和他们沟通,另外.......”长老转头看向Arthur,“Arthur王,可以请您回避一下吗?”

Arthur站起来,紧紧盯着他的兄弟,他看着Orm的披风在水中飘荡,他很想说很多,可他却又说不出什么话来。

“别做傻事,弟弟。”

“我知道,哥哥。”

Arthur又深深地看了Orm一眼,转身离开,走到门口他又忍不住回头去看,可门已经关上。


04.


“我让你别做傻事,Orm。”

“为你而做就不算傻事,哥哥。”Orm回答。

Arthur吸了口气,他想起身,可又被Orm按到了那王座上,他们现在正在一个废弃的竞技场中,Arthur的三叉戟被Orm温柔地没收【他的弟弟已经可以管他的这些东西,唔。】他坐在那个象征王后的王座上如坐针毡,Orm挡在他的身前,抬头去看。

成百上千的海沟族在上面蠢蠢欲动。

【女王。】

【小偷想要干什么?】

Orm皱眉,如果可以他真的只想把海沟族通通撕开喉咙,可Arthur会不高兴,但任由海沟族带走他的哥哥的话……

他想着那本厚厚的书上的内容,试探着开口,他的声音沙哑如一只海沟族一般,这让在场的所有都愣在那里。

【我要当你们的国王,我要独占你们的女王。】

【绝不可能!女王是......】一头年轻的海沟族反驳,可却被一头年老的海沟族挥手悻悻地闭上了嘴。

【我们曾有国王,所以这不是无理要求。】那头海沟族看向了Orm,开始龇牙咧嘴,【你应该知道该怎么成为国王,如果你开始害怕的话就滚开。】

我会踩着你们的尸体成为你们的国王。

【我从不害怕,怪物,】Orm忍不住露出了冰冷的微笑,他那狂妄的语言激怒了海沟族,他们龇牙咧嘴,Arthur站了起来,冲Orm伸手,【而我说了我要做你们的国王,我就会成为你们的国王。】

他冲了上去,就像一个利箭,海沟族也不甘示弱,冲这个狂妄的小偷而去,Arthur抬头去看,看着他的弟弟独自一人对战那成千上百,他那么想帮忙,可他的三叉戟被Orm拿走,他试图游上前,可Orm的余光看到了他,他温柔开口。

“没事的,哥哥,坐下来吧,我会成功的。”

可Arthur仍然担心地看着Orm,他看到越来越多的海沟族上前试图偷袭Orm,可Orm比他们更快,也更敏捷,那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Orm,三叉戟所指全是鲜血和残肢,他几乎成了一个战争机器,只剩下不停的杀戮,可Orm低头看着他哥哥的蓝眼睛时,勾起嘴角却有了一抹微笑,手中的武器却刺穿了一个海沟族的喉咙。

“我快胜利了,哥哥。”

他说的没错。

Arthur呆滞地看着所有海沟族死伤大半,他们不得不退开,看着这个被他们小看的狂妄小偷,这下轮到Orm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了。

【现在,】Orm冷声说,【谁是你们的国王?】

一片寂静。

良久,那个刚才还让Orm滚开的海沟族低下了头,这下所有海沟族不管愿不愿意,都乖乖低下了头。

【是你,】他们回答,【你是我们的国王。】

新王诞生了。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